創作內容

42 GP

【??】最後妳還在我身邊嗎? 09 (完)

作者:紝理│2015-03-14 11:13:00│巴幣:87│人氣:1608
羊\我說:


  老師外遇了。


  外遇對象是我。


  這已經是不知道多少次,我與她在她的車內擁吻,吻到快昏過去時才分開,她會笑著戳我的臉頰又吻過來好像不膩一樣。


  我很貪心,所以從來沒有問這樣了話她丈夫知道會不會怎樣。


  我很貪心。


  那天她約我出去人稀少的走廊上談,我們一開始有小吵架,但到了最後談不下去時,她一把揪起我的領子將我抓過去,那瞬間太突然,直到她的嘴貼在我的唇上好幾十秒時我才意會發生什麼事。


  這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甚至不道德的事情。


  但我還是陷下去了,或許我的公民應該要重修吧。


  我現在很享受坐在老師旁邊時偶爾牽手的感覺,也很喜歡兩人獨處時,她躺在我的大腿上小歇一下。


  我是貪心的,當自己突然得到老師的時候,我便不想去思考之後的後果。


  我是故意的。


  而老師也隻字不提自己丈夫的事情,好像她從來沒有結婚,也沒有丈夫一樣。


  我們甚至會在假日時一起約出去,她會帶我去中南部玩,遠離認識我們的北部地區,只有在那裡我們才可以光明正大的牽手,並肩走在一起。


  好像她沒有結婚過似的。


  我與老師最近一步的舉動也只有接吻,接著就沒有了。


  當兩人一起去玩兩天一夜時,其實我有些緊張,尤其是看見床只有一張的時候。但老師什麼都沒做,她捏我的臉只罵了小色鬼,我只覺得莫名其妙然後被她抱在懷裡睡覺。


  她跟他丈夫都會這樣入睡嗎?


  複雜。


  她的氣息、她的香味都像是沒被任何的異物侵犯,還是跟以前一樣,單身時的她。


  「老師,你丈夫不會介意嗎?」


  在一次的海邊散步,我看著她的背影終於忍不住發問。


  「……」她停下腳步回過頭看我。


  「不會嗎?」


  我沒有再前進。


  老師卻只給我一個意義不明的微笑。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6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後妳還在我身邊嗎

留言共 13 篇留言

NK
羊羊腦補(誤 話說我覺得這結局挺好的 雖然還是有些不解 不過如果能跟老師更進一步的話 我想這樣也不錯吧

03-14 11:22

大於等於小榆
看到羊羊的提醒就想到...
羊羊→老師→羊羊→老師(不[e5]

03-14 11:24

紝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7a16c2f04d25d2d166c4346721e66eaf.PNG?w=30003-14 11:28
罪歌
她跟他丈夫都繪這樣入睡嗎?

03-14 11:36

Omoibito
\老師x羊羊/

03-14 11:50

烈鎌克斯
所以嚴格而言誰攻誰受?(不)

03-14 12:01

好傻好天真的狐狸
好像知道什麼惹www

03-14 13:08

akisorai
糟糕看不太懂OTZ

03-14 18:16

我現在沒錢
為了理解甚麼我還全部重看一次XD

03-14 20:10

小澄子
[e28]不小心把羊羊 變成小主 在看了ww 羊羊x老師 (o

03-15 17:18

紝理
快住手wwwwww03-15 18:33

為什麼看一遍又看第二遍還是不能理解老師為什麼不跟羊羊再一起((不對

03-21 21:11

紝理
為什麼是我跟老師啦WWW03-22 10:09
悠藍
這太深奧了...不明白結局...

07-06 03:23

希布拉
等等,所以老師跟羊羊在一起惹!?!?!?!?!?!?!?!?!((喂喂XDD

12-09 21:02

紝理
沒有啦 窩單身狗 嗚嗚嗚嗚嗚嗚 12-09 21:13
一根雪糕(syouyu_ice)
新來的看不太懂~
往下拉恍然大悟~
原來是老師跟羊羊

06-16 1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妳還在我身邊...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