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寶石正太 內向的我與耀眼的你 第六話 與耀眼的你不道而別

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 2024-04-17 01:08:50 | 巴幣 4 | 人氣 33


豆知識:為什麼正太通常魔防高到無限卻還是生存堪憂?因為不代表防守也是高、通常還很低。更別說地球要遇到魔法攻擊的機率,所以魔防無限還是柔弱。

今天我到學校(不想妨礙小渡跟他女友所以沒一起行動),發現有位瘋狂的蘿莉大喊這個學校的男生真是弱,不服來戰。我心想她是來踢館的?很多男生找她挑戰通通被秒,我說真強。仔細一看,小渡也在倒下的男生裡面。蘿莉問我不來戰嗎?我說我不想戰鬥。蘿莉大喊我這娘炮,不過男生就是弱,乖乖躲在女生後面就好。我看了一群倒下的男生點頭,我說跟你打一定輸,我沒那麼笨。

蘿莉笑著說男生自認弱小所以不戰這態度她喜歡,她說她是小早川蘿莉,男生需要保護就找她。我說如果有需要請保護弱小的男生,謝謝。

之後除了我男生都很沮喪,小渡也是失落中,我因為不戰所以沒事。小早川蘿莉轉到我們班,她笑著說男生都是弱小的,需要女生保護。班上男生一片低迷,因為都被她擊敗。

很多女生覺得小早川蘿莉很帥,小早川蘿莉笑著說蘿莉有三強,身強體壯易秒人。正太有三弱,身輕體弱易被秒。

小渡現在跟一名我不認識的女生很要好,他沒有找我而是找她,雖然心痛我也只能祝福這兩人。我真的就像那個少女漫畫的青梅竹馬一樣失戀了,我該是時候離開了。雖然沒辦法殺害自己,但我可以遠走高飛。

於是我轉學了,離開這個我和小渡曾經待過的城市。我哭著說再見了,小渡,我喜歡的人。謝謝你陪我度過這段時間,我衷心祝福你跟你女友幸福快樂,再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