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瑞斯的TOP教學(完)〉

貓尾火花兒 | 2013-05-14 22:23:37 | 巴幣 4 | 人氣 1365


〈達瑞斯的TOP教學(完)〉


  「雷玟,我要先告訴你,古老的愛歐尼亞所流傳下來的方法就是交合術。」達瑞斯將雷玟帶回家裡後,第一句話就是這個,講完後的達瑞斯面無表情,只是看著雷玟而已。

  「咦?什麼!」雷玟臉頰上瞬間紅了一大片,目光完全無法再定在達瑞斯臉上,她別開臉。

  「愛歐尼亞有許多古老的法術與禁術,你應該知道那邊有忍者吧?我們當時收復那邊的人時才瞭解到,原來有許多在諾克薩斯沒聽過的傳統功夫。其中一項是忍者拿來補充力量的交合術,強調身心靈合一,進行男女交合達到陰陽合一,進而使出更強大的能量。」達瑞斯振振有詞的說。

  「愛歐尼亞看似保守與和諧,實在是看不出有這種邪門偏方呢……」雷玟接著又說:「只有這方法我該怎麼辦才好?」雷玟的臉越來越發燙。

  「所以也只能看妳的意願了,不過目前也找不到別的方法了。」

  雷玟指了指達瑞斯說:「你不會想和上次和我做的時候一樣吧?我不喜歡的唷!」

  「當然要獲得妳的同意呀!」達瑞斯笑著說:「不過也奇怪,妳還會害羞阿?我們十幾歲時不就偷嚐過禁果了。」

  「那時還年輕嘛,跟現在又不一樣,況且人越老了羞恥感比較重。」

  雷玟看著達瑞斯那種思考的神情說:「好,讓我冷靜一下,不是說要身心靈合一才行?」

  達瑞斯就這樣看著雷玟漲紅的雙頰許久……

  達瑞斯直接把雷玟抱在了懷裡,然後又說:「我有些等不及了,我想妳不會拒絕我的……」接著把手伸入了雷玟懷裡揉著。

  雷玟則因為剛剛一大早就被阿璃蹂躪過了,現在彷彿還處於一種慾求不滿的感覺之中,所以完全無法拒絕達瑞斯的任何行為,嘴裡發出了淡淡的呻吟:「嗯啊……不……」

  「對妳有好處的。」達瑞斯壞笑著說著,然後又補了句:「我這可是為了妳!」

  達瑞斯把雷玟壓在床上,輕輕地吻了上去,手則微微地撫摸著雷玟的身體,很溫柔的、一點也不粗暴的力度。就像對待著一團綿花糖似的輕輕舔著、用手輕輕的取走綿花團的部份。

  「瑞……」雷玟說著,發出的嬌喘聲低息,那聲音就像是在耳邊如蜻蜓般響著。

  「不要說話。」達瑞斯說,接著又撥開雷玟的所有衣服,緩慢的想讓雷玟進入夢鄉一樣。達瑞斯摸了摸雷玟的頭,忘情的吻著,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只是想讓雷玟安心下來。

  「唔。」雷玟漸漸地不再掙扎,因為達瑞斯的動作讓她感到安心。

  達瑞斯脫下自己衣服,緊緊地抱住雷玟,讓雷玟感覺到自己身體的溫暖。那厚實的胸膛,讓雷玟想起許多以往的事情,許多記憶都來自己達瑞斯與她並肩作戰的樣子。

  達瑞斯用手溫柔的摸著雷玟身體的每一個部位,讓雷玟緩緩的濕潤了起來。雷玟也開始摸起了達瑞斯的身體,達瑞斯感覺到溫柔的力度正碰觸著自己,達瑞斯感覺口乾舌燥,恨不得現在就趕快與雷玟進行結合,但是他答應過雷玟的。

  「雷,我對不起妳。」達瑞斯在雷玟的耳邊說著,雷玟彷彿沒有聽見一般的回應著:「瑞,那些現在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們兩人現在即將要做的事情。」雷玟在達瑞斯耳邊回應著,手上不斷的在達瑞斯的背部來回的劃著。

  達瑞斯的手感覺雷玟湧出了大量的水份,而雷玟此時也不自覺的大聲的叫了出來。達瑞斯抱起了雷玟,接著讓兩人開始結合。

  一種不算太過於粗暴又令人感覺溫柔的撞擊在雷玟的身上,雷玟在每一次的衝擊下都會發出嬌喘。這只讓達瑞斯覺得雷玟很可愛,很想要把她緊緊抱在懷裡,又或是讓她成為自己的一部份。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段時間,達瑞斯的動作突然變得快速,而雷玟的嬌喘聲,也開始變得更為嫵媚,接著兩人像是天際邊裡迷失的感覺,從而再找到彼此。

