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八世第一日──高危職業──

小新 | 2023-12-02 11:11:20 | 巴幣 0 | 人氣 191

首先先上這系列的連結目錄

今天是2023年11月26號,因為斜斷的旗型太歪,原本的紋路不好看,就改了一個紋路不過感覺也沒好到哪去。
這次下方總算沒有蜂巢了,招募方針也要改變,看到好的就招募,附帶爛特性的同行者也沒關係,放到獵場等時間製作成骨頭!
蓋好火化場後,手提傷員的我想著能否直接火化?
可惜不行,還是得等他慢慢死去。也是啦,能放的話連罪犯也可以直接火刑!
過去曾有新聞報導殯葬業者發現某具腦死的遺體心臟還再跳,於是拒絕火化,因為對他們來說是火化活人非常不吉利。
不過,我不懂他們是怎麼發現心臟還再跳的?
不知道誰的獵物?嘿嘿嘿,你也不需要知道!反正我能保證這不是老鼠肉,我拿走了喔。

聽說舀水鼠也很容易死,不過我沒遇過啊,可能是我的老鼠都只在一層高的水域舀水,不然淹死的速度聽說更快,想救也完全來不及救。

創作回應

凱洛米特
前期撈水鼠力量低 要撈很久才能拿滿水,又因為牠們常常傻傻的泡在水裡撈,容易受到窒息傷害,就很容易受傷倒地了,後期露水產出和撈水鼠工作速度差不多時就不容易淹死了
2023-12-21 12:59: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