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無聲烏]-08

作者:店長安東尼│2014-05-12 23:23:03│巴幣:20│人氣:799

回到班房後,枸杞解下了頭上的那兩根馬尾,換回了平常的髮型。
[呃,干嘛了,不繼續綁下去嗎?]我這樣問,純粹出於好奇。

枸杞望了我一眼,又把臉轉到另一邊。
[已經可以了...]他吞了一口口水,然後又說:[而且...你已經看過了...]
所以,這個髮型也是為了讓我看才綁的嗎。

[就這樣綁著不好嗎,這樣滿可愛的呀,說不定大家也會覺得你很可愛呢。]我用有點欺負人的語氣對他說。
他聽完這句話後,就一頭撞到桌子上去,然後拿出了手機用力的按起來。

[你這呆瓜!誰要為了他們去可愛啦!]枸杞發來了這樣一道訊息,臉上帶著要把我宰了的表情。

[那你是故意在我面前裝可愛囉。]我托著下巴,敲著手機回覆了這一句。
他看到後,便關上了手機,整個人像靜止了那樣趴在桌子上。

然後,他又把手伸進了書包,拿出了昨天那只剪紙狗放在我的面前,這時,他的手指才在手機的螢幕上繼續滑動起來。
[人類先生你的話汪汪醬我听不懂啦\(`・ω・´)/]。

你這傢伙直接就給我逃避現實了嗎。

不知不覺,上課的時間已經到了,那個悶蛋老頭還是繼續用他那種折磨人的語調來講課。
而枸杞也不願意抬起頭來,那張燒得紅紅的臉還是貼在自己的桌子上。

我拿出了抽屜那本遊戲雜誌,放在大腿上翻著看。
新作很多呢,問題,對連主機也沒有的我來說,只能看著過過癮了。

[呃...你也喜歡The last of us嗎?新的DLC也出了哦,你有買嗎?]
枸杞望著我注視了很久的那一頁,然後給我發了這個訊息。

[抱歉,我連PS3也沒有呢。]我嘆了一口氣,在手機上敲了這幾個字。

看到訊息後,他[呃]一聲就把臉滾到桌子的另一邊去了,但手卻在不停的按著螢幕,我很想知道,沒看著手機的他,為什麼還可以把字打出來。

[PA3俄家里有哦...讓你元也可以的...]
我望著他那段滿是錯字的訊息,大概猜出了他的意思。

[可以呀,但到你家里沒關係嗎?]想起上次枸杞媽媽的反應,我實在不是很敢到他的家去。
[媽媽那方面可以不管,而且我今天也不用打工。]訊息上是這樣寫的。

我想,反正今晚爸媽也要出門,留在家里還是自己一人,到他家里蹲一下也沒關係吧。
放學後,我就跟著枸杞到他家去了。

枸杞的媽媽正在客廳里打掃著。
當她看到我出現的時候,吃驚的叫出了聲來。

[媽媽,我帶朋友回來了哦。]枸杞倒是一臉若無其事的對伯母說話,語氣平常得有點奇怪。

[呀...伯母你好。]我就站在門前,等著伯母的回答,過了好一會兒,她才終於回過神來。

[你是枸杞的朋友呀...真難得呢...哈哈...]伯母用有點勉強的笑容把我請進了家中,然後,沒等她說下去,枸杞就拖著我的手把我拉進了自己的房間。

[她就是這樣,不用管她的,煩死了]枸杞用很不耐煩的語氣說了這句話,看來,他們的相處並不好呢。
當我平復了有點緊張的心情後,我才開始注意著枸杞的房間來。

房里充滿著粉紅色,還有一種像是糖果的甜香。
青蘋果的甜香。
然後就是娃娃,很多的娃娃,一堆又一堆的布偶快要把這個粉紅色的房間都塞滿了。
他抱起了其中一只,然後一屁股的坐到地上去,視線一直注視著窗口,發出不滿的[哼哼]聲。

[怎了囉,生氣了?]我望著這樣的枸杞,心里有點不安。
他用力的抱著手上的娃娃,一頭埋到上邊說:[...只是帶個朋友回家而已,很奇怪嗎...?需要用這樣的目光看著你嗎...]

