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第十三使徒:19

紝理 | 2023-06-02 11:14:00 | 巴幣 2648 | 人氣 431

停更23- 第十三使徒
資料夾簡介
十三是信仰,是忠誠,是背叛。

羊\我說:


  一朵本該遵守誓言的花,被她摘下。


  初次撫過春風,蘭伊溫瓦爾不得不承認這是非常糟糕的經驗。她記得有句名言是「沒什麼是肉體碰撞不能解決」,難道不能套用在聖女身上?但是也不能說完全無效,因為百麗兒似乎有感,只是非常沉默,在她懷裡顫抖卻不肯吐露任何呻吟,眼神迷茫又壓抑,完事也只是默默穿回衣服就走了。


  蘭伊溫瓦爾眼皮一跳,這情況算是她強迫對方嗎?


  可是百麗兒沒有推拒,也是她主動送上門。


  多思考五秒後,蘭伊溫瓦爾不打算繼續煩惱,操控風元素清除房裡殘留的曖昧,至少自己很體貼,沒在對方身上留下明顯的印子,哪像某人總是突然又抓又捏,痛死了。


  隔壁傳來上鎖的聲音,她猜對方不會出去了,蘭伊溫瓦爾瀟灑地睡到下午才起,精神飽滿的她前往神殿找其他祭司,因為有聖女的支援,差點成為稀有生物的聖騎士恢復數量,他們氣色恢復很好,蘭伊溫瓦爾想到百麗兒在床上身姿忍不住一笑,恐怕只有自己知道她有若隱若現的腹肌。


  算是意外也不意外的結果,百麗兒的身體是有韌性的彈度,才能在馬背上折騰那麼久又替聖騎士們治療又被自己玩才休息,一般人的體力可負荷不來……或許是因為有聖光加持?


  蘭伊溫瓦爾不意外剛出來晃沒多久就被院長找過去,告知早上已有聖騎士審問魔人,但是嘴巴閉得很緊撬不出話,所以要等段時間才能知道目的。


  「這不意外,都敢搞聖殿,早做好被抓到就自盡守密的覺悟了吧。」她緩緩說著,突然想到錢囊忘記還回去,翻翻身上找到就遞給院長,在她接過時問:「倒是您不先治好左手嗎?這樣行動不便吧。」


  「不能凡事都麻煩聖女大人治療,我這傷放著自己也會好。」


  「這可是魔族的傷。」蘭伊溫瓦爾走過去:「您還是讓我看看吧,正巧能換藥。」


  「傷口有先淨化……」


  「正巧能換藥。」蘭伊溫瓦爾面上依舊帶著微笑;院長懶得跟她爭了,嘆口氣回:「隨妳,櫃子那邊應該有藥箱……是說妳真的身體不適才休息到現在?」


  「當然,我只是不想認輸才硬撐,讓聖女大人看看奧文祭司的魄力。」她囂張一笑、找到藥箱;院長的嘴角微妙上揚:「別在成為使徒之前把健康搞壞了,妳這段時間多多跟在聖女大人身邊,適時地提供幫助,說不定能學些東西……雖然我還是很訝異,妳們當時路上真沒有對話過一句?」


  「嗯,畢竟在趕路,如果聊天會影響速度,甚至會咬到舌頭。」她說話同時也解開院長手上的紗布,傷口很猙獰但是沒有殘留任何魔氣,無法確認地牢那隻魔人的同夥有誰。蘭伊溫瓦爾覺得院長挺能忍,一邊替她上藥一邊想著百麗兒的事情,將傷口包回去時說:「院長知道聖子大人是怎樣的人嗎?」


  她想了想,開口:「從現況來看,十分有安全感的人。」


  蘭伊溫瓦爾挑眉,這是什麼回答?院長補句:「如果哪天見到妳就明白了。」


  「那神術呢?是聖女大人厲害還是聖子大人?」


  「噓。」院長的眼神瞬間嚴厲:「蘭伊記住,如果在外頭被人問這句,不論心裡支持誰,都只能給出模稜兩可的答案,僅有聖上能評論我們,其餘不得隨意說出,尤其使徒更是得保持中立,各方面都要特別注意。」


  「我會牢記您的叮嚀。」


  蘭伊溫瓦爾把紗布拉一拉、身後響起敲門聲,院長說完「請進」時還想起身,她本來要固定好紗布了,這一動手滑要重綁,只能把院長按回去同時抱怨先別動,反正進來那個人又不是無法等,搞不好沒看到臉還能替對方減輕心裡罪惡。


  「抱歉大人,請您稍等一下。」


  「沒關係,不急。」百麗兒笑著回應同時也綁好了,她看一看院長被固定的左手,說:「蘭伊姊妹的技術挺好。」


  「謝謝誇獎。」蘭伊溫瓦爾也回敬微笑,在心裡想著——有種妳在床上說啊。


創作回應

藍沢はくや
「有種妳在床上說」笑死 ww
2023-06-02 11:45:28
希布拉
百麗兒還笑得出來啊www,該不會拆開來裡面也是黑的吧xDDD
2023-06-02 13:54:06
無殤
在床上會變成需要多多練習
2023-06-02 21:43: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