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與你過聖誕【日狛】

紫芸 | 2022-12-25 01:26:37 | 巴幣 0 | 人氣 234


雖說早就過了會期待襪子裡有人放禮物的年紀,但每年的這個日子還是多少受點周遭影響而感到雀躍。聖誕節,街道上各店家都是和聖誕相關的裝飾與慶祝活動,當然也少不了商人趁機大肆宣傳販售商品。
未來機關基本上過不過聖誕節的差別完全不影響工作內容,但應景還是要有的,於是辦公室也擺放了幾棵聖誕樹,並在上頭點綴一些花樣。以及互贈聖誕卡片等等,即使機關內的夥伴天天見面沒有什麼需要特別問候,但收到卡片氣氛就十足到位了。
 
聖誕節還有一項活動是未來機關等人最喜歡玩的,那就是—交換禮物。
不知道會抽到誰放置的禮物,那種未知的驚喜,以及得到禮物的開心讓未來機關內每年都來玩一場交換禮物大會。
前77期生聚在一起抽禮物,接著紛紛開箱展示,歡笑嬉鬧聲不斷。
 
「好暖和……這個是誰的呢?」边古山捧著一雙可愛粉嫩色系的毛線手套和一條圖案精緻的圍巾,小泉笑著說那些是她親手織的。貳大準備的健身器材正好給終里抽到,終里選的運動護腕及護膝球鞋組則讓左右田取得;左右田雖然滿喜歡這禮物,但最主要心心念念的還是想抽到索妮雅的禮物,可惜拿到的是田中放的,掛著各式奇異裝飾的「使魔拘束器」,其實就是寵物項圈,附帶一些稱為「使魔驅使器」的寵物玩具甚至外加一包狗糧。
至於索妮雅的禮物則是一條項鍊,讓罪木抽到了。「哇……好、好漂亮」罪木沉迷的看著那閃閃發亮的項鍊,一旁西園寺卻不懷好意的奸笑嘲弄罪木「噗噗、母豬也戴項鍊啊?」結果自己竟然抽中罪木的醫療用品組合包,雖直嚷著倒楣但還是小心翼翼收下了。
日向則抽到了十神準備的高級紅酒一瓶,心想運氣還不錯,但又好奇,高檔的禮物感覺都給人拿了,狛枝這個超高校級的幸運不曉得能拿到什麼?
正好奇時就看見狛枝打開禮物包裝,接著拿出了……
「啊勒?這是什麼?」
 
是一套衣服,下半身是裙襬極短的小裙子,材質是大紅色絨布,裙襬處兩層白色絨毛圍起一圈,上半身則是同樣大紅絨布質料的深V抹胸,配色上的確很有聖誕氣氛但是這露出度怎麼看都像情趣衣,跟聯想的無誤,衣服以外果然附上了潤滑劑和小套子。
花村故作帥氣的梳了梳髮得意笑著「哼哼……聖誕夜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要來個火熱的夜晚,正所謂聖夜就是性夜啊!」
狛枝苦笑起來「應該說幸好是我收到嗎,這個給女孩子的話就算是騷擾了吧?」說著拿起手上東西晃晃「這種東西讓我這種人拿到,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呢?」於是花村眼睛一亮,鼻子掛了條鮮血「狛枝君如果不知道用途我可以親身示範喔!」
 
日向心中怦然一陣,與狛枝成為戀人並同居也好一段時日了,只是在機關內還沒公開的關係,自己抽到紅酒而狛枝抽到情趣衣,這組合實在太讓人遐想了!
不不!我日向創乃正人君子,聖夜等於性夜什麼的……
才、才沒有、好啦還是有想啦,不過認真慶祝還是得要的,於是日向這天加速趕完工作,早早下班,想著比狛枝先一步到家準備。
他買了烤雞、蛋糕等餐點,以及給狛枝的小禮物,都安排好了之後,他偷偷摸進兩人愛巢,進入臥房翻找出狛枝的襪子,將手中的禮物,一個小盒子塞入襪子裡。
「好,這樣就大功告成了」日向滿意的自言自語「之後就等狛枝發現襪子裡的東西就行了」
 
「喔?那要什麼時候發現呢?」
 
「應該是晚飯後吧……嗯?」日向察覺不對,怎麼會有人與自己對話,轉頭一瞧,狛枝站在旁邊笑瞇瞇的望著。
 
「哇啊!你何時回來的!」日向心想明明刻意早點回家布置一切,狛枝怎麼會這時出現,狛枝一派輕鬆表示因為工作沒有想像中多,幸運的比原先預定更快結束,回到家就發現日向鬼鬼祟祟的進房間因此偷偷跟著,正好撞見在藏禮物的一幕。
「哈啊……」狛枝嘲諷輕蔑的笑著嘆息「你這聖誕老人當得真差,馬上就被抓到了」日向尷尬的無言以對,雖說本來就是要送狛枝的,但提前破梗就沒意思了,於是他趕緊轉換話題「啊對了對了,外面很冷吧,趕緊來吃晚餐吧」接著拉狛枝往餐桌前坐下。
 
