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Marvel ─ 鐵霜:壞習慣

炎忤 | 2022-06-27 14:00:37 | 巴幣 2 | 人氣 115

MCU / Loki
資料夾簡介
漫威相關,主洛基/Loki

> 原作:漫威
> CP:東尼史塔克 X 洛基
> 這只是我的自我滿足


  洛基站在頂樓落地窗前,看著雨水傾倒在灰色的城市,遠方雲層傳來陣陣雷聲。他不自覺地咬著他的左手拇指,突然刺痛了下,他才發現他又把指甲咬得太短了。

  他有些惱怒地看著他的拇指和食指,那是最嚴重的兩指,他摩擦了下有些不平整的指甲,試圖讓它別那麼粗糙,這當然只是徒勞的補救。

  他聽見身後電梯抵達了,東尼的聲音隨著門打開傳來,他立刻將手背在身後。

  「洛基,我回來了!」

  「安東尼。」洛基回給他一個笑容。

  東尼盯著他看了一會兒,然後收起玩笑的表情,認真地說:「把手伸出來。」

  洛基嘆了一口氣,沮喪地把手伸到東尼面前。

  東尼憐惜地捧起他的手,捏了下手指。

  「我有想停下來,只是當我回神時,就又咬成這樣了。」洛基解釋,然後又補了一句:「對不起。」

  「不,你沒有對不起我。」東尼難過地看著他。

  洛基輕顫了下,想把手抽回來,但東尼將他們的手握得很緊。

  「你知道嗎?我有個想法。」東尼拉著他走到客廳沙發坐下。「在這等著。」

  東尼走進房間拿了什麼東西出來,坐到一臉好奇的洛基旁邊,拿出一條墨綠色的領帶。

  「讓我把你的手綁起來,這樣當你下意識要咬指甲時,就會提醒你。你覺得如何?」東尼說。

  「這……聽起來可以試試。」洛基有點不確定地說。

  「我們就試一下,一部電影的時間?不舒服的話就立刻停下來。」東尼盯著洛基的表情,確認自己沒有太逼迫對方。

  「來吧。」洛基伸出手,一臉任人宰割。

  東尼給了他一個鼓勵的微笑,開始把他的雙手手腕綁在一起,他綁得很穩固,緊度剛剛好。

  「怎麼樣?可以嗎?」

  洛基發現東尼綁的是活結,只要拉動一端就能立刻鬆脫。他收緊又鬆開了幾下拳頭,點了點頭。

  「那你的嘴巴呢?」

  「嘴巴?」

  「就是個雙重保險,嘴巴有東西的話就不能咬手了。」

  洛基挑眉:「我開始懷疑你是在趁機偷渡你的性癖,安東尼。」

  「都看你,我尊重你的意見。」東尼裝作無辜地說,但也沒有否認洛基的說法,他知道洛基也喜歡。

  「那我當然也沒有拒絕的理由。」

  東尼滿意地微笑,又拿出另一條布讓洛基咬住,撥開頭髮在後腦勺固定住。

  「還好嗎?」

  洛基無聲點了點頭。就算嘴裡塞著布,他還是能發出聲音,但這種模糊不清的發聲方式會讓他感到羞恥,所以他寧願保持沉默。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或是想跟我說話,就自己拿掉沒關係的。」東尼再次確認。

  洛基翻了下白眼,又點了一次頭。東尼笑著在他嘴唇的位置吻了一下。

  「那我們來看電影吧!」

  東尼挑好了電影,讓洛基靠在他身上。

  現在洛基只能用鼻子呼吸,他更能聞到東尼古龍水的味道,這幫助了他穩定下來,他挪動身體更貼近東尼。

  他其實沒那麼認真看電影的內容,通常他們只是喜歡找理由長時間黏在一起。

  在電影過了大概三十分鐘時,洛基第一次想抬起手靠近嘴邊,不過他立刻就被綁住的手給提醒了。

  雖然動作不大,但一直默默注意洛基狀況的東尼當然察覺到了,自然地摟著洛基的肩膀,溫暖有力地揉了揉。

  外頭還在下雨,當電影裡的演員停止說話時,洛基都無法忽視雨水拍打窗戶,和忽遠忽近的隆隆雷聲。咬住嘴裡的布,他試圖克制將手抬起的衝動,但越刻意不去想,就越在意。他摳著自己殘破不堪的指甲,想將他們變得平整,但怎麼樣都沒辦法,他好想用牙齒把他們咬得圓滑──他當然知道這只會更糟──他就是停不下來。

  「沒事,洛基。」東尼的手覆上他的雙手,洛基才發現自己的呼吸不知不覺間變得急促,他微微張開嘴巴放慢呼吸。

  「需要我解開嗎?」東尼伸手靠近他的頭,洛基立刻退開並搖頭,東尼挑眉:「確定?」

  洛基慎重地點了點頭,雙手抓住東尼的手。當東尼回握住他,他讓自己靠在東尼的肩膀。東尼轉回去繼續看電影,但他的手仍揉壓、摩娑著洛基的手,從虎口到指尖,溫柔的碰觸讓洛基感到放鬆與安全,要不是他嘴裡咬著東西,他早就忍不住發出舒服的哼聲。

  電影在他昏昏欲睡的舒適狀態下結束了。東尼面向他,捧著他的臉。

  「你真棒,洛基。」東尼甜膩膩地說:「你知道你這個樣子有多美嗎?」

  洛基回給他一對白眼,下一秒傾身吻住東尼,兩人雙唇之間的布料在他們激烈的吻中被浸溼,東尼邊捧著他的頭邊解開了結,將舌頭伸進洛基嘴裡,而洛基被綁住的雙手撐在東尼胸前,將自己全然地交給對方。

  *

  洛基躺在東尼的大腿上,東尼的手指有一下沒一下地梳著他的長髮。

  「所以,你覺得有效嗎?」東尼隨意地解開了洛基手腕上的領帶。

  洛基將手抬至眼前,稍微轉動了僵硬的關節,他看著自己的指甲,淡淡地說:「不是最聰明的方法,但還挺不錯的。」

  「只是挺不錯嗎?」東尼笑問。

  「別得意忘形了,安東尼。」

  「我的雪花。」東尼牽住洛基的手帶往唇邊,在指節處落下一吻,「相信我,你會越來越好的。」

  洛基討厭自己這麼依戀眼前的凡人,但此刻他只是握緊對方的手,嘴角上揚。

  「我相信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