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世界史劇場:美利堅合眾國的誕生

神隱 | 2024-04-09 21:44:42 | 巴幣 50 | 人氣 54

前言
這本書是我在台北的書店巡禮過程中買的,雖然有些書本可以寫但我對於經營小屋這件事熱情稍微冷淡了點,沒有維持一定互動跟創作量要維持小屋基本人氣非常的困難



正文

世界史劇場:美利堅合眾國的誕生雖然是本跟之前的不可思議埃及一樣的漫畫介紹歷史的方式,但我並不推薦透過這本書來了解歷史,本書的內容過於的課本化講解且以現代的角度去看過往歷史,由於濃縮過多的歷史且帶有作者本人的觀點你能得到的內容非常的稀少。


就我個人的角度來說覺得這本書介紹歷史的方式有點過於自以為事不太嚴謹,很容易因為作者矮化很多事而不能仔細的去理解這本書,比起透過這類偏頗的課本式書本不如去看現代的youtube講解歷史儘管可能會有偏頗但使用的影片橋段與講解內容會要來的好上很多。


而且正如同大部分歷史橫跨過大的書籍一樣,這類書本只能對所有事件作非常概略的講述,過多的細節無法帶到,很少有看到日本人寫的歷史書如此課本化我基本是建議不要入手這本書,看了跟沒看差別不大,真的想了解美國開國史還不如去看維基百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