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懶虎當家 使用守則

艾力克‧華特羅 | 2024-04-15 21:28:22 | 巴幣 114 | 人氣 39

PS :這是有關未來方格子上的社群守則

各位前來懶虎當家的讀者們好,這裡是懶虎提姆閣,是懶虎當家的作者兼管理人。

懶虎當家作為一個分享與抒發的所在,最重要的大原則,是建立並維持一個開放、理性和相互琢磨的討論環境。但這並不代表我會因此將部分內容視為禁止事項;因為比起單純的文字獄或道德警察,探討一件事物為何會成為他人的禁忌、及背後的意義與影響,是我比較想了解的。

以上述內容為出發點,懶虎當家的大致規則如下:

1.除本沙龍發表之文章外,成員也能透過討論區或自己的文章來促成討論

2.每個人都有完整闡述其論點和文章的權利,其他閱讀者應盡量避免以偏概全、斷章取義使討論偏離原本的方向

3.嚴禁任何霸凌、騷擾、造謠毀謗和人身攻擊等無益於社群活動的事情

4.與討論、文章主題無關的討論,盡量低調或另開討論

5.在遵守上述規則的前提下,大家都什麼都能談、甚麼都能喇

上面這五點,就是懶虎當家的大致規則。希望能和大家一同在此談天說地、盡情釋放腦海的一切。

感謝大家耐心看到這裡,謝謝大家;也祝大家都能找出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大行坦途。

創作回應

Astray
好喔~OuO/
2024-04-15 22:24: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