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七世第一日──Follow me──

小新 | 2023-11-29 07:54:05 | 巴幣 0 | 人氣 103

首先先上這系列的連結目錄

2023年11月25號第三次重新開局,慣例的換旗型跟紋路搭配起來效果不錯。
開局左側是巨樹右側有池塘還有兩處生魚點,但是要注意假如有建料理店,牠出品的烤魚有食用階級限制,這點我在網路有注意到所以有開法典做修改,但是今天我依舊沒注意到舞台也有階級限制
接著下方又又又是蜂巢不過這次有建立獵場去狩獵。
結論是非常後悔,弄起蜜蜂農場後就直接把蜂巢拆了,因為離市中心太近有很多結構會擋在獵鼠與蜜蜂之間。
明偉!不要再射地板了!跟地板有仇是不是?你這個爛弓兵!
假如以後能改得像現實那樣直接從蜂巢採蜜,還能給一眾鼠輩食用我就考慮留下。
也希望獵鼠AI設定再聰明一點,例如懂得計算攻擊能否命中,或者懂得和其他獵鼠合作狩獵減少受傷(現在老鼠只會對沒有互動對象的東西互動)
不過這次有把移民入口→法典→王室床→鼠神殿→犬神殿,這個排列順序做出來,但是後來發現還有王座和雕像這更能代表王權的建築。
此外有個意外插曲,法典地板拆掉後法律會暫時失效,但是地板鋪回去卻不會自行啟動,導致我差點──不對,是真的破產了,還好很快就把稅收回來。
起始地下方有不少銅與鐵,軍事方面發展不錯,前期最方便的防禦裝都給做出來了,得意的伊莉鼠白。
做完裝備,剛剛被責罵的明偉是想扳回一城吧?跑來報告說找到肉。
考慮到上次這個突發事件也是獵鼠帶來的,觸發條件大概是要有獵鼠吧,這裡選擇「丟棄肉是違背道德的行為」會有連鎖任務,不過假如不是為了滿足好奇心的話並不建議。
不久之後就會接到後續事件「集體食物中毒」,三種影響如上圖,個人選「為了預防其他疾病,保持清潔」不過後來想想要這明顯是斬斷鎖鏈的選項,下次有機會再選其他選項看看會有什麼後續吧!
話說找到腐肉的明偉咧?圖裡怎麼沒鼠,該不會也吃壞肚子了吧?
第一次建立了司令部,這個能解鎖指揮士兵的能力,不過最多五條。
故意建立在神殿和王室床下面,暗示兵權在下支撐之,同時表示王室在上指揮。

今天先這裡,休息啦!不過Steam的成就圖有些很可愛,但可惜都有點小有點模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