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瘋癲水母&疤疤&柴柴的下午茶!!

暮羽是一隻水母 | 2022-01-10 21:03:02 | 巴幣 2786 | 人氣 497

感恩疤疤贊助的厚馬跟註解的圖片XDD


相信大家應該前天都看到疤疤小屋的文章了,這幾天也收到不少追蹤者,很感謝大家的厚愛
但前提要先說,本人更新的速度可能沒有像疤疤他們這麼頻繁,目前最固定的就是《受刑人》小說,因為已經寫完了所以更新比較穩定,漫畫就會比較不穩了


如果還沒看到疤疤小屋的文章,請務必要點下方連結看喔~~


記得11月那時發現疤疤和柴柴住在我老家附近,於是乎想說要不要來個線下見面(說真的要是住在很遠的地方我也是很懶得去哈哈哈哈),但由於我們11、12月都太繁忙了,於是乎最後就訂了上個禮拜六,也就是1/8見面~
一到疤疤和柴柴的工作室時,我真的是驚呼連連,整個空間都很有質感,木材跟製作出的柴柴都被整齊擺放好,連借廁所時都可以看到所有盥洗用品很整齊,甚至很貼心地在門口放了擦手布可以看出兩個是很細心的大男生!(還是說知道我們要去偷偷先整理了哈哈)


尤其看到工作室的電腦椅跟電腦,我都想偷走了(阿但我家也沒空間放QQ)


那天其實聊了很多,首先從我平常的工作還有疤疤和柴柴以前從事的工作聊起(中間穿插很多日常話題哈哈),後來才開始聊到創作跟經營小屋的事情,彼此也分享這一路經營的心得(不過我時常消失不見的,時而佛戲時而積極)


因為前一陣子有為自己未來的路感到猶豫跟害怕,那時真的狀況差到每天幾乎都在哭,後來決定去找心理諮商師說,諮商後也算是比較豁然開朗,不會如之前那一陣子狀況極差
而前天聽到疤疤分享他的經驗,說人生到了一個年紀後,就會發現目標好像只剩下賺錢而已,過得很沒目地,最後因為結識柴柴才決定毅然走上文創之路(詳細的心路歷程疤疤小屋也有,歡迎去看喔)


當然在實現夢想還是得填飽肚子,自己目前努力賺錢存錢也就是為了讓自己生活無後顧之憂),這點疤疤跟我的觀點還是一樣的,先餵飽自己才有餘力去追夢!
疤疤也說到,人生是自己的,所以要自己做決定
他們遇到的長輩跟我遇到的長輩都一樣,會說畫畫寫小說不好啦,又賺不什麼錢,換個角度想的確他們在用他們的方式擔心我們,或許我必須要多證明跟講清楚我的規劃,才能讓他們放心


而後來我也問疤疤有後悔說沒有在年輕時就出來闖嗎?
答案是.......有的!
畢竟有些機會只有某段時間才有,過了那段黃金時期,之後就要花更多努力心血追趕!


聽到這些話後,自己的信心也大增許多,也大概有個底知道自己未來該怎麼規劃了!
真的很感謝疤疤和柴柴兩個大前輩的建議,有個前輩在前面先走過路總是比較踏實安心(咦?)同時從聊天對談中也深深感受到,疤疤熱愛文創和柴柴熱愛木雕的心,那種熱情跟眼神讓我和我朋友想到前幾年去打工換宿遇到的老闆,也是在講木頭時眼神發光

最後衷心希望我們所願都能實現~




最後的最後也附上疤疤和柴柴小屋的連結↓↓


最後一樣附上我的各方連結~
然後來到小屋是不會看到本人真面目的哈哈,還是要隱藏一下自己的真面目,未來也許有機會偷偷露個幾面,但或許會在自己的粉專或IG露個幾面(也可能一直都藏起來啦)
看看我家水母就稍微想像一下我的真面目,就跟水母一樣,我是說真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宇宙吃貨胖宅貓
年輕時追夢真的很重要,不然到一個年紀可能就懶了沒動力了…,一起加油吧!
2022-01-11 01:13:58
暮羽是一隻水母
別懶了,起來一起運動吧(喂
2022-01-12 16:59:41
獨行
祝各位大大們追夢順利哦
2022-01-11 12:26:50
暮羽是一隻水母
謝謝大大><
2022-01-12 16:59:58
jenny
加油加油~
話說你是女生(?
2022-01-11 15:29:07
暮羽是一隻水母
水母的性別是水母耶!
2022-01-12 17:00:08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讓我看看~(X) ✩——ㄱ(・ω・ㄱ)
感覺像 LED 女神那種概念~ ✩——ㄱ(・ω・ㄱ)
2022-01-12 18:10:31
瞇眼喵太郎
羨慕呀~~~ 喵是太老了才發現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或者根本還沒找到 }
2022-01-13 08:47: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