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番動畫越看越多

赤野海藍 | 2018-04-16 19:45:49 | 巴幣 2 | 人氣 301

寵物店看到的小貓咪們(等著領養)當宣傳圖
不過地點是在澳洲,想收養者就只能是住澳洲這邊的人囉!

雖然龍珠超暫時停下來,但好動畫依然不停有。
除了我早在幾個月前就追的刀使巫女,還有新番鬼太郎Lost Song
這三部的開頭幾集就給人超展開了……
鬼太郎還好—第一集最後以鬼太郎中箭作結束;第二、三集也繼續陰謀伏筆;加上畫工和故事都算不錯,有追下去的動力(不知這次是否也是兩年番)
刀使巫女就不用說了,頭十二集根本超展開不斷(其實十三、四都有,但沒之前的震撼,特別第一集結尾就打Boss這幕讓人印象深刻),加上劍術也好看,所以追。
Lost Song剛剛看完第三集,一樣是緊張展開連連,世界觀和伏筆都暫時做得不錯,歌更是超好聽。十二集的話應該也能追看吧?期待每集都會有新歌(魔法歌的四首三集內唱光光……
果然是短番不拖戲啊(逃)

不過,之前別人提議的魔卡少女櫻Clear card篇和新版足球小將倒是看一兩集後就不再有興趣了。
女神異聞錄5暫時覺得OK,遊戲裡的動畫比較好。不過還原度都算不錯,只是要是再崩下去就不會再看了(主角首次變身差評,可能是遊戲的太棒了)

真糟,每個星期六和日都看動畫看不停,要是還有更多好番那我每個週末都不用出街了!

--
寫得有點短,不過那麼多動畫在我腦中轉來轉去,都不知該從哪裡寫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