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6 GP

[達人專欄] 【GL】人畜 - 01

作者:紝理│2014-09-15 05:30:42│巴幣:193│人氣:1718
羊\我說:


  接近,把人逼瘋的節奏。


  嬌小、手指伸不出去的籠子使人折騰,隨時隨地存在的窒息感是多麼真實。


  沒有希望也沒有光芒,迎接自己的只有比畜牲還慘的遭遇。


  其實我已經忘記草地的香味了,也已經忘了四肢伸展、自由自在行走,麵包、溫暖的衣服,還有陽光與乾淨的水這些東西。


  我們是人畜,是人也是畜牲,如果你想笑說是俘虜或是戰俘,我還寧願被分類到那也不想當人畜。人畜會被關在狹小的鐵籠子裡,像狗一樣,一定要用爬的才可以進來籠子,彎曲著身體擠在小小的鐵籠。


  我們有水喝,不過是掛在籠子外只能用舔的。


  我們無法自由自在的行動,甚至連排泄也不行,只有在規定的三個時間裡才可以一個個出來,最多只有三分鐘就要解決自己的問題,然後滾回籠子裡去。


  籠子小,關著不同的人甚至疊在一起。


  我能聞見上方的人褲子上沾的糞味,也可以聞見左右散發的黏稠汗臭,該慶幸沒有前後排吧?已經沒有活動空間、又被上下左右壓迫著,如果有前後,那我可希望自己是前不要後,我無法想像背後是牆壁、前方上下左右都是人的擠壓感。


  通常底下第一排都會關著女畜,上排則是男畜。會這樣分只是很單純的女性在每個月都會有經期這種東西,你可不會希望自己被關在籠子裡還要享受樓上淋血的噁心味道吧?這連我們女生自己都受不了。


  人畜就像是絕望的存在,我們的地位甚至比狗還低,狗能悠哉的在外打滾、翻肚子、咬球、狩獵或者亂吠,我們只能待在籠子裡縮成一團,嘴巴被強制戴上有點生鏽的噁心長柄棍咬著,這讓我的牙齒不舒服,但是又吐不掉,吐了會被拖出籠子毒打在被扔回來。


  所以……當喝水時間到,我們總是很痛苦。要努力彎下身子,牙齒會不停磨到生鏽鐵棍還要努力把鼻子擠在籠子鐵線的隙縫,伸出舌頭舔那盆水,一定要在時間內喝完,沒喝完會被揍、不喝也會被打,總之敢怎樣反抗這些監督我的們人都有辦法逼我們服從。


  好噁心……人畜是無力的存在……


  我們每天都在籠子裡,在這被關在地下室、守衛眾多,霉味與尿臭味混雜的黑暗空間。不知道是為了讓我們害怕還是其它目的,這地方唯一的燈來源在上方那顆一閃一閃快滅的燈泡,象徵的希望渺茫。


  被關到這真的只有等死的一天。


  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只能無助的活下去,維持自己快喪失機能的肉體,除了服從也只有服從,長期的營養不良與惡劣環境,基本上我們的視力、語言,肌肉都退化了,唯一不斷進化的只有耳力吧?


  常常我縮成一團在籠子裡做的事情,就是靜靜聽著那些守衛們的對話。


  我偷聽對話不是為了逃跑,因為成功率只有零,所以是為了學習——看來你誤會意思了,我學習不代表人畜就可以獲救,而是單純的不想忘記語言而已。


  已經失去太多東西,我不希望喉嚨也被鎖住後就忘了聲音。所以我會仔細聽他們毫無營養的對話,被關在這什麼都退化就只有耳力進化,實在是很可悲也無能為力。


  他們大多是聊著八卦,警戒心很強,貌似在聊到國家或王時一定會離開這裡。這些守衛可不是什麼粗心壯漢,他們很聰明,就算沒有學士、大臣相當的智慧,也懂得不該讓人畜們聽見國家的事,哪怕根本沒人理、或沒人聽得懂。


  努力搔了一下鼻子,我的籠子突然感受到搖晃伴隨著不正常掙扎。有點好奇的抬頭,上方的人貌似在抗拒什麼?他為什麼要做出這樣舉動?這樣會被毒打在被扔回籠子啊!我可不想在下面一直滴到他的血。


  那顆總是突然要亮不亮的燈泡突然噗姿的瞬間爆亮,全部人畜同時發出呻吟,捂住自己的臉很難面對這光亮的刺激。我感覺到眼睛好痛,手指捂著臉感受到上方籠子掙扎越來越嚴重,吸引了守衛注意,我聽見腳步聲靠近,接著是籠子打開的聲音,伴隨著口齒不清的沙啞喊話。


  應該是在求饒?我還是捂著臉,小心翼翼的張開手指瞄著前方。


  我上方的男子被抓下來,還有其它籠子裡的男子。總共五名被抓下來,他們都努力睜開眼發抖靠在一起,我們還在籠子裡的人畜都緊張兮兮努力看著他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見有人從後方的牆走來,一看見人就知道那傢伙的地位比這裡任何的守衛還高,應該是什麼長官。


  長官扔了一把劍給靠自己最近的男子,指著籠子裡的一名人畜:「刺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3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畜|GL

留言共 19 篇留言

藍莫言
讓我想到人形蜈蚣 你到底是如何寫出這種東西的 還不間斷 都只是純粹靠想的麼 我很好奇?

