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白與黑的愛麗絲--斯諾篇

薇兒 | 2024-03-30 13:49:21 | 巴幣 22 | 人氣 103

  白與黑的愛麗絲我終於終於終於......玩完本傳了,劇本真是無聊到連後續因為遊戲角色攻略完成而出現的一些文字故事及信件都懶得看了,做為黑愛麗絲線的官配,老實說他的黑界結局描寫的比白界那突如其來的說找到文獻資料顯示要雙子女王同時即位就能避免女王失控的詳細一點。
斯諾
CV:增田俊樹
  他跟露娜與愛日梨一樣與雷因是雙胞胎,而他們兔子家族是一直守護女王的家族,為了預防在失控邊緣的露娜失控所以從一開始的園丁被殺就是他安排的(只不過後續的解釋真的很鳥......)
  對露娜的關心已經有點像是過保護的媽媽了
  聽到露娜想去挑戰一下自我單獨去散步他是這樣交代的
  而面對挑戰『第一次上街買東西』的露娜他是這樣交代的
  平常的時候他是這樣的
  完全是一個媽媽啊.....
  本來做為官配我已經很無感,然後再遇上爛劇本整個就是更加稀巴爛的東西,而這樣的斯諾卻有個小小自卑的地方-那就是做為雙胞胎必會遇到的......父母的偏愛和比較。
  做為都是做貼身侍衛的家族,劍術能力越高當然越受重視,雷因的劍術技巧比動腦派的斯諾要好上很多,而我......可以問一下你們小時候明明有兔兔耳朵,長大以後怎就不見了?有兔兔耳朵的外型可以降低個大概1%左右我對官配的無感度,明明獸耳很讚的說。
  而救贖的話語當然來自女主角,只不過黑愛麗絲露娜沒說三小『斯諾就是斯諾』這種爛大街似的台詞,她說的是......
  一般來說最討厭被人說與雙胞胎兄弟姐妹相似的雙胞胎的反應是這樣的......
  好喔,在雷因篇出現的亞瑟奇在這也有出現,只不過他幹的是挑撥離間露娜與斯諾的關係、在黑界散播是因為前女王不甘心被逐下王位所以詛咒黑界、讓黑界無法因為新女王到來而迎來和平。
  沒有一條線討人喜歡的黑兔雷因反應是這樣的
  所以就成了露娜必須死的目標!
  這也讓他們兄弟意見徹底分裂
  雷因已經不允許露娜活著而打算殺死露娜
  而斯諾則是不停的尋找只有他們家族才能進入的秘密書庫中的書,試圖尋找讓女王不失控的方法。
  話說......你這跟女王同床睡睡的設定是不是跟上一條線的傑克撞梗了?
  你們老喊著自己不配但一轉眼就一起躺床上去了.....
  好啦,在去黑界找資料無果開始要邁向結局分歧的時候......
  留在白界結局就寫的超隨便的,不像那個我忘了是誰的路線逃回白界還記得把鏡子給砸了讓黑界與白界再也無法往來,就只說了回到白界然後斯諾成了研究員兩人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而留在黑界結局則是想起了卡農說的黑界過去也曾經有過黃昏時分,但某任女王討厭黃昏所以當時的貼身侍衛兔子家族成員就抹掉了黃昏的存在,因此得出在白日之章與黑夜之章中消失的幾頁應該是屬於黃昏的篇章。
  所以在吸了愛麗絲血之後得到MAX的魔力喚回了黃昏
  然後雙子女王同時繼位
  是滴
  跟雷因篇只是視角不同的差別
  至於雷因則是自請罪,他之前曾想殺死女王過,這可是崇尚愛與和平的GE,怎可能出個人命?於是露娜給他的懲罰是以後講話語尾要加上『兔兔』兩字,比如說『等等有場審判兔兔!』
  雷因表示......
  好感值不高的結局我覺得可以混合來看,斯諾在自己眼前被殺死
  雷因還是搞偷襲背刺......
  逃到白界的露娜抓狂與亞瑟奇合作,用愛麗絲血先控制了亞瑟奇為自己效忠然後分出自己的血創造有力量的人,已經沒有斯諾存在的黑界已經不值得去愛,她就打算這樣殺回黑界,嗯,果然BE的形容比GE有感覺多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永遠喜歡守沢千秋♥忠實粉絲
這片畫風真的好好看,但是打得我痛苦面具[e28]
2024-03-30 14:09:03
薇兒
O社就常立繪跟CG不錯,什麼奇怪的劇本都有,但就劇本內容經常性的.....
嗯,一言難盡
2024-03-30 14:16: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