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ataMaid數據女僕 20240207 三週年紀念

采羽 | 2024-02-13 05:29:17 | 巴幣 0 | 人氣 90

《三週年隨筆》

經營資料型粉專的樂趣,大概是從整理資料中體會到「多變的生態」與「不變的感動」。

多變的生態,從資料量與活動舉辦的形式觀之,近代女僕文化除了本身內部的競爭,也面對了各類型的娛樂產業甚至是國外一同加入的態勢,此等競爭環境讓女僕文化後續的發展充滿了更多的不確定性。但感到慶幸的,在這波浪潮下,仍可看到更多的人投入女僕文化,讓店家、女僕、主人之間的三方交流,共同創造了屬於這圈子的故事,更讓女僕文化的存在不僅是宅圈產業的一環,而是能帶給社會治癒能量與相互成長的美好動力。

身在其中的自己,面對女僕文化甚至於宅圈產業的變化,都也在持續的自我調適中。但無論環境怎麼變化,從中得到的感動卻是不變的,一直都這麼的溫暖。

開設粉專時選擇了不一樣的路,隨著時間與資料量的累積,自己在這裡的身分也逐漸被知悉後,從中得到的回饋卻比想像中還要溫馨,更發現到原來這樣的努力是有成果的。也許這裡並不顯眼,但只要知道有人願意關注這裡,對我就是最大的鼓勵,我也將以最大的能力去回應這些支持的心意。

三年前的今天,踏出了第一步,如今將持續向前,期許自己朝「主題化」與「年鑑化」的方向努力。步調可能趕不上變化,提出的觀點也待完善,但都希望替當下的環境留下各種形式的記憶。

「能存在即有意義,能存續便有價值」
大家的存在,即是我的價值,未來也請各位多多關照了。

DataMaid數據女僕 20240207 三週年紀念

#圖片是提早幾天拍的本日心物語公休
#魚頭是經典收藏的拍立得不是跑店人設www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