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light]花語(梅莉威廉)(2023威廉生日賀文)

某隻羊 | 2023-02-17 00:00:07 | 巴幣 0 | 人氣 99


訓練場中兩道身影快速的移動著,劍鋒交集的聲音不絕於耳,兩人像是跳舞般在場上移動,長劍分開又交集,直到最後兩把劍互相滑過對方的臉頰。
 
「你進步了威廉。」艾妲收回劍微笑的看著眼前的人。
「感謝您的指教。」威廉同步收回了劍,對著對方點了點頭。
 
兩人只要有空時就會在訓練場對練,雖然阿貝爾有著劍聖之名,但是就單論教學的話還是尋求他人比較快速,而曾經為女王護衛官的艾妲可以說是首選,與軍人只注重斬殺的劍不同,纖細優雅中卻帶著狠戾,卻又能夠兼顧守護的劍。
 
離開了對練場,不意外那個女孩坐在門口附近的長椅上,看向他時桃紅雙眼露出了溫暖的笑意。
 
「威廉辛苦了。」梅莉從椅子上跳了下來,將準備好的毛巾跟水壺交給了他。
「說過可以不用每次在這等我的。」笑著接過了對方的物品,兩人慢慢的向著威廉房間走去。
 
威廉微笑地聽梅莉訴說著日常生活的點滴,卻漸漸的心不在焉起來。
 
有的時候他非常羨慕他的君主,兩個人總是默默地走著卻又能夠心意相通,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不需要多餘的言語,自然而然產生的默契。
 
他卻連牽起她手的勇氣都沒有,就算面對飛龍王他都未曾膽怯過,但是一想到若是被梅莉給拒絕,他就連踏出第一步的勇氣都喪失,只能將心意默默地藏在花園之間,繼續欺騙自己梅莉還小,就算他知道在這世界他們歲月就此凍結,而經過的時間已足以讓她成長。
 
「威廉你有聽到我說話嗎?」梅莉看著對方走神,忍不住在他臉前揮了揮。
「抱歉,剛想事情。」看著對方嘟起嘴,他忍不住笑了一下。
 
「我說,等等你洗好澡來一趟小花園,我有個禮物要給你。」梅莉插著腰戳了戳他的胸口「不見不散!」
「好的。」寵溺的揉了頭她的帽子。
 
送走了活潑的少女,他回到房中簡單梳洗完,猶豫許久還是拿起另套軍裝換上,他不是沒有其他衣服,但是在心上人面前總是想要表現最完美的一面。
 
拿起了對方送的固體香水輕輕抹到手腕及手肘內側,比起頸部跟耳後因為對方身高他習慣塗抹偏向手部,而且梅莉喜歡挽著自己的手,這些地方也比較容易讓對方聞到。
 
整理好衣服他緩步走向小花園,不意外看到熟悉的身影,但對方身上卻不是常見的那身衣服,淺粉的頭髮不像平常束成馬尾,及腰的長髮編成三股辮在身後,上方點綴著小小的白花,淡紅色的小禮服隨著風微微飄動著。
 
梅莉看著呆愣的威廉小跳步的跑道他面前揮了揮手「威廉?不好看嗎?」
 
看著梅莉轉了個圈,粉色月季花瓣伴隨著她翩翩起舞,威廉覺得心臟彷彿漏了一拍,如果有花妖精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很美......」
 
威廉不自覺地喃喃自語,兩個人都因為這句話紅了臉,威廉默默脫下外衣蓋在了她的身上,梅莉拉了拉他的外套牽著他的手,兩人坐回了涼亭裡。
 
威廉熟練的替她泡上一壺紫玫瑰花茶,兩人靜靜享受花香及甜點,喝完第一杯茶梅莉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小盒子。
 
「威廉,生日快樂。」
 
威廉微愣了一下,忙碌的每天讓他已經遺忘時間感,直到現在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打開盒子九朵已經乾燥處理過的藍玫瑰永生花,中間放著一個袖扣,中間的寶石在光線折射下流盪著桃紅色。
 
「威廉,我知道你一直覺得我還小,不過我覺得有些是我還是必須要說清楚。」梅莉看著他表情意外的認真。
 
「藍玫瑰代表著奇蹟與不可能實現的事,第一朵是相守的承諾、第二朵是宿命的相遇、第三朵是最深的愛戀.......」梅莉伸出手握住威廉的手,慢慢開口訴說著。
「第九朵是一生的摯愛。」梅莉還沒開口,威廉淡淡的接了下去。
「你給我一生一世的守護,這就是我的回答。」梅莉笑著看了一眼花茶,滿眼笑意地看著將臉撇到一旁,卻紅透耳根的人。
 
滿心的愛戀成真,威廉卻反而怯步,這一切幸福的像是夢境一般,悄悄地看了一眼對方,手上溫度還充滿著愛意的眼神都在告訴他這些都不是虛假。
 
「所以你也知道送袖扣的含意?」威廉單手遮著臉,看著對方的微笑,他知道現在他的臉一定紅透了。
「知道的喔。」
 
威廉深吸一口氣,靜靜拿起那顆鑲著桃紅寶石的袖扣「那妳可以替我戴上嗎?」
梅莉走向對方,替威廉別起袖扣,寶石是她特意挑選與眼睛相似顏色的,希望只要看到這扣子,就像看到她的雙眼一般。
 
剛扣好袖子,威廉輕抱起了她,讓她坐在他的大腿上,兩個人從未如此親暱過,這下換成梅莉羞紅了臉,威廉執起她的手親吻了她的手背,並不是像是吻手禮一般蜻蜓點水的吻,她可以透過手感受到他唇的柔軟,威廉也沒有放下手的意思,透過手背看著她。
 
「不後悔?」
「後悔就不會送這禮物了。」
 
她靠著他的胸膛,在充滿她送的香水味中,第一次吻上了對方,兩人的心意伴隨著飛舞的粉紅月季花揭開序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