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 10.小艾

作者:銀狼(Silver)│2016-02-28 01:33:40│巴幣:10│人氣:249
【蛻變小劇場10】小艾

地點:彩羽神殿
時間:8年前

  「亞當老師。」亞當聽到一個稚嫩的孩童聲音,坐在辦公桌前批改公文的他便抬起了頭。整個黑城裡會叫他老師的人不多,下屆正在受訓的小使者們會這樣稱呼,其中包括了那個小紅帽。另外還有一個就是被家長丟到彩羽裡面,聽說是為了教養品性的灰髮小孩,尼歐。

  而剛才呼喊他的便是這個灰髮小孩。

  亞當看著尼歐,放下批改公文的筆,然後問:「怎麼啦?老太婆又有事我?」然後注意到灰髮小男孩的表情,看起來有點⋯⋯想笑?他不禁挑起眉,好奇地問:「什麼事這麼有趣?」

  「那個、是小艾啦。」尼歐伸出小手指指外面的走廊,要亞當跟過來。「快來快來。」

  「?」艾倫怎麼了嗎?雖然公文還沒批改完,但這孩子的行為真的勾起了紅使者的好奇心。於是亞當起身離開辦公桌,跟著眼前的10歲小孩的後面走。在神殿裡面拐了幾個彎到了餐廳裡面去,進到了廚房裡面,然後尼歐指指廚房的角落。

  「老師你看啦。」尼歐有點想笑說。只見一個披著紅色斗篷的小孩暈頭轉向的靠在牆上坐著,而頭上⋯⋯那是一個陶瓷做的餅乾罐。那是這邊的廚師的小點心,甜甜脆脆的巧克力餅乾,對小朋友來說無疑是最愛。而顯然的某隻小紅帽也很愛。

  「小艾把頭卡在餅乾罐裡了。」灰髮小孩說著。

  「⋯⋯天啊,這孩子。」亞當扶著額頭,無奈的說。真不敢相信這孩子竟然是未來的領導呢。

  理所當然的,亞當最後把艾倫頭上的餅乾罐敲破,然後看到的就是眼睛再轉,嘴邊還咬著一片餅乾的小紅帽。

  「你啊~」亞當好笑的拍掉學生頭上的餅乾屑,然後摸摸他的頭。亞當把他像小貓一樣的給拎起來,然後帶著尼歐一起離開了廚房。

  「餅乾⋯到處都是餅乾⋯⋯」小紅帽最後離開時,有點迷迷糊糊地呢喃。

現在:

  「呃⋯⋯艾倫。」

  「嗯?」一聽到友人的聲音,坐在辦公桌前的艾倫便抬起了頭。艾倫看著尼歐,放下批改公文的筆,然後問:「怎麼了?」

  「這個嘛⋯⋯」尼歐似笑非笑的拿出一個餅乾罐,只見一個披著紅披風的斯奇兔的頭卡在口裡,拔不出來。「小艾又把自己的頭卡在餅乾罐裡,拔不出來了。有沒有覺得這場面有點眼熟啊~?」

  「⋯⋯」艾倫無奈的笑著,從辦公桌前站了起來。

  「一起來幫我把小艾弄出來吧。」
(完)

想要更多故事?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3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蛻變之聲|彩羽使者|小說|銀狼|小紅帽|小劇場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蘿蔔
有洞就想鑽,嘖嘖,不愧是後宮王(##########

02-28 10:02

小野子
這隻小艾兔兔的wwww

02-28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22300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後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