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無聲烏]-06

作者:店長安東尼│2014-04-26 00:38:01│巴幣:52│人氣:859
自從,上次我陪枸杞去買衣服後。
那傢伙就開始有點怪怪的了,我覺得,他有點像在向我撒嬌,老是在黏著我。
 
上課的時候,我們都在用電話發著訊息聊天,只有放學後,我們才會張嘴聊天。
無論我怎樣勸他,枸杞還是一直不願意在學校里開口。
說回來,今天的語文課,還真不是一般的悶。
平時的語文老師有事沒來,來代課的是有名的悶蛋老頭,無論是多有趣的故事,在他口中說出來就是一陣悶氣。                               
 
這時,枸杞給我發了一個訊息,還好我先把手機設了振動摸式,不然我又要被老師叫出去了。
[汪!]
呃,這是什麼玩意呀?  
 
我望了望枸杞,他正低著頭在把玩著長椅上的一只剪紙狗,然後用手輕輕的將它推向前,讓它慢慢向我[爬]了過來,然後,我的手樽上就出現了這條訊息了。

[偉大的勇者呀,我是異世界的使者汪汪醬哦!\(`・ω・´)/]  
 
我用奇異的目光盯了他一眼,然後差點笑了出聲來。
但,反正現在也挺無聊的,我就來陪他玩一下吧。
我也用白紙剪了一個拿著劍的小人,然後回了他一個訊息。
 
[我就是偉大的勇者齊格飛,你這畜生找我有事嗎!]
枸杞有點不滿的望了我一眼,然後鼓起臉頰的回了訊息。
[人類先生你太沒禮貌了,我可是汪汪國的勇者哦!]
 
我笑了笑,然後把自己剪的紙人放到[汪汪醬]的旁邊。
[那我們就一起去冒險吧!]我在手機上這樣寫,然後,我就用鉛筆開始在長椅上畫起地圖來。
 
我們先是戰勝了[長裙魔女],還有幫村子奪回了[村長的胡子],還得到了傳說中的[喵喵長劍]。
就這樣,互相發著無數條訊息的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到了下課。  
 
整個班里的人都在打著呵欠瞇著眼睛,只有我們精神奕奕的想著接下來的劇情。
然後,當大伙都離開了課室後,我們就拿出自己的飯盒來吃了。  
 
自從上次那年事後,枸杞無論怎樣也不願意到飯堂去,所以,我也只得留在課室里陪他吃。  
 
有時候我也想跟朋友到飯堂去一下,可是,每當我想這樣做的時候,枸杞就會用力的拉著我的衣角,用可憐的目光來要我留下。
對於這樣的事,我真的不懂得拒絕,所以,被其他人誤會成情侶,我也無話可說。

儘管每當有人這樣說的時候,我都會盡全力的說[不!]。
但,枸杞那傢伙卻每次都把通紅的臉掩在自己的毛衣里。
這個情景,你要我怎樣能解釋你到底是在高興還是生氣。  
 
想著這些事情的我,開始注視到枸杞的飯盒里那塊漢堡扒。
從陪他上街那天開始,他的飯盒里都會有一塊不會去吃的漢堡扒,每次都是剩了下來,然後就這樣蓋上蓋子帶回家里。  
 
[枸杞,你那塊漢堡扒...]
[呀!你要吃嗎?]沒等我問完,他就突然叫出了這句話來,便滿臉通紅的轉過身去  ,然後,就是一段長長的沉默。
我,有一種想法,儘管,我自己是感覺有點不可能,但我還是說了出來。
[枸杞...這個...這漢堡扒是做給我吃的嗎...?]  
 
他沒有回答我,只是一味的點頭,過了好一會兒,他才說:[那...那你要吃嗎...?]
[當然呀,這是你特意做給我吃的呃。]我想也沒想就這樣說了。
 
然後,他才慢慢的轉過身來,一直低著頭不敢看我。
我把飯盒遞了過去,等著他的漢堡扒。  
 
但這時枸杞也把自己的飯盒遞了過來,我想大概是叫我自己夾的意思吧,所以我便把筷子伸了過去。
可是,我的手卻被他的筷子用力的敲了一下。  
 
[好痛!你干嘛打我!]我一手接著差點丟在地上的筷子,然後說:[不是你要給我吃的嗎?!]  
 
[笨蛋!]枸杞突然抬起頭,眼淚汪汪的對著我說:[誰叫你自己去拿的!]
被這樣突然一喝的我,只能呆呆的望著他。
[張開嘴!]他用幾乎命令的語氣說:[給我張開嘴就好!]
 


我馬上就張開了自己的嘴巴,然後,他快速的夾起了那塊漢堡扒,往我的嘴巴塞了進去。  
 
[好...好吃嗎...?]枸杞的聲線由剛剛的大吼變到小聲得我差點听不到。
這時,我才開始咀嚼起口中的東西。
說真的,這塊漢堡扒,比我吃過的都要好吃。
 
[很好吃呀,謝謝...]經歷了這些事的我,也已經有點不知所措了。
枸杞氣喘喘的放下了飯盒,然後一口氣喝下了旁邊的湯。  
 
[謝謝你...]枸杞這時才用平常的語調說:[謝謝你…陪我去買衣服...]
所以,這漢堡扒其實是一直在等我要來吃嗎?
你這笨蛋,給弄個東西吃也要這樣扭捏嗎?  
 
我想道謝,但,要說[不用啦][不客氣]這類話,這個懢尬的氣氛也不會好起來吧,所以,我拿出了手機,發了一個訊息。  
 
[偉大的勇者吃下了[傳說中的漢堡肉],得到了新的技能:[筋肉斬]!]  
 
看到訊息後,枸杞[噗]的一聲笑了出來,然後拿出了自己的[汪汪醬],放在自己的飯盒上。
[勇者大人好厲害\(`・ω・´)/]枸杞回了這樣一條訊息。
 
收拾好餐具後,我們就在長椅上,準備我們的[冒險]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0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日常|偽娘|

留言共 4 篇留言

牛奶喝到飽
傲嬌...

04-26 01:26

潤島 青
筋肉斬是金屬斬的一種變化型嗎XDDDDDDDDD
枸杞那個根本就是對主人翁的爆擊了吧wwwww(腦內浮現傷害-9999)

04-26 02:05

佩特莉可
是太萌了了(>w<

04-26 09:58

arthur3507
擊殺目標......

04-26 17: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ntony212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聲烏]...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聲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