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壞孩子:偽神】紅現酒01

阿曦 A-Xi | 2024-02-18 16:39:31 | 巴幣 2 | 人氣 70

連載中壞孩子:偽神
資料夾簡介
二十二世紀,被神明選中的機器人,與自稱「壞孩子」的女孩相遇了。隨著神蹟降臨,機器人發現,所謂「壞孩子」竟然是......?

(本作與前傳《神與畜》皆為22th原創系列故事,可獨立閱讀,沒看過前傳不妨礙劇情理解)

(看過《神與畜》的老朋友,不要在留言區劇透,會刪留言)

-

(圖/生成:AI nijijourney)


(舊版封面,謝謝我的好朋友stinger,希望你一切順利)

--(正文開始)--


深夜,雷雨,凌晨兩點,他在雨中吶喊,跑過乾枯的麥田,雨水打濕頭髮。


「俊!」


螢光般的藍色眼睛流露擔憂,慌張的他奔跑、搜索,找不到男孩,他的天才主人不知道用什麼方法,瞞過機器人的偵測。

「俊!你在哪裡?回答我!」

他向來不信第六感。

然而,不祥的陰霾壟罩思緒,系統再三顯示「查無此人」、「查無此人」,彷彿在宣告他的無能。
也像男孩的輓歌。


「俊!」


終於,在枯萎的麥田盡頭,他看見十二歲的男孩,獨自站在陡峭的懸崖。男孩回頭,雨水和淚水混在一起,悲傷一笑。

「不…不要!」

意識到不對,他嘶吼、狂奔,想抓住男孩的手,男孩卻早他一步。失職的麥田捕手眼睜睜,目睹心愛的男孩落下懸崖,像一隻不會飛的鳥,折斷翅膀──


羅俊!!!!」


只有摔死的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