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 who are you】序 (雜談)

作者:玥嵐犽@中二吃貨│2016-03-12 15:43:14│巴幣:2│人氣:123
這只是阿犽我多年前的腦洞,最近在整理時找出來的。
所謂 【 who are you】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記的當時我很迷戀分裂症的設定,因此這篇文就情況下產出了。
結果寫個序我就停了XDD
所以我就在思考著,要完成嗎?
想當然,我平常就是緩更,而這個也理所當然的是接近停更狀態啦((揍
寫沉重向的小說對我來說,難聽一點就是不自量力。
我也不清楚我是哪來的勇氣想去完成它...
但...我想,這或許是圓夢吧?
平常的文都是一些雜亂的設定,"我是玥嵐犽"也是在待更狀態。
而現在,我想是時候去嘗試那些遙不可及的事物吧。
這或許又是一次失敗,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開始。

楔子.

(大概8點了吧。)克萊兒自嘲的心想著,他現在身處在十層樓高的公寓的頂樓,牆上雖寫著"請勿攀爬"卻早已斑駁不堪。眼看著底下來來回回的車輛,克萊兒只是感到一片平靜,她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後果,也不後悔她所做的決定。

此刻,她想起一切錯誤的開始。

"咚、啪"
(又來了)克萊兒和姊姊依偎在門邊,門後傳來怒吼和痛哭聲迴盪在整座屋子,她已經分不清楚兩者的差別了。恐懼和理智在她的腦海中拉扯著,她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確定下一位受害著是否就是自己。自從爸爸失業後就是如此,每天每晚被禁錮在家裡遭受虐待,要不是在媽媽的保護下,她和姐姐也不能苟延殘喘到現在。
『我們要不要看一下情況?』姊姊在她的耳邊呢喃著,克萊兒點了點頭,她們小心翼翼地推開門,印入眼簾的,是爸爸正拿著刀想往媽媽的胸口刺下─

『啊!』

當克萊兒一回神,他已朝爸爸的手腕咬了下去。
『你這婊子,竟敢咬我!你是活膩了嗎!』低沉的吼叫聲伴隨著震耳欲聾的雷聲朝她襲來(結束了。)克萊兒閉上雙眼,她想像著在喪禮上,媽媽和姊姊頹喪地跪在她的棺材前,說不定她連喪禮都沒有,就這樣被勒死在角落中。突然間,一陣尖銳的聲響打亂了克萊兒的思緒,她睜開雙眼,銳利的刀尖在黑夜中顯得更為閃耀,鮮血噴灑在她的臉上,原本在脖子上的痛覺也漸漸消失,眼前的男人倒在一片血泊之中。
(得救了!)克萊兒無力的跪坐在地上,溫熱的鮮血沾滿她的雙手,她轉過頭看向跪在床上的女人,被稱為母愛的笑容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驚恐和厭惡。
『沒事了,克萊兒。』姊姊的聲音猶如暖風般安撫了克萊兒的心靈。

『沒事了,爸爸已經死了。』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6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格分裂|精神分裂|家暴議題|沉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ide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01~02 你所... 後一篇:【06】抱受折磨的弟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