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無聲烏]-09

作者:店長安東尼│2014-07-09 00:23:29│巴幣:131│人氣:844
附上枸杞的設定一張~



----------------------------------------------------------------------------------------------

在餐桌前的,是樣子有點不知所措的伯母,枸杞則是在客廳和廚房里進進出出的,不停的拿出剛燒好的菜。
當最近一碟菜也拿出來後,枸杞也坐下來了,接下來的,是一陣長長的沉默。
我望著他們,伯母望著我倆,而枸杞,盯是一直低著頭盯著面前的那碗白飯。
[吃...吃飯吧,起筷囉!]這句本不該是由客人說的話,卻是由我先開口了。
,而時間也在就我說完了這句話後,才開始運作起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似的夾著菜吃飯。
然後,我漸漸的發現,每當我夾起菜的時候,枸杞便會盯著我看,直到我把東西放進嘴里為止。
你這傢伙...就不能讓我好好吃飯嗎。
被他注視著的我,只好一直吃著碗里的白飯,可是,他又有點不滿了。
[菜...不合胃口嗎...?難吃...?]枸杞垂著頭說:[排骨...不喜歡嗎?]
這下我馬上就夾起了一塊排骨往自己嘴里放,然後說:[不不不...很好吃呢,比我爸媽做的都好吃。]
這句話卻讓他把紅紅的臉壓到飯碗上,用力的撥動著筷子,接下來,就變成伯母不懷好意的盯著我了。
我喝了一口湯,然後把碗里的飯一口氣丟進嘴里,便逃進了枸杞的房間里去。
過了一會,他也走進了房間,一臉不好意思的樣子對我說:[抱歉呢...媽媽她就是這樣...
[沒關係啦~]我輕描淡寫的回答,主要是不想她真的怪罪在媽媽身上。
其實,我也是明白的啦,正因為是這傢伙的媽媽,所以才會特別的緊張吧。
但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都一言不發的坐在地上,氣氛尷尬的很。
[好了,來繼續玩吧。]
我再次拿起了手制,他也抱起了自己的布偶,慢慢的靠到了我身後來。
玩著玩著,枸杞突然說:[呃...我也,想試試玩一下...
我心里有點不安的把手制交給他,我想,要是一會出現了什麼可怕的畫面,敲在我頭上的就不再是布偶了。
拿到了手制的他,一屁股的坐到了我前面,整個人靠到我身上去,然後回頭盯了我一眼說:[你敢突然走開...我就打你哦。]
我望著他的表情,那不像是在說謊。
所以,我只得乖乖的呆坐在原地,望著他用更可憐的方式不停地死去。
說真的,枸杞看起來就不是一個適合玩恐怖遊戲的人,每當怪物一跑出來,他就緊張得連按鈕也忘去按,然後在原地不停的轉圈。
然後,我終於都看不下去了。
[讓我來吧!]我一手搶下了他的手制,舉槍打死了眼前的怪物。[就這樣打死他就可以了呃,你一直逃也沒辦法過關吧!]
我這樣說,但枸杞卻沒有回答我,只是一直沉默的抱著手上的布偶。



在我聽到他愈愈沉重的呼吸聲時,我才發現,我拿著手制的姿勢,剛好就像在他背後抱著他一樣。
[呀...!]枸杞突然站了起來,然後在床那扯走了一件衣服。[我...我去洗澡!在我回來前你不准玩哦!]
說完,他就沖出房間了。
一臉漠然的我只得暫停了遊戲,慢慢看著攻略里的道具和武器的簡介來解悶。
突然,我聞到一陣很香很香的味道,開始從門縫里滲了進來。
青蘋果味的洗髮精。
很快,門打開了。
穿著睡裙,刷著濕漉漉的頭髮的枸杞,慢慢走了進來。
關上門後,他在門旁站了幾秒,快步的跑到了剛剛的位置,一屁股坐下來就說:[開始吧...
[呃?]我用疑惑的目光望著他說:[不是你要玩嗎?
枸杞突然一手捏到我的大腿上。[笨蛋!快給我玩啦!]
我痛的仰起了身來,然後拿起放在他大腿上的手制,繼續玩了下去。
枸杞的頭髮,一直飄散著那青蘋果的香味,不知不覺,我的鼻子開始貼近了上去。
[嗚...]枸杞大概是被我的呼吸弄到了,一下子就把頭向前縮了一下,我也不好意思的坐直了起來,然後,他便噗通一聲的靠到我身上去,被他這樣一弄,我的心開始跳得很快,這時,我真怕他會听到,讓他亂想些什麼。
 
