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無聲烏]-07

作者:店長安東尼│2014-04-30 12:37:04│巴幣:26│人氣:606
早上6時的時候,我的電話響起來了,我剛在想是誰這樣沒良心,在離上學還有一小時的時候就要吵醒我,我看了下電話上的名字,是枸杞打來的。
我打開了電話,沒神沒氣的說:[喂...枸杞你這樣早打來干什麼...
在長久的等待後,他開始用女聲說話了。
[一...一起上學,好嗎?]
我心想,要是先到你家,再回學校的話我可要多走一大段距離呢,但,反正昨晚沒有晚睡,早上又真的沒事好干,我就答應了。
我一邊咬著當作早餐的面包和豆奶,走到枸杞的家前。
躲在家門後的他,正從門縫里探頭偷看著我。
[躲在那裡干什麼,快出來吧。]我有點不耐煩的這樣說,說真的,他這樣別扭的性格,多少也讓我有點火大。
[...恩呃!...]我不知道這句說話算不算回答,枸杞用力的推開了門,然後向前沖了幾步,一直低著頭的向我走過來。
這時我才看到,他的頭上綁了個雙馬尾。
兩根馬尾,隨著他一跳一跳的腳步在上下的抖動了起來,滿可愛的呢。
呀哈,但卻是男生。

從家里走出來後,他就一直站在我的面前,好像有話要說。
但我知道,真的要等他說出來的話,我們都要遲到了。
[嗨,走吧。]我果斷的說,然後轉身走起來,枸杞也開始跟著我走,但他的一只手,卻在拉著我手袖上的衣角,就像是我在溜狗一樣
被人看到的話,貌似又是一件會讓人誤會的事了。
[...呃呀,...]我身後的枸杞,突然口吃的吐出了斷斷續續的話
我回頭望著,等待他說下去。
[好看嗎...覺得這個。]枸杞還是一直低著頭,手在指著自己的頭髮。
我伸手到他的頭上,輕輕的彈了他的馬尾一下,說:[很可愛呀,滿襯你的。]
然後,突然全身一抖的他,拉著我衣服的手一下子就往我的肚子捏了過去,害我大叫了起來。
[嗨,阿義,你們在哦。]我身後傳來了一把熟悉的聲音。
我的叫聲讓整條街上的人都望了過來,還包括我這個同班同學。
一看到有認識人的來了,枸杞馬上就退到我的身後去,雙手用力的抓緊著我的衣服。

[一大早就這樣的恩愛呢~還敢說自己不是在和她交往哦~]
我一邊說著否認著,一邊用力的想把枸杞從我身後推出去,但他卻更用力的向我抱了過來。
[你就別否認了,看人家都已經在對你求救了呢~]他繼續說著,半酸半羨慕的望著我們:[說起來,你就是喜歡奇怪的傢伙呀。]
這個八卦的嘴臉和語調,把已經在忙著的我惹得火冒三丈。
[滾。]我這樣低吼了一句。
我知道,我這句說話其實是想對枸杞說的,但,我的臉朝著的卻是眼前那位八卦的同學,我知道,我已經無法回頭了。
我用我無來沒有出現過的狠毒目光,一下子轟向了他。
[走開!你們嚇到她了!]我用身體擋著枸杞,繼續吼了下去。
說完這句話,我突然感覺自己好像說錯了什麼。
好吧,我好像把身後的那傢伙當成受驚的小狗了。
但,我說過了,已經不能回頭了。
[我們是不是在一起關你鳥事!你再說一句我就要翻臉了!]
我的那位同班同學,看到我這從未出現過的怒吼後,便用軟下來的聲線說:[呃我也是沒有惡意的呀!不不就是在交往嘛,這很正常的呢
[我交你媽...]我握緊了滿是手汗的拳頭向前走了一步,枸杞看到後,就抱著我的腰想把我向後拖,而我眼前的那個人,卻早就抱著書包逃跑了。
[我們是不是在一起關你鳥事!]
剛才的我,好像吼出了這句話來。
這和說我們就是在交往有什麼分別。
[你能不能不要這樣黏著我。]
我終於忍不住了,轉身就對枸杞說了這樣一句話。
[你要來找我上學沒關係,但你看看你這個樣子,讓我很苦惱你知道嗎?]
枸杞本來已經低下的頭開始垂得更低了,然後抓緊了手上的書包,對我說:[我我讓你丟臉了嗎...?]
而這句話,卻又讓我更生氣了。
[這不是丟不丟臉的問題,你已經16歲了吧!看到熟人有必要躲成這個樣子嗎?吃午飯的時候也是這樣,非得要我留下來陪你,我每天都被說是和你在交往呃!我能不煩嗎?我跟是你朋友吧,你就不能稍稍為我著想一下嗎!]
這時,枸杞抬起了頭,露出了他已經滿是淚水的臉。
[這也讓你很丟臉嗎...
[和我在一起什麼的,就這樣讓你丟臉嗎!]枸杞,用從來未試過的大的叫聲,叫出這樣的一句話。
然後,他就用雙手抓著自己的衣服,蹲在地上開始哭了起來。
我又讓他哭了呢。
但,我只是說出了心底話,這樣的我錯了嗎?
錯了呢,誰叫。
他是這樣的像一個女生呀。
我伸手想去刷掉他的淚水,但卻被他一手推開了。
我知道,我這次說的,也許真的有點過分了呢。