  ***

  達瑞斯坐在床邊,上身赤裸的他露出堅實肌肉,令人感覺到非常陽剛的男人味。

  達瑞斯看著雷玟那姣好身材,露出思考表情問:「雷,你最近應該沒跟其他男人吧?」

  「怎麼這次妳這麼有感覺?」達瑞斯露出不解神情。

    「沒有,我從頭到尾都只有跟你……咦,怎麼突然這麼問!」雷玟穿起了衣服,害羞地轉了轉頭。

    「還是妳那叫阿璃的朋友教了妳什麼東西?我一直覺得她身上有種怪異的魅力。」達瑞斯摸了摸下巴。

    「阿璃?她是狐族呦!」雷玟笑了笑。

  雷玟想了想,自從阿璃來到她身邊後,自己身上的女人味也開始重了起來,以前她根本不會想到跟別人有親密的互動,在一群軍人都是男女不分的情況下,她也從未好好打扮過自己,阿璃那種獨特的女人味,或許也是深深吸引雷玟的主要原因。

   「我覺得妳最近越來越吸引我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見面的關係。」達瑞斯又從後方抱著雷玟,深深地男人味,又壓在她身上,讓她心裡有點期待。

  達瑞斯吻著雷玟的脖子,兩手又緩緩把剛穿好的衣服解開。

   「嗯哈,這邊不行……」

   「我知道你鎖骨那邊最敏感了,看來妳又有感覺了。」達瑞斯感覺到喘息聲音,越來越大聲,這令他再次感覺到身體上的燥熱。

    達瑞斯把雷玟輕輕地推倒在床上,又一次忘我地吻遍全身。

   「妳想用嘴巴嚐嚐我的諾克薩斯之力嗎?」達瑞斯壞著臉笑著。

  ***

  隔天,雷玟和達瑞斯,再一次回到波比鐵匠鋪,當然其中雷玟也有回家過一趟。雷玟到家後,發現阿璃早就不在家中了,已經出門去了,白板上寫著:「達瑞斯,就是妳的愛人吧?但阿璃也會等著妳唷!」後頭還有個大大的愛心符號,這讓雷玟感覺到阿璃的可愛。

  雷玟笑了笑後,換下了昨晚經過激戰後的兔兔裝,改穿上平日穿起簡便衣服,在旁人看上去像是一名男孩子,而不是女孩,這才和達瑞斯再次去到波比的鐵匠鋪去。

  到了波比處時,今天的波比依然打著鐵,達瑞斯和雷玟兩人在上一次的位置,等待的波比的回應,就只是靜靜的坐著看著波比打鐵。

  不久後波比注意到了他們兩位,雷玟害著羞,淡淡的問著波比:「古老的愛歐尼亞術,就可以幫助大劍的回復嗎?如果完成了那個術,接著該怎麼做呢?」

  因為雷玟和達瑞斯,還是不知道,到底如何才可以讓大劍回復成原樣……

  波比看著雷玟:「那個術只是輔助而已,畢竟他們所使用的是能量,但最主要還是看持有大劍者自身的意志力,還有永不放棄果斷的勇氣,這樣才可以讓大劍一舉回復成原樣的!」

  波比緩了緩,拿出了一把早已破爛的鐵鎚:「看著,就像這樣子。」

  波比把那把鐵鎚高舉起來,大吼一聲,他自己與雷玟身上就充滿著一圈光芒,接著波比手中的那把鐵鎚,竟然就變成了一把光鮮亮麗的鎚子!