玩了一會,我開始打起呵欠來了,我望了望旁邊的時鐘,原來已經是晚上10時了呢,也是時候要回去了。
但當我關遊戲的時候,枸杞有點失望的[呃~?]了一聲。
 
[不玩下去了嗎...?]他望著我說。
這時,我又忍不住的打了一個呵欠,然後說:[不玩了,都已經10時多了...我回去了囉。]
 
就在我想轉身的時候,枸杞用力的扯著我的衣服,低著頭說:[等等...
[我很睏了呃...]我有點不耐煩的說。[要玩的話下次也可以呀。]
 
[你還欠我一件事...]他抬起了頭,用掛著眼淚的目光盯著我。[留下來...陪我...我睡著了你才准走...
听到了這句,我的臉一下子漲紅了起來。
 
[你這麼大的人睡覺還要人陪哦!]我害羞的大吼了起來。
然後,枸杞也不甘示弱的對我回吼:[誰叫你玩這樣可怕的遊戲呀!我這晚一定會做惡夢的啦!]
 
你這傢伙,叫我玩的人不也就是你自己嗎!
但,答應他[做任何事]的也,卻是我呢。
我長嘆了一口氣,無奈的點頭答應了。
 
枸杞他站了起來,用滑的滑進了床和被子的中間,然後慢慢的爬到了枕頭那去。
看著他這個有趣的樣子,我差點笑了出來,但我知道,要是我敢笑的話,他又要用布偶丟我了。
 
我搬了張椅子到他床頭的位置去,然後伸手想去把燈關上。
[不要關!]他緊張的大叫起來。
我有點無奈的說:[你不關那要怎樣睡覺,我都坐你旁邊了,你有什麼好怕的。]
枸杞用被子蓋著自己通紅的臉,又探出半個頭來,說:[把燈關上了我怎知道在我身邊的是你還是鬼...
真可愛呃,你,真麻煩呃,你。
 
我再嘆了長長的一口氣,然後坐在他旁邊,托著下巴盯著他看。
被我盯著的枸杞,臉好像比剛剛還要紅了一點,然後把臉躲到了被子里說:[你一直盯著我...很奇怪啦...
 
[不是這樣,我怎知道一會有沒有鬼來找你呃?]我半開玩笑的說著,然後,枸杞那藏在被子下的拳頭,就准確的打到我臉上去了。
[好痛!]我大叫著。[你再這樣我可就要說鬼故事了哦!]
 
听到我這樣的的枸杞,很明顯的在被子里僵硬了一下,就乖乖的躺著了。
睡意漸濃的我也趴到了床上去,然後,慢慢的,慢慢的,隨著那瞬間的眼前一黑,我好像就這樣睡過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5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日常|偽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牛奶喝到飽
哦哦 終於出了~

07-09 00:31

宇宙最強吃貨紅豆喵
終於更新了,期待好久了說,話說枸杞的裙子怎麼會反地心引力?

07-09 08:19

店長安東尼
為了不給你看里頭的[e5]07-09 10:43
arthur3507
不知道為甚麼...我突然好討厭那個被蘋果砸到頭的牛X....

07-10 20:08

店長安東尼
你這紳士|D07-11 0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ntony212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UN!]-純感覺超長... 後一篇:[達人專欄] (馴服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