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 11.芋頭日記

作者:銀狼(Silver)│2016-02-28 01:46:02│巴幣:6│人氣:382
【蛻變小劇場11】芋頭日記

地點:艾倫家
時間:早上

  這是艾倫因為冒失犯錯,讓實驗藥水爆炸,搞的蕾爾蓓格灰頭土臉。而遭到黑城研究院院長的料理詛咒時,所寫下的日記。他一開始以為黑城女王從經也下藥讓他肚子痛了三天之後,已經沒什麼惡搞能讓他害怕了。

  但事實證明,他錯了。

第一天:

  早上一起來,我走到浴室時就被鏡子裡的自己給嚇到了。

  說真的院長,妳要整我也不要讓我破相啊!全身都是芋頭疹子讓我怎麼出去見人!虧我都有在保養皮膚⋯⋯三天內我是不敢踏出家門去見人了,光看到小艾見到我就嚇得鑽回兔窩裡去發抖的樣子,如果我真出去可能會遭受科學怪人的遭遇。

  還有嘴巴都有芋頭的味道,那真是精神上的折磨!媽呀!我光是刷牙都覺得牙膏是芋頭口味!這明明是薄荷!

  於是乎,我決定放棄我三天的口腔健康。嗯,三天不刷牙不會怎樣⋯不會怎樣的⋯⋯

  但當我體會到喝水都是芋頭汁一般的感覺時,我開始思考三天不喝水對我的健康會犧牲多少⋯⋯

第二天:

  好餓,真的好餓。

  因為吃什麼都是芋頭的味道,所以昨天我什麼都沒吃。水也沒喝。刷牙也只是乾刷,短時間到我對入口的東西都會再三猶豫。

  而身上的芋頭疹子似乎到了高峰期,看起來腫的比昨天還大了。小艾還從兔子窩鑽出來看著我,從害怕變好奇,一臉新奇的樣子。牠或許在好奇我身上會不會真的長出芋頭來。

  由於疹子帶來視覺上的衝擊,我洗澡都是閉著眼睛洗的。然後當我把浴室清潔劑抹在身上時,我就發覺這個這芋頭菇真是天殺的恐怖!原來二次災害就是這樣發生的!為什麼神要創造這玩意兒!彩羽為什麼不保佑我!

  ⋯⋯啊、算了,其實當我發覺教宗的惡劣個性後,我就不期待彩羽祂老人家的善良。說不定也是打著光明的招牌,實際上也是跟教宗一樣的邪惡老頑童。

  唉⋯斯奇兔啊⋯⋯(因為不知道該跟誰感嘆,只能跟斯奇兔感嘆了)

第三天:

  最後一天,有好消息跟壞消息。

  好消息是疹子消腫了,看起來沒有那麼恐怖了。

  壞消息是我他喵的快餓死了。雖然我餓到試著去吃點東西,但不管什麼都是芋頭,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天症狀有變嚴重,芋頭味比之前更濃了!呃、剩一天、最後一天⋯⋯

  當小艾抱著一個餅乾罐從我面前跳過時,我除了感到更餓之外⋯⋯等等、我剛才是不是把小艾看成芋頭了?我揉揉眼睛再看一次,牠明明還是一隻可愛的斯奇兔啊⋯⋯

  不過當黑城女王來敲門、來送個慰問品時,我傻眼了。

  我見到芋頭,我看見她的頭變成芋頭了!我當下不管她會不會拿女王的權利判我死刑,當下給她甩門下去。

  喔天啊⋯⋯芋頭、到處都是芋頭啊⋯⋯

  好可怕⋯⋯

第四天:

  確實如院長所說的,三天一過我的症狀就好了食物吃起來不再是芋頭的味道。這讓我大吃特吃,幾乎把冰箱裡的存糧全部嗑光。喔彩羽啊,能吃的感覺真好⋯⋯

  但不意外的,我對於紫色的澱粉食物害怕更深了。

  然後我發現小艾好像在啃一個什麼蘑菇,那好像是院長給我的⋯⋯呃、等等小艾!別啃那個!
(完)

※※※※※※※※※※※※※※※※※※※※※※※※※※※※※※※※※※※※※※※※※※※※※※※※※※※※※※※※※※※※※※※※※※

想要更多故事?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3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蛻變之聲|彩羽使者|小說|銀狼|小紅帽|小劇場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野子
芋頭菇!美好的芋頭菇!(?

02-28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2300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