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花合朔-蛟篇--唐紅線

薇兒 | 2024-04-15 22:34:26 | 巴幣 0 | 人氣 87

  我覺得我大概可以確定一件事......在非自己主場的遊戲片裡其他男角基本上都是神經病的存在,所做所為都讓人身心極為不適,而由於少了其主線劇情的鋪陳推進,讓他們的行為簡直令人髮指加上讓人覺得他們的BE產生的相當莫名其妙。
唐紅
CV:日野聰
  這男人其實就是從開頭就讓我覺得讓人無比噁心的一個傢伙。
  他的自稱就是左一句唐紅大人右一句唐紅大人,但看在拎鄒罵眼裡就是一個敢在拎鄒罵面前不停拎杯來拎杯去的死小孩。
  我真的只想朝他的臉
  只要覺得美琴敢違背他的意思他就是
  來美琴小妹妹阿姨教妳,被這個姿勢壓住的話
  再來就是發生蛟被控制差點侵犯美琴事件,這回改選了跟唐紅做搭檔,這人又是一上來就是
  對於這種人我只想......
  
  說他的花合能力出眾,但因為沒有水妹可以單獨配合他的步調,於是他所有組內的水妹都會輪流提供力量給他使用,於是他會平等的疼愛他的水妹們,但需要去進行討伐的時候他又說自己沒興致不想去,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美琴氣到自己去,然後就是跟蛟配合一起討伐那些敵人。
  這傢伙又不爽快了
  用物理方式揍倒蛟、警告蛟不准碰他的女人、以極羞辱人的方式用腳踩著蛟的頭
  欸,要不是你自己怠工會變這樣?
  好喔,之後終於肯配合工作了,興之所致又是......
  被拒絕之後就自己跑到人家背後強制抱著就上手
  幹!你他雙親的是哪來的變態?
  我真的從頭到尾都感受不到唐紅的愛情
  他的告白之後也往莫名其妙的方向前去
  正常女人在聽這種告白時會開心嗎?
  是說我也沒覺得美琴有愛上他(她在這條線倒是一直說自己喜歡蛟學長)
  蛟在這邊不再壓抑自己的邪念描述還比較合理一點
  他本來就是個禁慾系,為了不被狂暴的血緣控制都是吃藥在抑制,而他實際上很嫉妒可以跟美琴一起花合的唐紅
  愛而不得而想殺死她
  這裡的『黑化』就比較合理一點,不像姬空木線感覺就是一直都河水不犯井水然後某天他神經病犯了就變病嬌監禁愛。
  看到這畫面之後的唐紅
  這時候選擇你要站在哪邊
  但一樣很奇怪,到目前為止我都看不出來美琴有一絲一毫曾為唐紅心動,即便是不希望透過花合淨化殺死對方也只是單純聖母心爆棚而無關愛情
  站在蛟那邊,唐紅的水妹們會集體幫忙花合最終敗戰
  這時候被插成箭豬的唐紅把美琴嚇個半死
  這不是愛人被殺的痛苦
  而只是不想看到蛟變成這樣的表情
  嗯
  不管哪個結局唐紅都會死
  蛟也是
  我把剩下的一個角色玩完應該就會封掉這部遊戲了
  花牌畫的很美
  模式挺有趣
  但這劇情讓人痛苦萬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