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說在劇場版之前—一點點的悟空海報更新,一點點的訊息

赤野海藍 | 2018-04-14 11:10:12 | 巴幣 4 | 人氣 465

新加背景的悟空做宣傳圖

這次會說一下龍珠超劇場版的悟空海報。(更新Twitter裡的電影院傳單,住日本者可以去拿囉哈哈哈

雖然我在專版裡有寫一個隨時更新,跟海報秘密有關的分析文(但已被無聊文給淹沒……或許遲些時間會搬到這邊←如果我猜對的話),不過這裡寫的是別的事。

首先上傳最初的那一張,有秘密的圖:

接下來是加上背景的圖:


除了改字、加上龍珠超亮眼的標題及新資料等等外,更追加了預告片裡的雪地,悟空就是站在雪山頂上吹風(爆,就連腳邊被風吹起的雪粉和背後用來作高度提示的雲絲都很仔細地畫了出來,感覺很漂亮。順帶一提新海報的悟空好像皮膚比較白,可能是比較光亮或是藍色背景關係?

由此看來,這次的主題和舞台真的就是這個大雪山地區,日文寫的「地球有悟空代表地點是地球(我不太明白為什麼百度會有人說這舞台是過去的沙達拉星……

說到雪山,通常都離不開封印,這樣說來預告影片裡的遠古賽亞人對手,可能真的因為某種原因而被封印在雪地裡(應該只是像雪地野人被雪埋掉時遭冰封了吧?),然後在劇場版中又因某原因封印解除;而鳥山明所提到會說“過去大概就是以這位賽亞人為第一視點來回憶也說不定。

另外要說一說,龍珠Twitter的profile層。而且還有新情報(來源也是Twitter!)說有新賽亞人影子的傳單!發Tweet的那位說是在電影院找到的傳單,不過他說他沒有Scanner,所以將就一下吧,反正傳單上的文章是在官網就能看到的鳥山明的話(爆):


注意傳單的背景也同樣是冰—正確來說應該是冰裡有名賽亞人(當然也有可能只是反光的影子,不過以圖上沒看到刺眼的陽光反射,可能性不大),換句話說那賽亞人是被冰封的可能性更高了。

當然,目前的情報還未夠多,我的腦補也只能到這裡(爆,等到有新情報,我就再來想太多的腦補吧!(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