[你討厭我...
[連你也討厭我...
一邊哭著的他,一邊對我說了這樣的話,害我的心整個酸了起來。
我只得呆站在原地,一直無意識的說著道歉的話。
然後,枸杞一頭埋在我的胸口上,用力的用拳頭搥上去。
好痛!痛死了!
但我卻不敢叫出來,畢竟,我就是那個弄哭了他的壞蛋。
直到我說:[哎!好啦...!你想我做什麼都可以...別哭了好嗎?]後,她才停止了哭鬧。
[真的?]他抬起了頭,用哭腫了的眼睛看著我,然後說:[...那,你要欠我兩件事
說完這句話後,枸杞便向後退了兩步,開始活動起雙手來。
[第一件事
枸杞這樣說,開始我有點不明白,但當我看到他在對著空氣揮拳的時候,我好像馬上就明白了。
[不准動哦...]望著我的他突然笑了一下,然後便把手上的書包往我的臉上丟了過去。



我閃開了那個書包,可是他的拳頭卻又馬上打了過來。
一瞬間的,他打出了一套熟練的組合拳,一下子就讓我摔到地上去,然後他撲到我的身旁,一個蹲跪,便一拳印到我的臉上,差點把我的頭捶在地上。
我鼻子腥腥的,但沒有很痛,我感覺到,那最後一拳,他好像留手了。
我一臉狼狽的望著正滿意地笑著的枸杞,他也沒說什麼,只是拍拍身上的灰塵就站起來了。
我一臉無奈的說:[這樣你感覺好點了嗎...?]
[當然,太棒了。]枸杞有點賭氣的望著我,然後捏了我受傷的鼻子一下,讓我又叫了一聲。
 
你呀,誰都怕,就是不怕我..
我在心里啐啐念著這句話。

枸杞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就像是在說[滿足了]一樣。
[你還欠我一件事...]他拾起了剛剛丟在地上的書包,再次拉上了我的衣角。[反口的話...再打你一次。]
你這傢伙...到底是從那來學來這樣兇狠的拳術呢?
想著這樣無聊事的我,和拉著我衣角的枸杞,慢慢的繼續走向上學的路上去。
[你討厭我...
[連你也討厭我...
那幾句話,一直在我的腦里回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4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日常|偽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三日月雪球❄
枸杞的兩句話真的讓人酸到心裡去惹(´・_・`)但是他打拳豪厲害(///▽///)

04-30 13:01

arthur3507
KKKKKKKOOOOOOO~~~~~~~~XD

04-30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ntony212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聲烏]...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聲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