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寶石正太 內向的我與耀眼的你 第五話 再見

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 2024-04-16 01:46:26 | 巴幣 4 | 人氣 34


豆知識:其實寶石正太都可以有異空間的陣地、也可以製造寶石販賣,不過多數正太是不會想到要用寶石做生意,因為正太是種天真無邪又無知的存在。但這部主角是因為有危機意識所以早已不純真,他其實警戒心很重。

另外這個地方會受到樹晶和紅寶石影響,會出現自然治癒的效果。

由於我的父母想要殺我的事被逮捕所以我已經沒有雙親,親戚也覺得我很礙眼所以沒人接納我,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生活所以我在自己家附近做了個異空間的通道在裡面設置陣地,這就是我的新家。

我也因為這種事改姓冰見楓,隔了三天才回到學校。這中間我跟我父母對質過,他們覺得生下我就是種錯誤,我冷眼回他們有你們這種父母也不是我自願。

學校一如往常除了小渡我還是獨自一人,我早就習慣了,而且我也要習慣小渡有了女朋友離開我的那一天。

小渡問我不要緊吧,我回應說我已經冷靜了,因為我早就不意外會有這一天。沒錯,我早就習慣只有自己一個人了,小渡遲早會有女朋友。而我就像那本少女的女主角一樣,遲早有天會犧牲自己。

小渡心想我很明顯不是不要緊,但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渡說有問題記得找他,我回應我沒問題的。這樣就好,我不能再任性想要跟小渡在一起,耀眼的你是屬於光明世界的人,不受祝福的生命又灰暗內向的我是黑暗世界的人。

放學時我發現有女生向小渡告白,小渡好像很開心。我雖然心痛但衷心祝福他們在一起,我就跟悲劇故事的青梅竹馬一樣消失吧

我終究用螢石割喉,我這不受祝福的生命也是該畫下休止符的時候,再見了。我的鮮血噴向四處,我也不支倒下,但要死,我也要死在異空間。此時我不知道為何會自然痊癒,我笑著說,我連死的資格都沒有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