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eaching Feeling~同人《第八篇 家事與洗澡》

作者:踢暴你│2016-02-21 14:50:43│巴幣:2│人氣:441
  吃完美味的晚餐,好一段時間內兩個人就只是坐在椅子上,臉上浮現著幸福的笑容,沈浸在歡愉感中。
 
  安德準備開始收拾碗盤時,以前都會直接離開餐桌的希爾薇發現什麼似地跑到身邊。
 
  「主人,碗讓我來洗就好了。」
 
  變得積極的希爾薇安德還不習慣,自己處於遲疑中還來不及回應希爾薇,手中疊好的盤子便被她搶走拿到洗碗槽去。
 
  或許是著急安德會把碗盤拿回去,希爾薇急忙抓起一旁的菜瓜布,胡亂擠上大量的洗碗精後開始笨拙地刷洗碗盤,由於手勢生疏,在過程中不停地發出刺耳的碗盤碰撞聲。
 
  雖然安德擔心會因此需要購買許多碗盤來遞補損耗,但看希爾薇雙眼發光的堅持模樣,安德也不好意思插手,只好在稍遠的地方靜靜守護她,避免發生受傷的意外。
 
  當初是如此想的,但在希爾薇洗了二十分鐘的碗後仍在奮戰,安德開始坐立難安。
 
  「看別人做家事然後自己閒著還真難受,我來做些其他的家事吧。」
 
  從儲藏室提出水桶,開始將水桶內注入大量的水以及少許的漂白水。裝到一定量後將拖把沾濕提到外面客廳。
 
  才剛扭乾拖把正準備要開始拖地時,把手同時被另一雙纖細的手給握住,安德的動作因此停止。
 
  「主人,地我來拖就好了。」
 
  再一次,看著堅持而且主動的希爾薇,安德無法反抗地讓拖把被她搶去。
 
  看希爾薇雖快可是很多細節沒有拖到的動作,和洗碗的時候一樣,她認真的模樣讓安德完全沒辦法上前去糾正或是幫忙。
 
  安德只好放棄念頭,轉身開始把抹布濡濕,擰乾後作勢擦窗戶。
 
  就在抹布即將要碰到玻璃之前,耳邊傳來了隱約之中預想到的女孩聲。
 
  「主人,窗戶我來清洗就好了。」
 
  安德很明白清楚自己一定又會像前兩次一樣讓出工作並且不好意思插手,於是,安德直接將抹布交到希爾薇手上。
 
  接著,在發現了不管自己做什麼事情希爾薇都一定會來幫忙,並且自己無論如何都難以閒下來的矛盾後,安德立刻轉身朝自己平時工作的桌子奔跑而去。
 
  既然如此,就找一件希爾薇怎樣都無法插手的事情做就好了!安德在心中打起了主意,一屁股直接坐下後馬上拿起筆:
 
  「這個關於配藥的工作總沒辦法搶去做了吧!」
 
  在如意算盤之下,像是安德剛剛奔跑的腳步聲回音,同樣頻率但較為小聲的腳步聲傳來。
 
  然後握在手中的筆被一把拿走。
 
  「主人,配藥的工作就交給我了!」
 
  意料之外,希爾薇的眼神依舊堅定無比。
 
  「怎麼想都不可能!配錯可是會出人命的!」
 
  「只要多嘗試幾次然後在錯誤中學習,到最後一定也能夠熟練的!」
 
  「不行!在那之前可是會葬送很多無辜的生命的!況且配藥很不容易,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成為像我這樣的醫生的!」
 