09-15 05:47

紝理
的確是純粹靠幻想喔
幻想是很神奇的09-15 05:48
藍莫言
挖 你好厲害

09-15 05:59

紝理
其實也還好((抓頭09-15 06:13
玫瑰聖代
哇嗚,一大早就這麼重口味~
這一次比以往都還要更重口呢
讓我的胃口都上來了 XDD

09-15 06:11

紝理
應該是只有前面而已
應該啦…應該…如果我沒忘記後面劇情是虐的…
希望不會被封殺X09-15 06:14
玫瑰聖代
我想大概還不至於上車...吧?
羊大一直都很巧妙的避免掉了呢
是說昨晚才剛補完"我的女友是前男友的小三"
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新系列了~ 開心~

09-15 06:20

紝理
還是有點怕怕的XD
目前也只能小心唯妙((感覺好像要幹壞事XDD

謝謝你喜歡小三喔=w=b
這新系列雖然還是有斷尾的感覺
((單純想到一個點要是沒興致了就不會寫09-15 06:23
玫瑰聖代
當初是看到吵架篇被閃到才去看的 XDD
結果最後最著迷的是卻是媽媽組...這之中一定是搞錯了什麼吧? XDD
雖然感覺收尾有些快~ 不過伏筆大致回收完,而且番外篇又有女兒跟函函出現
一本滿足~~

看完後有點體會到羊大49問當中曾提到的評語
羊大的小說初閱時的確只感覺淡然樸實
但是讀著讀著,發現感覺越來越順口了
結果回過神來,就已經溺死在當中了XDD(稱讚意味)

但這對考生絕對不是好事呀 ORZ

09-15 06:35

紝理
吵架閃閃篇XD
媽媽組真的是超意外的一組…不知道為什麼比主角還閃亮
或許我真的有把配角寫的比主角亮金金的功能(住手w

突然感覺溺死人好愉悅(X
玫瑰是要忙升學的學生嗎?加油喔!
反正文章不會刪,所以可以慢慢看,先專注眼前的挑戰比較重要09-15 17:55
賀蘭雨靡
哇哇哇哇哇,求後續(敲碗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畜的存在呢?

09-15 10:11

紝理
其實這篇有2千9百字
不過被我分兩篇了XD09-15 17:55
任孤行
我們就是人畜啊...

09-15 16:16

紝理
正解09-15 17:55
獨光
哎呀呀……也太鬼畜了吧ww
這樣看下來似乎還沒看到人畜對上層的價值
期待後續( 0w0b)

09-15 16:53

紝理
或許對上層而言是種物品之類的
其實我寫人畜時,都會想到某個古代中國刑罰…09-15 17:57
剎楓:))
人人人...人畜?!!!

09-15 17:13

紝理
(點頭09-15 17:57
罪歌
為什麼要關起來OAO

09-15 17:26

紝理
限制自由09-15 17:57
是無語啊
為什麼看到這個小說名稱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e33]

09-15 18:32

紝理
因為你是變態XD09-15 18:37
Pigskin
GL是百合文嗎?

09-15 18:57

紝理
是的09-15 19:46
翱翔
回樓上 沒錯喔~~~

以下
這次好鬼畜!!!是看了謝爾以前的遭遇嗎?
馬戲團篇的謝爾真的好可愛(誤


謝爾以前的遭遇跟這篇有點像啊~
可是沒那麼糟..w

09-15 19:11

紝理
呃…我這篇跟馬戲團沒有任何關係
而且謝爾被關的當時,是一個變態大叔與宗教狂樂那裡吧…?

距離看那段的時間已經是很久之前了…

如果給人很像的感覺,那我不寫了09-15 19:51
Hiko
第一次看GL文是說用這種口味寫的,看來我見識還太少了

09-15 19:30

紝理
GL其實很多種口味(點頭09-15 19:51
翱翔
不是很像啦 是因為最近剛看完動畫完結
所以不自主的想到了

羊羊對不起啦QAQ

09-15 20:05

紝理
嗯…沒關係…09-15 20:10
默蒼蒼
(刺

09-15 21:28

紝理
09-16 02:58
Omoibito
看到名稱我興奮了www(不
而且在腦內開始腦補奇怪的東西(不

09-15 22:46

紝理
剛好對上屬性嗎XD09-16 02:59
Chu Dragon
好特別的視角寫作野0.0 不知道為什麼很期待續集...

09-15 22:53

紝理
這是第一人稱,應該還蠻常見的才對
續篇…抱歉我現在不想寫了…09-16 02:59
赤蠍
覺得重口味......(期待

09-15 23:47

紝理
本來是打算重口味
不過續篇…抱歉我現在不想寫了…09-16 0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6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迷幻森林】記不得忘不了... 後一篇:【GL】晚安,我的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