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light]陪伴(王子姬)

某隻羊 | 2023-01-27 01:40:26 | 巴幣 0 | 人氣 108


布列依斯睜開了眼睛卻沒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伸手摸了摸,已經沒有對方的溫暖。
 
坐起身努力運轉著還不太清醒的思緒,對於那位王子殿下早起幾乎是天方夜譚,今天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跟他同房後也少了獨自跑去狩獵的習慣,那人會去哪裡了?
 
洗把臉終於想起,昨夜大小姐似乎有交代會與古魯瓦爾多一同出門狩獵,現在人應該是已經出任務去了。
 
整裝完畢他慢慢地朝著餐廳前進,在大宅大多數人包含他還是會習慣全副武裝,畢竟輕裝還能在其他人打架中活下來的沒有多少人。
 
「對了,古......」轉過頭才想起來一直跟在他身邊的人不在,輕嘆口氣繼續朝著餐廳前進。
 
習慣真的是種可怕的毒,少個人陪伴總覺心裡空蕩蕩的,經過大宅每處都能回憶起與他的日子,在大廳一起聯手阻止誰的打架、在花園中與他單方面的吵架以及回想起記憶被他摟著痛哭,視線所及之處都有著與對方的回憶。
 
布列依斯默默吃著早餐,沒有要操心的人比以往都更早用完餐,算算離對方回來還有好一陣子,不由得有點落寞。
 
隨意的在大宅走著,兜兜轉轉卻還是來到了接近只屬於他們的櫻花樹下,從不間斷櫻雨陪伴著他們度過許多的日子。
 
他們沒有誰向誰告白,他陪著他走著,慢慢的牽起了手,漸漸地交換了心意,一切就像理所當然一般的走著。
 
布列依斯也理所當然以為是他陪伴著他,但是只有在古魯瓦爾多離開他之後才能清楚感受到,是他在陪伴著他。
 
伸出手接住櫻花,看著熟悉的景色他喃喃開口「有點寂寞了。」
 
靜靜坐在樹下閉上眼靜靜沉睡,雖然平常都是在房間等著對方,但他知道古魯瓦爾多會找到他的。
 
**
 
剛結束任務古魯瓦爾多毫不猶豫的直接走回房間,打開門熟悉的那人卻沒有在房裡。
 
「嘖!」不滿的咋舌,他轉過身走向了宅邸。
 
走廊、花園、餐廳、大庭......每一處都有在這累積而起的記憶碎片,他默默牽住他的手的大廳、趁對方不注意親吻過他的花園以及想起回憶後他緊緊摟著他的走廊,不擅表達情感的他與內斂的他兩個人曾經走過的每一寸地方,直到那個乘載了他們許多回憶的櫻花樹下。
 
雪白的身影閉著眼靜靜睡著,古魯瓦爾多放輕了腳步走到他身邊,解下自己的披風蓋在對方身上,隨後也坐到他身邊靠著布列依斯的肩膀閉上眼。
 
感受到身旁的震動,布列依斯迷茫的張開眼,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的人以及身上的披風勾起微笑,他小心翼翼脫下自己的披風蓋在他身上。
 
「古魯你會一直陪著我嗎?」布列依斯把頭靠在他的頭上,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古魯瓦爾多沒有回答,只是緊緊地回握了對方的手,布列依斯輕輕勾起笑容,兩人閉上眼靜靜沉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