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第十三使徒:18

紝理 | 2023-05-31 09:18:03 | 巴幣 742 | 人氣 366

停更23- 第十三使徒
資料夾簡介
十三是信仰,是忠誠,是背叛。

羊\我說:


  「聖女大人容我冒昧一問,為何要脫?」蘭伊溫瓦爾露出勉為其難的表情:「據我所知,替人治療是無須脫衣。」


  「確實不用,但是親眼看過一次,才知道有沒有拉傷或者筋骨錯位,免得錯留病根導致復發甚至惡化。畢竟我的神術不如聖上,多少還是得仰賴視覺判斷傷勢,反正都是同性,除非妳恰巧……」


  「如您所猜,所以別脫了。」


  聖女聞言笑而不語,蘭伊溫瓦爾忍住要對方把話說出來的衝動,氣氛一時凝重,但是這情況沒有維持多久,百麗兒率先開口:「好的,那妳等等趴著,我還是得摸一摸腿才能判斷傷勢,這樣的接觸可以嗎?」


  「只要不是脫衣服,我都可以。」她怎麼感覺百麗兒目的不單純?然後慢吞吞的轉過身去、趴好,頓時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息,聽著床板發出細微的聲響,重量也隨之一沉,有股壓力從上而下——百麗兒還是爬上床了。


  她的雙腿被一雙手輕輕按壓,很溫柔也穩重,時輕時重的力道十分舒服感,蘭伊溫瓦爾不自覺閉眼享受,感覺聞到淡淡的香甜味。她想著,這應該是百麗兒的香氣,因為神殿的肥皂無味,她們這種階級的祭司連塗香膏都不能,更別提在衣服上殘留任何香味。


  「妳的腿摸起來很好,沒有任何不適。」百麗兒淡淡說著;蘭伊溫瓦爾哼哼兩聲,回:「如果不裝一下,其他室友肯定會覺得我不正常,那乾脆偶爾示弱一點,讓她們不會有太大壓力。」


  她知道自己表現太好,有些老祭司就自動把大家當成同個父母生,不自覺提高各種要求,讓許多低階祭司苦不堪言。蘭伊溫瓦爾不想惹上多餘的麻煩,稍微的示弱表示自己沒那麼厲害,讓其他祭司心裡感到慰藉也不是不行。


  「示弱嗎?」百麗兒似乎在思考什麼,明明知道她沒事,還是在摸著雙腿,甚至逐漸摸到腰……蘭伊溫瓦爾覺得癢、身體不自覺一扭,手向後拍拍幾下示意別摸這裡;百麗兒注意到她彆扭的表情,手故意摸回去見到她的激烈反應,頓時被激起調皮的心思。


  「別、會癢!別碰!」


  蘭伊溫瓦爾奮力反抗,腰是她最敏感也脆弱的部分,所以非常不喜歡被碰到,會有一種從尾椎發麻到四肢的感受。但是百麗兒似乎覺得她的反應有趣,居然彎起笑容就是要摸,兩人莫名展開攻防戰,手臂不停碰撞在一起,蘭伊溫瓦爾被自己的淑女風範氣到。


  「妳、妳——」


  要不是顧慮自己的力氣大,她想一腳踹下去!


  蘭伊溫瓦爾感覺體溫飆高,身體酥麻不已,百麗兒再鬧下去也許會讓她失控露出原型,就直接抱住對方後猛然翻身,變成她把聖女壓於身下,秉持不能只有自己吃虧的想法,蘭伊溫瓦爾手指向下摸,探入百麗兒的裙袍從小腿向上撫摸,嚇得她倒抽口氣,這下換人開始推拒,但不同的是這位無法扭轉情勢,被死死壓在身下。


  「蘭伊!」


  百麗兒嚇得拼命推拒,但是蘭伊溫瓦爾輕鬆撥開她的白紗,帶有挑釁的眼神瞥去一眼,故意伸出舌頭舔她的小腿,慢條斯理地向前,不肯放開手中的獵物,看著她驚慌失措地掙扎,最後在大腿內側狠狠吸吮一口,留下一枚紅印,這才放開人,並在她耳邊低喃:「別仗著自己是聖女就亂點火,忘記我對同性也能有意思?」


  「我……就……開個玩笑……」



  她看到百麗兒又羞又惱的表情,心裡總算舒爽許多,但是又想起一件事,故意補上一刀。


  「是說我都對您這樣了,聖女的誓言卻沒現形,看來大祭司早已決定由聖子繼位了,您這聖女已是有名無實吧。」


  蘭伊溫瓦爾記得母親說自己還是聖女時,差點與另位母親擦槍走火,結果導致誓言還是限制……反正就是守護貞潔的東西跳出來,險些惹出大麻煩。


  雖然不知道擦槍走火的程度,但如果是特意為貞潔設計,不可能她親到大腿內側都毫無反應吧?


  所以百麗兒早就被大祭司捨棄了。


  她可能也有察覺,所以沒有否決自己這句話,反而露出「為什麼她會知道」的蒼白臉色,兩眼死死盯著自己。蘭伊溫瓦爾嘲諷一笑,只見百麗兒突然伸手勾住她的脖子一吻——不知是想證明自己沒被捨棄還是自暴自棄?她主動伸舌,蘭伊溫瓦爾沒有推拒,反而順著勾住百麗兒的腰,加深吻勢。


  她們肢體交纏,如陷入熱戀的情人難分難捨,明明想退去的熱潮持續上升,蘭伊溫瓦爾再次將百麗兒壓在身下,她的綠瞳壓抑著哭意,蘭伊溫瓦爾伸手勾住搖搖欲墜的最後一絲理性。


  「別哭。」


  手指輕輕一扯,女人赤裸的身軀映入眼中,她低頭輕咬對方的鎖骨、分開微微顫抖的雙腿。


  「此刻就好好享受吧,聖女大人。」


創作回應

藍沢はくや
進度好快啊!聖女身上的香味肯定是百合香
2023-05-31 09:49:57
小松
哇哇哇直接就開車了
2023-05-31 10:17:45
無殤
那個..門鎖了嗎...
2023-05-31 21:07: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