  「這就是最簡單利用能量的方法,讓自己的武器變回原樣了!缺點是,根本無法持久……畢竟最終還是靠能量的方式,維持武器過往時代的樣貌。」

  雷玟看著波比的示範,露出若有所得的表情,而達瑞斯則一臉不解的樣貌,畢竟他的斧頭諾克薩斯裡面,在佐恩研究室裡也正研究了幾把,壞了……就換一把就好啦!但雷玟不一樣,她已經不是諾克薩斯承認的人……

  波比講完後,看著雷玟尚在思考的表情,就繼續打著她的鐵了,而達瑞斯也沒有去打擾雷玟,而是靜靜地在一旁等待著雷玟的思考結束。

  不久後,雷玟思考完畢,好像剛得到了玩具的小孩一般,興奮地拉起達瑞斯的手,就迅速地趕往戰爭學院的練習室。

  達瑞斯還來不及反應,就換上了一般在召喚峽谷時的裝扮,雷玟也換上了她的戰鬥裝,他們兩位就在上路對線了起來。

  前期雷玟果然還是有點害怕達瑞斯,畢竟那麼長期的壓制,讓雷玟對線達瑞斯時,身體也不自覺得會緊緊盯著達瑞斯斧頭的一舉一動,但這就讓兩人對線期時,達瑞斯隱隱地壓制住了雷玟。

  接著六等了,雷玟試著波比剛剛教授給她的方式,高舉起大劍怒吼後,大劍發出不同於波比的黃色光芒,在雷玟身上出現的是符文的力量,一吼,大劍立刻變化成了符文特有的綠色光亮,接著大劍迅速地變回它應有的樣貌,完整的一把大劍,不再是破刃的模樣,拿在雷玟手中,立刻就佔滿了達瑞斯的所有目光。

  並且雷玟的大絕欄位出現了一招叫「暴風斬」的名稱。那是雷玟在大劍沒斷之前,常常使用的招式。

  大劍在雷玟的手中,像是讓雷玟有著許多能量,那些能量,讓雷玟感覺自己像是重返了過去一樣。只要大劍還在雷玟的手中,雷玟就覺得這世界上沒有她打不贏的對手!

  能量不斷的充滿身體,她好想要釋放出來,讓符文的力量全部都化成劍氣,一次放出,這種力量不論是砍在達瑞斯或小兵的身上,都可以造成強大的殺傷力。

  如此一來,雷玟反而壓制住了達瑞斯,讓達瑞斯的血量,下降地非常快速,達瑞斯根本無法抵抗手持完整大劍的雷玟,一波小兵過來,雷玟一個貼身後就將接技全部放出,立刻就將「暴風斬」釋放出來,瞬間就把小兵和達瑞斯給秒殺了。

  「雷,幹得好!」達瑞斯在傳送回家前,說出了這句話。

  當天雷玟正式的成為英雄聯盟的一份子,正式的成為了英雄。在雷玟和達瑞斯步出戰爭學院時,門外早就有另一群人等著他們,也不知道他們是從那裡得到的消息,等著他們的是阿璃、卡特、塔隆三人。

  阿璃臭著臉,看著達瑞斯,用輕微的無人能聽見的聲音說:「我也可以幫雷玟的!哼!」

  卡特和塔隆揮了揮手,示意他們也在這裡。

  「恭喜妳,雷玟。」卡特拍了拍雷玟的肩:「祝妳可以取回往日榮耀。」

  塔隆則在一旁一語不發,不過也對雷玟比出了加油的手勢。

  達瑞斯則看著雷玟淡淡的說著:「往後的路還很長,雷玟還要再更加努力的!」

  就在此時,一張從召喚師群眾裡的信,交到了雷玟手中,信上寫著:「首先,恭喜雷玟可以成為我們英雄聯盟裡的英雄,習得大劍的破刃英豪!另外,有一名英雄,他正式的向您發出挑戰,同時,他也帶了另一段話給您。」

  信在大家的面前,化成了藍色的光芒,大家都知道這是符文老師雷茲的作品,讓信可以在人的面前,化為傳話的符文能量。

  「來找我吧?像妳這樣被諾克薩斯放棄的人,有什麼資格可以再一次得到榮耀呢?在我的毒面前跪倒吧!」一名臉上纏著繃帶,身後背著大罐毒藥的男人,以嘲笑著雷玟的表情說著。

  「我以我辛吉德之名在此向妳挑戰,讓妳從此卻步在符文大陸上!」

  【暫完】

創作回應

疾風星星
看來達瑞斯都不知道,他想要的雷紋每天都被阿璃予取予求(?)
然後雷紋看來要面對他的宿敵了(?)
2013-05-14 22:52:48
貓尾火花兒
宿敵的出現。!!
2013-05-20 23:46:03
我花開後百花殺
作者!我玩雷玟都壓屁男的!殺暴他吧!又毒?放護頓呀!扣暈招等等!謝謝作者〜加油雷玟
2013-05-15 08:38:33
貓尾火花兒
[e19]
2013-05-20 23:46: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