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四獸封魔錄Q版卡-拜德

一文字 | 2022-07-18 21:05:47 | 巴幣 6 | 人氣 125

有魔王稱號"芬里爾"的山賊大王,佔據山頭,到處劫財劫色,無法無天,被多個國家通緝,肯亞看中身手說服加入。

1.說服的條件是讓他見識有趣的東西,挑戰常人無法挑戰的事物,並滿足他對女性的需求。
2.拜德無法無天,主要是忠於本能,比起人類更像動物。

與肯亞團隊一同封印上古神獸,並在與魔獸戰鬥中覺醒變獸化成巨狼的能力,成功封印七隻神獸後,因討伐神獸有功獲得由神獸打造出來的神器-風之斧,並受封"皇之七劍"稱號,
之後肯亞宣布將一統天下。

1.上古神獸是能施展自然言靈的魔獸,共有七隻,如同天災般被為世人畏懼。

戰場上獸化成巨狼姿態讓敵軍聞風喪膽,幫助肯亞統一大業
當代最兇山賊變成當代最強戰神,成功讓肯亞稱皇一統大陸。
肯皇統一不到十年就卸任將皇位交付給皇之七劍的赤鷹煌後隱居。
在諸侯挑撥離間下懷疑是赤鷹煌逼迫肯亞退位,對其敵視。

諸侯告知拜德,赤鷹煌想奪走肯皇的封神劍宣示其正統的繼承權,怒氣爆發的拜德衝到放置封神劍的祭祀祠堂與赤鷹煌對質,進到祠堂看到其他皇之七劍也在現場,印證了諸侯所說的赤鷹煌密謀其他七劍篡位的說法,曾一同戰鬥得夥伴如今變成為了權力篡奪者,對肯皇如此不忠的行為讓拜德決心討伐,此場戰鬥導致三名死亡, 兩名重傷,赤鷹煌右半部重創,而拜德身中劇毒死亡。
死前不斷的詛咒背叛肯皇的七劍,為了守護封神劍不被奪走,覺醒將身上劇毒轉換成腐朽之霧,祭祀祠堂崩塌,踏入者將會受到詛咒而死,存活下來的赤鷹煌在祠堂外建造拜德銅像祭拜與鎮壓詛咒,不讓詛咒擴散....   曾經的山賊獻上他無比的忠誠永遠守護封神劍,....

1.拜德是三大靈魂的托特咒言-破壞之書
2.獸化巨狼是因為與上古神獸戰鬥生死危機之際而誕生的能力(破壞與戰鬥無關的能力形成戰鬥特化個體)
3.只有拜德的白虎後代才有可能擁有獸化的能力
4.被拜德傷到的地方會因為托特咒言的力量難以治癒,赤鷹煌也因此右手右腳失去知覺
5.祭祀祠堂的詛咒也是因為死前憤怒覺醒托特咒言造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行貓
獸化比較強
2022-07-19 04:01:22
一文字
月月模式兇起來連上古魔神都會怕!!
2022-07-19 20:56: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