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瑞斯的TOP教學(二)〉

貓尾火花兒 | 2013-05-06 22:52:36 | 巴幣 12 | 人氣 994


〈達瑞斯的TOP教學(二)〉


  「雷玟,店收好後立刻和我去修好妳的劍!」達瑞斯正坐在酒館的角落,等著雷玟去修劍。

  達瑞斯隨意拿裡幾瓶酒給酒保,然後猛烈的灌著。這對達瑞斯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在諾克薩斯時,他就常常喝得滿身酒味。

  在那段雷玟消失的時光裡,他還曾經被貫上,酒館裡的酒男,這個稱號。當時的他幾乎把諾克薩斯裡的每一間酒館都喝遍了,直到那次他再次遇上雷玟,他才變得比較正常。

  很快的雷玟收完了店,和老闆講了幾聲,老闆當然不敢阻止達瑞斯任何舉動,急急忙忙讓雷玟和達瑞斯離開。

  開玩笑……如果阻止、或是晚點讓雷玟下班的話,天知道達瑞斯這酒鬼、猛男會對店做出什麼舉動……。雖然他都有好好付錢啦!老闆看著這倆位離開的背影想著。

  達瑞斯粗暴地抓住雷玟的手,在小街上奔走著,雷玟連兔女郎裝都來不及換下來,就被達瑞斯拖走了。當然雷玟要求要先回家,達瑞斯只好急忙帶著她先回家。雷玟敲了敲家門,卻沒有任何人回應,達瑞斯則在一旁看似輕鬆地站著,示意雷玟快速些。

  (達瑞斯現在應該很急吧!總是裝成這付不在乎的臉……嗯,當初的達瑞斯好像也常常這樣子。)

  雷玟看著達瑞斯一派輕鬆的表情想著。

  (不過和當初的達瑞斯比起來,現在的脾氣好像比較沒那麼外露了,不像當初隨便就大大出手,隨便就展露出自己了。是因為成為諾克薩斯的領導階位才變成這樣子的嗎?)

  「雷玟,快點吧!再晚一點,那鐵匠說不定就要關門了。雖然我和他約好,但是我也不知道那鐵匠是怎麼樣的人呀!」達瑞斯抱著手、靠著牆上,嘴上雖然這樣講著,但是身體卻仍是一表輕鬆姿態。

  「我怕吵到阿璃。」雷玟說著,悄悄地推開門,房子裡面的光亮透了出來。雷玟一進入看見阿璃正看著電視機,電視機撥著吵雜的黑白顆粒畫面,阿璃睡著了。雷玟到床上拿出棉被蓋在阿璃身上,然後把電視機關掉、再在門前的白板上寫著:「和達瑞斯出門去了,不用等我。雷玟。」的字樣後,拿著自己的劍關上房裡的燈悄悄地鎖了門退了出來。

  「好了!要小聲一點,阿璃睡了。」雷玟對著達瑞斯把手比在嘴上說著。
達瑞斯點了點頭,又開始拉著雷玟快步走著。他們倆穿越好幾條小巷子,來到一處像是工作坊的區域,連現在都還聽得見打鐵的聲音處,達瑞斯熟門熟路般的敲了敲門說:「我是達瑞斯。開門。」

  裡面的打鐵聲持續,好像沒有人聽見一樣,達瑞斯等了會。逕自推開門,進入,只看見一個女孩,正賣力的敲著鐵,達瑞斯隨意找了兩張椅子,示意雷玟坐下,自己也坐了下來。

  「就是她了,我聽說她有辦法能讓劍回復本來的樣子。」達瑞斯看著那女孩,接著說:「那女孩是約德爾人,妳應該也看過吧?」

  雷玟點了點頭,然後說:「維迦、露璐、提摩、崔斯塔娜的那個種族?」

  「對,這位是波比,陣營比較偏向帝馬西亞那邊。」達瑞斯說:「聽說也跟我們諾克薩斯有點關係……比較不好的那種。」

  雷玟看著波比打鐵的樣子,卻感覺心痛,這麼小的女孩也被諾克薩斯的戰爭害過。

  「她要怎麼幫我?」雷玟問。

  「波比,是當代有名的鐵匠。同時她也是位英雄,應該可以幫妳修好劍的。」達瑞斯看著雷玟手中的大劍講著。

  (當初我若是可以幫上雷的忙,雷手中的大劍也不至於變成現在這樣子……)達瑞斯看著雷玟手中的大劍,神情有些複雜的想著。

  「你怎麼能確定她一定會幫我?你剛不是也說她和我們諾克薩斯有過節?」雷玟的表情有些懷疑,像這樣的人她見過太多了,只要是和諾克薩斯有過節,就很難再對諾克薩斯人放開心胸。