食物都相當美味,十神送的紅酒更是口感極佳,二人酒足飯飽且有點微醺。
「哎嘿嘿」狛枝的臉蛋紅通通的,他酒量不是很好,已經有些微暈醉而傻笑起來「沒想到我這種人也能過聖誕節耶,之後會不會發生不幸呢?」
日向不禁吐槽「太誇張了吧,過節很正常啊,以後的聖誕節我們都可以一起過」狛枝則憨憨的歪著腦袋,瞇起眼睛朝日向喃喃自語「真的有聖誕老人耶,我還想說我明明是個垃圾渣滓,聖誕老人才不會來找我的說……」
然後興奮地嚷嚷並伸手拍拍日向的頭大喊「日向君〜日向君是聖誕老人〜」
 
媽啊這傢伙醉了,日向無奈,但又有點好笑,他醉的樣子意外的可愛,於是配合的裝模作樣問話「狛枝是好孩子喔,想要什麼禮物?」
狛枝也開心回應「想要朋友!」日向點點頭刻意演出正經八百的姿態「嗯,朋友不夠吧?」
 
說完,他擁抱住狛枝,在耳邊輕輕呢喃「送你戀人好嗎?」狛枝竟然也歡呼了起來「哇—是日向君耶!我一直想要的!」
日向創整個人都要笑出聲了,這是什麼啊超可愛的,好難得會這樣撒嬌,忍不住憐愛的摸摸他白細如絲的頭髮。
 
「啊哈、對了」狛枝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推開日向「我也有禮物要給喔」接著他從包包內翻出從花村那得到的交換禮物,然後樂呵呵的「你看!給日向君穿!」
日向傻眼,是怎樣的邏輯認為這玩意兒是我穿?他連忙搖頭「不對不對!這是你要穿的吧!」狛枝遲疑了一下看看手上的衣服「可是我想送日向君禮物……」
 
「狛枝」日向按住狛枝肩膀,用極其認真堅定的眼神對著他「相信我,你穿這個給我看就是對我最大的禮物了」眼見狛枝困惑的樣子,日向重複地強調如此,腦袋有點糊塗的狛枝就真的聽了日向的話,乖乖拿了衣服去換。
換好聖誕衣後,狛枝害羞地站在日向面前,個子高的他讓紅色小短裙幾乎遮不住腿,兩條白嫩腿肉晃晃的暴露,臀部更是輕輕一擺動就春光外洩;小巧的紅色抹胸圍在胸前,白淨的脖子和鎖骨一覽無遺。
 
「喔喔喔〜這個好耶,花村幹得好啊!」【嗯,看起來還不錯喔】
日向看了太激動以至於內心真心話和說出來的都搞反了。
 
狛枝倒是沒注意到,在日向面前轉了一圈巧笑,然後貼上日向雙手環著他脖子抱住「我穿這樣有沒有像聖誕老人?」
「啊啊」日向輕柔的微笑點頭「那我可以享用禮物了吧?」說完,將唇覆上狛枝的唇,兩人深深吻在一起。正如花村所說,聖夜成了這兩人熱情奔放的一夜。
 
第二天—
 
來到了25日,聖誕節當天。日向和狛枝在平安夜度過了甜蜜溫暖的一晚,早晨起床,狛枝揉著惺忪睡眼,走到飯廳看見日向一如既往地做早餐「早上好」
「嗯……」狛枝還有點一臉矇逼的狀態「我昨天的記憶有點不太清楚耶,好像做了什麼夢」
「怎麼說?」日向邊煎荷包蛋邊隨意回話。
「就,夢到你送我禮物什麼的,然後你還抱了我」日向聽了身子一震,手都抖了一下,他有點尷尬的表示那不是夢,自己確實和狛枝親親熱熱恩愛了一番。
 
接著他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等等,所以襪子裡的禮物你還沒看?」狛枝恍然大悟自己的確忘記這檔事,於是找出襪子從裡面掏出一個小盒子。
拆開一看,是一枚精緻的戒指,然而狛枝並沒有特別的反應「送我戒指嗎?挺好看的,謝謝」日向對於狛枝冷淡的態度有點不滿「就這樣?」狛枝不解,不然還能有什麼。
 
結果一陣對話之後日向才發覺狛枝似乎沒有懂戒指的含意,以為就是純粹的禮物。
 
「咳」日向清清喉嚨,慎重解釋道「其實,我是想要讓你成為我的伴侶,這個戒指,是……求……求婚啦!」說這話教他臉都燒燙了。
 
狛枝驚呆了,張大嘴巴愣在那兒,日向只好更進一步催促「別呆在那,快答應啊」狛枝聽了都害羞地鼓起臉頰「我又不一定會答應……」
 
「喔?」日向聽了立馬轉身朝狛枝單膝跪下「那這樣夠誠意嗎?狛枝,你願意成為我一生的伴侶嗎?」
 
狛枝沒有正面回應,只是珍惜的握緊手中的戒指,甜蜜的笑起來「日向君果然是我的聖誕老人呢……」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