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兔年就要吃兔兔【神狛/日狛】

紫芸 | 2023-01-24 02:22:21 | 巴幣 0 | 人氣 180


異樣的感覺打斷了睡眠,似乎在脖子、鎖骨附近帶點些微刺痛,神座出流慢慢睜開雙眼,其實也沒有多疼,就是單純想看看怎麼回事。
眼前是他的戀人,狛枝凪斗,正趴伏在自己身上,那顆白蓬蓬的腦袋緊湊著神座出流的頸側,刺痛感來源正是狛枝在一點一點啃咬神座。真是無聊,雖然知道狛枝總幹些莫名其妙的舉動,早已習慣導致神座絲毫沒有驚訝的情緒,但戀人對著自己咬來咬去其目的究竟是什麼這就不懂了。
 
「你在幹嘛?」冷冷地開口詢問,伏在身上的人終於停止動作,同時神座在這之前第一眼就已經發現了,狛枝凪斗的頭上頂了一對又長又白的兔子耳朵。
「哎嘿嘿」狛枝抬頭望向神座,甜甜地燦笑「今年是兔年喔!所以我變成兔子了啊!」
什麼鬼……神座想反駁人類怎麼可能變成兔子但又懶得吐槽,狛枝見神座無言以對的反應—雖然他老是這張撲克臉,立馬從神座身上離開,在他面前轉一圈展示,不只是頭上的兔耳,狛枝全身上下裝扮為兔女郎的穿著。
 
「COSPLAY是嗎……」神座說著,狛枝打斷並反論他「神座君!你說的不對喔!」狛枝理直氣壯地解釋自己現在完完全全就是一隻兔子,即使神座淡定表示生物學來說人不可能會變成兔子,但狛枝十分堅持他就是隻兔子無誤。
「剛剛我不是在咬你嗎?那是磨牙喔」狛枝認真說明一番後,接著環抱住神座的脖子,瞇起眼睛呢喃著甜膩煽情的聲音「吶、兔子可是一年到頭都能發情的喔……」
神座伸手朝狛枝的臀部摸去,抓到一小撮毛茸茸的東西,好樣的,連兔子尾巴都有。他輕輕拉扯兔子尾巴,狛枝就開始從口裡傳出細碎的呻吟,邊顫抖邊不自覺地撅起後臀,甚至微微擺動細腰「嗯……好舒服……」
狛枝將手按在神座褲襠搓揉,即使神座面無表情但該反應的都反應了。
神座嘆了口氣「真是無聊,你要做就直說」說完他一個翻身壓倒狛枝,兩人如火如荼的翻雲覆雨好陣子。
 
完事後,狛枝再度拉了拉神座的手臂,羞澀地低下頭「神座君,老實說……我懷上了」聽見此話,神座隨即論破「首先,不管是人類還是兔子,雄性都不可能會懷孕。再者,如果你真是兔子,就會有假懷孕的情況,所以你這是假孕現象」
沒想到狛枝嘟起臉頰顯得氣呼呼以表不滿,但模樣非常可愛「才不是假孕!我真的有了你的寶寶!」說罷,一群小東西從狛枝身後跑出來,是一堆迷你版的神座和狛枝,不約而同的是他們頭上都長著對兔耳朵,小傢伙們對著狛枝奶聲奶氣的叫著「媽咪」。
狛枝溫柔的朝這群小神座和小狛枝微笑且指了指神座「寶寶們,這是你們的爸爸喔」於是這些「寶寶」一齊對神座大喊「爸爸」
 
……?
 
神座出流的才能應該不包含讓狛枝懷孕啊,而且自帶兔耳是?
真的像兔子那樣生一大窩?
 
神座難得陷入矇逼。
 
 
「嗚哇!」赫然驚醒,他出了身冷汗,連忙從床上跳起來直奔浴室,看了眼鏡中的自己,日向創,是的,他是日向創。他扶額試著讓自己冷靜,是夢啊……夢到變回神座出流已經有點扯了,和兔子狛枝交配是怎麼回事?雖然說是很可愛啦,但是還能夠生一堆小兔子又是什麼情況?
 
「日向君?」狛枝睡眼惺忪地打著哈欠,慢慢走過來靠近日向。日向趕緊摸摸狛枝的頭頂,依舊是那頭蓬鬆柔細的秀髮,然而找不到兔子耳朵,於是他再揉揉狛枝臀部,沒有尾巴,這才鬆了口氣。
「日向君你在做什麼啊?」狛枝困惑不解,日向心想,要怎麼描述自己夢到變成神座,狛枝變成兔子,然後還生了一窩小孩的事,最後他放棄說明,直接搖搖頭稱什麼事也沒有。
但下一秒,狛枝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翻了翻衣櫃後,抽出一套衣服
「日向君!你看!這是花村君送的喔,因為是兔年所以他送了套兔女郎裝!」
 
日向創內心一個握曹,莫非成了預知夢啊這是。
他十分認真的問「穿這個跟你作那種事的話,該不會生一堆兔子吧?」
「哈啊?」狛枝用看白癡的眼神對日向嘲諷地笑「人類怎麼生兔子?而且都是男性也不可能懷孕啊,預備學科連常識都有問題嗎?」
日向汗顏,自己被夢搞亂因此問了蠢問題。
 
「不說這個了」狛枝忽然轉移話題「你知道兔子發情的頻率嗎?」
「咦?」日向直接回答「兔子一整年都能發情……」話說出口後,查覺到狛枝若有所指「難道你!」
「是啊」狛枝嬌媚地巧笑「要吃兔兔嗎,日向君?」
 
日向整個人被撩得怦然心動,於是他堅定回答
「去換上兔女郎裝,現在,馬上」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