  「有些事情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況且我已經和她說明過來意了。一開始她滿拒絕我的,但我一說是妳,她就同意了。說什麼,雷玟也曾經幫助過她的族人,這份情必須要還。」

  雷玟側著頭看著達瑞斯,露出疑惑的表情,接著又看了看波比正在打鐵的樣子,她想不出自己到底什麼時候和這位約德爾女孩有過什麼交集。

  達瑞斯笑了笑說:「妳不認識她嗎?也很正常啦!雖然她來到戰爭學院比妳我都長,但是召喚師召喚她的頻率低的嚇人呀!不認識她也是很正常的。或許真的是妳以前不知道什麼時候幫助過的人吧?」

  「是嗎?我還真沒有印象呢」雷玟仍然側著頭在思考著。

  雷玟和達瑞斯聽著波比打鐵的聲音,彼此靜默了一段時間,兩人之間似乎像是找不到話題似的。

  達瑞斯看著雷玟在火光之中那頭被紅色光芒所絢染的白髮和側臉。

  「雷,來到戰爭學院後,妳有比以前快樂嗎?」達瑞斯率先打破了沉默。

  「有阿璃他們在,一切都還不錯,甚至比之前過得還好。」雷玟看著波比,沒有回頭:「瑞呢?」

  「這邊可以獲得榮耀,並且對於自我鍛鍊上也挺有幫助的。」達瑞斯看著雷玟的側臉,想起之前對雷玟做出的事情,他淡淡的說:「對了……上次那件事,妳還介意嗎?」

  「當然介意呀!」雷玟不知怎麼了,感覺自己的臉有點燙,她沒有想到達瑞斯竟然會說這樣的話。

  達瑞斯看著雷玟被紅色火光照耀的臉龐突然紅潤了起來,令他有些被吸引住了。但他還是聽見雷玟所說的話:「抱歉……那次的我不知道怎麼了。」

  「哼,你知道就好。」雷玟想起上一次達瑞斯的粗暴,這讓她的身體燥熱了起來。

  達瑞斯粗暴舉動,確實讓雷玟有些討厭,但對於達瑞斯這個人本身來說,雷玟感覺自己內心裡其實是喜歡達瑞斯的。只是那一次的達瑞斯完全不符合在她心中的形象,她心中的達瑞斯該是更加溫柔的才對。

  「瑞,你知道辛吉德或斯溫嗎?」雷玟在腦裡雖然還想著達瑞斯粗暴對待她的那些畫面,但她覺得現在不適合講那些,要轉移話題才行,於是她有些臉紅說著:「可以跟我說明他們的來路嗎?」

  「啊?辛吉德和斯溫?」達瑞斯看著雷玟那微紅的側臉,一時間有些走神。但他看著雷玟正等著他講述,於是他緩了緩、思考了下便說:「喔,辛吉德來自佐恩,我只知道他是個幾近於瘋狂的科學家,也從他那邊拿到過裝備過,見過幾次面,但幾乎是位無法溝通的人。」

「斯溫,目前我們諾克薩斯最高指揮官……你大概不知道他在戰爭前突然被解職了吧?其實他是一下子就當到諾克薩斯的高層,關於他升遷的過程沒有透明化,不過他的確是個厲害的謀略家,可以帶領我們諾克薩斯!所以我又把他找回來了。」

「現在的諾克薩斯似乎是他一手帶領的對吧?為何那次戰爭是這樣指揮?」

「不,那次的指揮說實在我也感到十分意外,我甚至不相信妳會戰死在那裡……」

突然打鐵聲消失了,雷玟和達瑞斯看向波比,發現到波比已經注意到了他們了。

波比把鐵鎚放下,同時也把自己的雙馬尾給放下,走到一旁的水龍頭處,大口大口的喝著水,任憑水刷洗著自己,然後說:「是達瑞斯和雷玟嗎?」

  達瑞斯和雷玟兩人,回答:「是!」

  「雷玟,妳有什麼是用的上我的嗎?」波比拿出毛巾擦拭著自己,接著對著雷玟說著,看也不看達瑞斯一眼。

  達瑞斯搶在雷玟前面說:「她想要妳幫她修好大劍。」

  「我沒有問你,我是問她。」波比對著達瑞斯露出厭惡的表情。

  達瑞斯感覺自己碰了一鼻子灰,有點不服,但想了想是為了雷玟,於是站了起來,對著雷玟說:「我先出去。妳和她講吧!」達瑞斯到了屋子的外頭,找了一面牆,靠著抱著手,假寐了起來。

