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超不專業分享文】純賞圖非開箱的《東皇戰影》原聲帶 (圖多且大慎入)

作者:^_^│2017-06-28 11:41:33│巴幣:26│人氣:1497
燒燙燙的來囉~
《東皇戰影》的原聲帶今天(2017/6/28)開放取貨了,按慣例在上班前停好車就先到全家領貨,下午買片一起領也不是不行,但那就要等到明天才能掃圖了~
是的,掃圖是重點,因為官方出的桌布不夠多,原聲帶的手冊圖一向很棒,所以每次掃進電腦當螢保是很重要的!

原聲帶封面由俏如來和小空兄弟擔綱,有布友提到這兄弟倆和戲裡分離不同,幾次的週邊都是在一起的,包含之前的文件夾。

這次的贈品拭鏡小掛飾則是在背面,用雙面膠黏在原聲帶的透明外包裝上,然後又上了一層軟膠膜,還真是堅固的贈品,所以筆者拆不下來,就直接這樣掃圖了。
至於掛飾筆者研究未果,布友比較有慧根,解釋是俏如來的佛珠,仔細一看還真的是耶!

內包裝的膠盒襯的是與外包裝相同的圖,攤平之後的正反,一面有文字標示,若看沒有文字的那面,就像一張小海報。


原聲帶手冊-封面封底


第一頁:OP01紅塵壯懷
俏如來的架勢果然不一樣,不愧是當家女神!(俏如來:那個滿版的白色絨毛娃娃是哪位?)


第二頁:真焰伏魔 & 英風朗氣
備受期待的銀燕雖然現在變成毛毛山神,但是那凌厲的眼神擊中瞳控的咱了呀!(小明:完全被忽視,本策君今傷心、架傷心、非常傷心啊~)

第三頁:江雨霏霏-八紘穌浥  & 妖姬奪魄-望月咲


第四頁:鬼智魅影-御魂/小空 & 閒覷紅塵-神蠱溫皇



第五頁:踏折兵鋒 & 天地莫容
天地不容爸真是帥死人了!(SPA表示:小弟好棒!)

第六頁:OP02八島炎上 & ED02望月懷遠


第七頁:物是人非 & 蕭索白夜
因為曲目收錄順序的緣故,意外把東瀛和海境結合,相當別出心裁,小華和重子櫻子可以並稱三美了(小華:本皇子不是女的!!!)


第八頁:八雷禁絕 & 雷鳴撼地


第九頁:走肉刑屍 - 幻刃殘心 & 修羅鬼面 - 朧三郎

第十頁:初心無悔 & 人劍無極
劍無極和總司的重現,讓咱好感動啊!


第十一頁:ED01夢中的歸處
無燄的琴,無缺的劍.......


因為原寸掃得太大,電腦當掉了,只好整個重來,但是縮小50%還是有2850x2133,應該還是很清楚。
這份原聲帶拿在手上比看電腦圖片還來得讓人滿足,已經預購的朋友,今天下午買片記的領貨唷~^///^

※圖片僅供觀賞唷~
版權聲明:以上商品所載圖片之版權皆屬於金光布袋戲(天地多媒體國際有限公司),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使用於任何商業行為,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4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光布袋戲|東皇戰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ndels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落長的《魆妖紀14》心... 後一篇:【超不專業玩耍文】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