[也許...她只是擔心你而已。]我試著給伯母打個圓場,但換來的卻是他狠狠的一瞪。
他丟下了手上的娃娃,然後從抽屜里拿出了PS3,再把手制放到我的手上。

[好了...你就慢慢玩吧,我看著就好。]枸杞說完,便拾回地上的娃娃,繼續抱著它坐下來。

進到了遊戲後,為了不蓋上他的存檔,我便打算開個新檔案玩好了,但我卻發現,里頭根本就沒有存過檔,但他卻連DLC也買了,這也太奇怪了吧。



不知道是這個遊戲太難,還是我的技術太差,我是一直死著過去的,而每當我死一次,在我身旁的枸杞就一邊用手上抱著的布偶來敲我,一邊叫著[呆瓜!][笨蛋!][你就不能玩好點嗎?!]之類的話。

當我玩著玩著,到了一個地方,音響發出了[叮]的一聲,一只噴著胞子的喪屍從我的背後撲了過來。
而已,在我剛被嚇的向後縮了一下的時候…
[呀呀呀呀呀!!!!]
原來已經退到我身後的枸杞也被嚇的大叫了起來,而我,也被他這樣的一叫,嚇的一起尖叫著。

[發生什麼事了?!]
聽到叫聲的伯母馬上就沖了進來,但看到的卻是因為遊戲而尖叫的兒子,臉上有著一副說不出來的表情。
枸杞漲紅著臉,眼淚汪汪的拿起身邊的布偶往門處掉過去。
[你進來干什麼啦!出去!給我出去!]他這樣叫著,然後伯母便迅速的關上了門。

門關上後,他便氣喘喘的攤坐在地上,抱著布偶開始哭了起來。

這時,我終於明白了,這遊戲一直沒有存檔的原因,是因為他根本就不敢玩這個遊戲,所以叫我來,是想讓我把遊戲玩給他看吧。
但,比起這那個遊戲,要我去面對正在哭的枸杞,卻是更加讓我傷腦筋的事。
這時,我發覺他的手機就放在離他只有半米的床上,想到了些什麼的我,也拿出了自己的手機。

[偉大的汪汪醬呀,你為什麼會這樣傷心呢~?]
我忍著那種肉麻的感覺,用充滿稚氣的文字寫著這訊息。

訊息發出了,他的手機也響起來了,但那個在哭鼻子的傢伙卻還是不肯抬起頭來,只是伸出手來向前亂抓,好不容易才拿起了那台在抖動著的手機。

背對著我的他打開了訊息,然後就用沾著淚水的手指在螢幕上滑著,不時傳出[嘰嘰]的聲音。
[因為我被邪惡的惡魔打敗了,狼狽的樣子還被壞壞的人類看到了。]

邪惡的惡魔,應該是遊戲里的喪屍。
但壞壞的人類…是在指我嗎?如果不是的話,那我覺得伯母也太可憐了。

[那麼,就讓勇者我來保護你,把邪惡的惡魔都殺光吧!]
我快羞死了,為什麼我會寫出這樣噁心的話來呢。
但話說回來,那些用在哄小孩子上的語句,不知道為什麼,卻被我用在哄一個同齡的人的身上。

攤坐已久的他,慢慢的站了起來,然後拉起床上的那張被子,用它把自己整個包了起來,再抱著那只已經被他壓的扁扁的布偶,哽泣著的坐在我身後。

既然許下了這個承諾,我也就不可以再讓他失望了。
這次我沒有再一直到處亂跑,而是乖乖的開始潛行到別人身後來,終於,我沒有一直死著過去。

但隨著劇情的推進,我要面對的敵人也愈來愈噁心,而我身後的他,手由抱著娃娃變成用力地肋緊我的腰。
所以,每次我的角色受傷時,我都可以親身感受到他是有多痛...
當我打通了幾個章節後,該吃晚餐的時間也到了。

[我要回家吃飯了哦,下次再來吧。]

說完這句話的我剛放下手制,枸杞就突然從那包著自己的被窩里跳了出來。

[這...這個,在我家吃...也是可以的哦!]一臉興奮地望著我的他,眼睛里出現了從來沒有的亮光。
在我奇怪他為什麼要這樣高興的時候,他卻說了第5次[留下來吃好嗎]。

[好吧,但你媽媽不會...]

我還沒有說[好吧]之後的句子,枸杞就已經飛奔到客廳,大聲的對伯母說今天的晚餐由他自己來負責。

呀,枸杞做的晚餐嗎?
我就,期待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8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日常|偽娘|

留言共 5 篇留言

秋翠
阿義表情真好笑啊哈哈XDD

05-12 23:32

吃葷の老衲
小倆口太甜蜜喇wwww

05-13 06:48

宇宙最強吃貨紅豆喵
枸杞親手煮的晚餐耶!我也想吃((口水

05-13 09:12

三日月雪球❄
OAO!!喪屍遊戲!!!!!

05-13 21:58

ㄟ黑4ni
好萌[e16]

05-15 0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ntony212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聲烏]... 後一篇:[RUN!]-純感覺超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