  「達瑞斯他沒有惡意的。」雷玟解釋著。

  「我討厭你們諾克薩斯人。」波比臉上那厭惡的表情未消:「如果不是維迦和露璐的事情,我也不會幫你。簡單來說,是露璐叫我幫妳的。」

  露璐?是那位可愛的魔法師露璐吧?好像阿璃到了戰爭學院後,就常常去和那兩位約德爾人來往,難道有聊到我的事情嗎?不然波比怎麼會知道我的事。雷玟想著。

  「有事情趕快說,不要挑戰我的耐心。」波比像是打斷雷玟的思考說著。

  雷玟直接遞給波比自己的大劍,那把只能稱之為破刃的大劍……

  「這把劍……怎麼會變成這樣子?」波比看著劍有點著迷,接著又說:「要是這把劍還是原來的樣子,那破壞力可真是驚人呀!」

  「這把劍是妳自己打碎的吧?我看除了使用者本身是無法對他進行傷害的。」

   「是的,的確是我自己打碎它……」雷玟低下頭握緊手心。

  波比撫摸著劍身,然後說:「不行,破損的太嚴重了,這劍只能靠別的方法修補或還原,不過現實中沒有類似的材料。」

    「這,難道沒別的方法?」雷玟的身子瞬間垂了下來。

    「但讓它還原的方法不是沒有……」

  「什麼方法?」雷玟著急的問。

  「需要……我看妳就知道妳身上沒有。」波比頓了頓,然後又說:「咦?妳的身上好像有一點,但很微弱。」

    「妳看起來不像需要使用魔力阿?但似乎也不用能量」波比苦腦的看著雷玟。

  雷玟看著波比,她也知道自己身上一定是沒有她講的那種東西,要是有的話,雷玟早就把大劍變回原樣了!所以雷玟用著疑惑的表情看著她。

  波比有點臉紅的看著雷玟,用彷彿呢喃的聲音微弱的說著:「沒想到這女人已經……」接著用近乎耳語的聲音:「雖然你不需要魔力,但你需要些許能量,我想這方法是可行的,妳問問看妳最喜歡的人,願不願意幫妳……」

  雷玟點了點頭,但不知道為什麼波比的表情越來越紅,好像在說著什麼難以啟齒的話。

  「好!但要問誰?」雷玟問。

  「別問我!妳就先問達瑞斯吧!記住,用古老的愛歐尼亞流傳的方法。」波比趕忙把雷玟推了出去。

  ***

  雷玟被波比轟到了外面,雷玟很疑惑。

  「波比接下來妳的大劍了嗎?」達瑞斯問。

  雷玟則點了點頭,然後說:「沒有,她說我需要……她也沒講,她說叫我問你,你可能會知道。」

   「她說用古老的愛歐尼亞流傳下來的方法!」

  達瑞斯看著雷玟有些遲疑的說:「這……時間是還有,我明白了!妳先來我家吧,我告訴妳怎麼取得她說的能量。」

  「不過也要妳願意才行。」

   「愛歐尼亞流傳什麼方法?」

   「這邊實在不方便講,但我不保證這會成功,只要有能讓你回復大劍的方法我都會幫你的。」

   「我願意去!」為了重組符文劍雷玟不放過任何有可能的希望。

    (達瑞斯一定不會騙我的。)雷玟心想。

   「那好,帶著你的劍隨我走吧。」達瑞斯的聲音裡充滿了英武、神勇的感覺。

  
  【待續ING】



  喜歡就給gp和回應。
  感恩你們的支持。
  回應多多,出稿才會快!

創作回應

我花開後百花殺
作者大大!拜託下一篇露骨的可以私訊給我嗎!?
2013-05-07 14:44:56
貓尾火花兒
不要洗我版面 =W= 不會有隱藏版 感恩。請期待下集
2013-05-07 14:46:15
我花開後百花殺
抱歉!我用手機傳的有lag到,抱歉煩到!
2013-05-07 14:50:28
貓尾火花兒
[e1]
2013-05-10 10:39:19
我花開後百花殺
你放心!我會叫我朋友來按gp的!
2013-05-07 14:51:57
貓尾火花兒
[e1]
2013-05-10 10:39:14
嘻嘻~^v^~
[e38]看到後面有點.....
2013-05-08 22:55:13
貓尾火花兒
[e5]
2013-05-10 10:39:08
小7
一看就知道一定是那種18+的阿~
不過還是很好看喔~具續支持~
2013-05-11 01:13: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