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格雷晶礦公司の員工日常

作者:銀狼(Silver)│2016-12-17 12:23:21│巴幣:10│人氣:427
  格雷晶礦股份有限公司員工守則

1.安全第一,實驗時務必穿著實驗用白袍防身。違者必追究。

2.實驗器材、材料,皆為公司資產,勿任意竊取。違者必追究。

3.任何實驗皆須報備上級,經過程序得到許可才可進行實驗。(6級以上實驗人員不必遵守)

4.不能帶非本公司員工進入5級以上區域。

5.級數未達區域進入限制者,須由5級以上員工申請進入許可。

6.不能在實驗時吃東西、看小說。違者後果自負。

7.員工級數進階一律由人事部高階主管管理,無二話。

8.不准吃掉實驗用晶礦。

9.誰敢開五十道陰影的玩笑,老娘就留五十一道陰影在你身上!

⋯⋯

⋯⋯⋯⋯

10.實驗室禁菸,違者必追究。

◎ ◎ ◎

  「所以⋯⋯妳說妳兒子怎樣?」

  「青春期!」

  紅髮的女人激動地站起來拍桌子喊道,整個員工休息室都是她的聲音。然而,卻沒有幾個員工往這邊看來,好像大家見怪不怪似的。而坐在她對面的黑色長髮女人則是單手支著下頜,淡然的看著友人說話。

  「妳能相信嗎!小艾竟然說沒空接我電話耶!」女人激動地說著,一頭血紅的長髮像她的情緒一樣毛躁起來。自從她上午打了通電話回家之後就是這副德性了。因為上一次的實驗,她已經快半年沒有回家了。而這個疼愛自己的孩子又癡迷於科學中的傻大姐,總會在專注的時候忘記時間的流動。關於這點,她面前的黑髮友人十分明白。「在我沒回家期間、家裡一定出了什麼事了!」

  「⋯⋯紅蓮,妳冷靜點。」黑髮女子嘆了口氣,說。「不過是通電話,他說不定是有其他事忙啊。」

  「可是、可是⋯⋯」紅蓮驚魂未定的說:「那呻吟⋯⋯」

  「呻吟?」

◎ ◎ ◎

  「嘿,媽⋯妳打電話來給我、我真的蠻開心的,可是⋯⋯」

  「呃啊、妳、妳能不能打電話給我⋯⋯」

  「我⋯嗯啊⋯⋯真的有點忙⋯⋯」

  小紅帽使勁的抓著手上的鎖鏈,用肩膀夾著手機,使出吃奶的力氣拉著鎖鏈另一端、誤闖市區暴衝的甲獸。

  禁衛軍呢?不知道死哪去了。

  民眾呢?正在忙邊看熱鬧。為了不讓他們受到波及,絕不能放手。

  同事呢?紫羽正在旁邊悠閒的喝茶看笑話,等他出糗再笑他。

  什麼叫做忙到沒空講電話?

  這就是了。

◎ ◎ ◎

  「妳說!怎樣的情況會讓他忙到沒空講電話還邊發出呻吟啊!」

  「呃⋯⋯」

  黑髮女子一時之間還真的想不到什麼藉口來搪塞。而且選擇的理由要好,不然面前愛子心切的媽媽估計會越想越歪,反而害慘了那個乖巧的男孩。這樣想時,眼睛不自然的往旁邊一飄。紅蓮沒看露她的表情,整個晴天霹靂,身子整個僵住了。「難、難道說,真的是⋯⋯」

  「等、等等!紅蓮,妳別想歪啊。」慘了,一不小心露出心虛的表情讓她想歪了。黑髮女子暗自叫苦,誰沒事給她喝那麼多咖啡啊,她平時就神經粗的像電線竿,現在又讓這電線竿被雷劈,都不知道歪到哪裡去了。「艾倫搞不好只是在忙著做運動,所以有點喘而已啊。」
  「跟其他女生做運動?」

  「對啊,就是這⋯⋯等等,不對!才不是!我剛口誤,妳⋯⋯」

  「岩,妳不用再說了,我都知道了。」

  紅蓮擺擺手,低著頭一臉黯然。岩看這樣就知道大事不妙,她整個想歪了。

  「我知道了,艾倫都到這個年紀了。有個女朋友也很正常啊⋯⋯」

  「呃、蓮⋯⋯」

  「所以、所以,做那種事,也是沒辦法的啊⋯⋯」

  「就說妳⋯⋯」

  「下次回家,是不是該幫孫子取名字了⋯⋯」

  「⋯⋯」

  沒救了。岩抹了把臉,看著紅髮女子一臉失神的喃喃自語,就知的大勢已去,她這下聽不到別人說話了。明明都當媽了,怎麼永遠都是這個樣子啊。

  唯一能做的,就是幫那個人在遠方故鄉的少年祈禱送上祝福。

  ⋯⋯艾倫,岩阿姨對不起你。你加油吧⋯⋯⋯⋯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7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小紅帽|彩羽使者|格雷晶礦公司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蘿蔔
那聲音怎麼聽都像是跟男的啊…!(。

12-17 13:40

ASBC血淵
我要贊同yeee草(x
另外我一定會違反第六條規定(##

12-17 14:03

月神夜
大大你乾脆直接做這日常好了啊 很好看欸

12-17 1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22300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開箱文】我收到生...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