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四獸封魔錄Q版卡-聖人孔墨

一文字 | 2022-07-10 21:59:37 | 巴幣 2 | 人氣 128

遠古時代聖人&學者&藝術家&天文學家&言靈導師也是當代最榮富的國家的輔佐者,也被其他國家尊敬,在最輝煌的時期遭到敵對派系毒殺,分屍埋藏四處(習俗為不讓靈魂救贖),數年後世界迎接了毀滅般的天災,普遍認為是聖人降下的憤怒,各地新建廟宇祭拜。

1.聖人的屍骨不會腐化,成為有神秘的力量的聖遺骸
2.最大宗教兲(音同天)擁有聖遺骸-眼睛

數百年後宗教兲發現預言書,組織聖戰士蒐集聖遺骸,目的為復活聖人,
而一名白虎青年依琉受到世界毀滅的夢境影響,認為應該阻止聖人復活,
開始了封魔錄(聖人篇)的故事,
故事初期為主角四處阻止聖戰士,
故事中期解明主角依琉右手也是聖遺物之一(手骨與裹屍布)
故事的最後雖然聖戰士雖然沒有湊齊全部的聖遺骸,但聖人仍然復活了。

復活後的聖人並未進行復仇,也未收回依琉身上的聖遺骸,消失於眾人眼中,留下茫然的聖戰士與依琉

1. 聖人的好友(也是言靈導師)感知到聖人的靈魂還留在世上,為了復活聖人研究靈魂相關的言靈,持續好幾個世代子孫持續研究才寫出可以復活靈魂的言靈陣,並且偽裝成預言書讓多方勢力完成施展言靈陣
2.治療小時候依琉的巫醫是靈魂言靈導師的後代子孫,原本的目的也是要讓依琉未來成為蒐集聖遺骸的一員,但沒想到反而變成阻止復活的一方
3.依琉的天啟(夢境)是因為聖遺物的神力看到更久遠的未來世界將再度毀滅,以為是復活聖人會導致得結果因而阻止。(實際上是他搞錯了....)

復活後的聖人醒悟自己是三大靈魂之一,托特咒言-創世之書,也了解世界每隔數百年就會因為災厄而大部分毀滅,但只有封印者能阻擋災厄,所以踏上尋找封印者的旅途,但往後仍經歷過幾次世界毀滅。

1.托特咒言是維持世界的三大靈魂之力,分別代表創造、破壞、重生
2. 只有三大靈魂死後會轉世四大種族的嬰兒 (一般靈魂可能會轉生為動物)
3. 三大靈魂擁有者可能會無意中啟動托特咒言極微量的力量,除此之外與一般人無異
4.聖人因為古老的習俗詛咒導致靈魂被分割而無法輪迴
5.復活後的聖人覺醒20%托特咒言的力量而可以干涉部分世界法則(只能創造自己理解的事物)
6.聖人幫自己的生理法則關閉,變成半永生狀態(被殺還是會死)
7.如果封印者沒有封印災厄,世界將因此造成30%~70%損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行貓
聖人就是聖人
2022-07-11 03:11:58
一文字
覺得復活後的傷痕很酷而決定保持原狀的聖人
2022-07-11 07:46: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