  「主人不是區區的村醫嗎?」
 
  「羅小姐!妳在短短換衣服的時間內到底是怎麼描述我的!?」
 
  希爾薇完全沒有因為事情難易度不同而有任何退去之意,一心只想要幫忙。堅定之意比安德預想的還要強烈。
 
  就算如此,安德也絕無法把手上的工作讓出去,於是只好苦口婆心地勸說希爾薇讓她打消念頭。
 
  好不容易在十分鐘的口沫橫飛之中,希爾薇交還了從安德手中拿去的筆。這之後希爾薇並沒有馬上離開,而是趕緊為自己挪了一張椅子坐在旁邊,雙眼毫不放開安德地緊盯著。
 
  即使只是用看的也想要在一旁陪伴,那麼就算幫不上忙,至少心也是靠在一起的。
 
  靠近著的嬌小身子,能夠清楚地感覺到她的氣息就在身邊。
 
  由於如此,就算手上是平時已經熟練不已的工作,但被別人赤裸裸地盯著還是會感到有些難為情。希爾薇火熱的視線令安德難以承受。
 
  放棄了配藥的念頭,安德走回剛剛希爾薇一直在打掃的客廳。
 
  「啊……。」
 
  走進客廳時,安德發出了痴呆的感嘆聲。
 
  雙眼接收到景象訊息的同時在腦中轉變成了語言。碗只洗到一半、地有一大半是濕的、窗戶上滿是清潔劑。看上去,比沒有打掃還要髒亂。
 
  不成。安德開始在心中重新檢視自己的行為。
 
  主動幫忙是好事,但半途而廢非常糟糕,繼續寵著希爾薇這樣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話,會造成不良的影響。
 
  可以要求幫忙,但是我得要教導正確的方法才行。
 
  轉過身,以短跑衝刺的衝勁將才剛下椅子的希爾薇扛在手臂和身體之間,將她帶到洗碗槽前放下,她一個、自己一個都套上了圍裙。隨後,安德開始一步步地從每個細節開始教導希爾薇。
 
  由此可知,希爾薇可能在來到這裡之前完全沒有做家事的經驗。雖然學習的速度不快,不過能夠從希爾薇的眼神中看見認真,這也讓安德不厭其煩地繼續教導下去。
 
  拖地和擦窗戶也是,細心地教導並享受彼此一起做家事的樂趣。
 
  這大概就是以前學弟跟我說過的,不管是多麼麻煩、無聊的事情,只要是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攜手完成的話,就會變得非常有趣。
 
  即使晚上只有完成洗碗、拖地和擦窗戶的家事,卻一點也沒有虛度光陰的感受,反倒非常充實。
 
  只是不管再怎麼有趣,又或者希爾薇學習得再怎麼認真,配藥的事情就是不能讓希爾薇「嘗試」就是了。
 
  結束所有打掃工作,安德回到自己的房間內伸懶腰。因為繁忙的家事而有些出汗,打開衣櫃一件一件地將睡衣拿到手上,準備洗完澡之後待希爾薇睡著再完成配藥的工作。
 
  一邊整理思緒一邊再次想起剛剛才見過的笑容。
 
  如果我現在能夠和以前的我聊聊彼此的希爾薇的話,以前的我一定打死也不會相信吧?從今往後,如果希爾薇能繼續保持著今天這樣就好了。
 
  心想著的時候,自己臉上也浮現出擋不住的微笑。
 
  我也得陪伴在希爾薇身邊,讓她繼續保持下去才行。
 
  說起來,最大的改變開始於希爾薇病好的那一天,不只表情變得豐富,平時聊天的回應也主動許多。還有就是跟我提出的,報答我。
 
  雖然不知道具體造成希爾薇變化的原因是什麼,不過至少這是一個好現象。
 
  想到這心情就自然地好起來,嘴巴裡哼起簡單的旋律。拿著睡衣走向門口,在打開門之前已經有人先將門給推開。安德不得不往後退了幾步。
 
  「主人……。」
 
  不用想也知道,在這房子內除了自己之外就只有她了。
 
  瘦小的身影走進房間後,背對著門將門給關上,雙眼看上去因為緊張而飄忽不定,一下看著房間內一下看著安德,雙頰浮出蘋果般的粉紅。
 
  以希爾薇平時謹慎的個性來看,安德沒想到她會不敲門直接進到房間內。想必是有著很重要的事情,但她雙手沒有拿任何東西,無法由此推知她的想法。
 
  只是,怎麼希爾薇臉紅了?雖然希爾薇是個容易害羞的內向小女孩,不過和我相處也一陣子了,面對我的時候應該已經不至於會臉紅了吧?更何況我什麼也沒做。
 
  見希爾薇將雙手背在身後扭著身子,看上去沒有想要馬上說話的模樣,於是安德先行開口:
 
  「怎麼了嗎?」
 
  沒有回應,但希爾薇並非忽略,只是看起來還陷入於某個情感中以致於無法回答安德的問題。
 
  嘴唇抿緊而微微顫抖,原先飄移的視線緩緩地集中到安德的眼睛深處,她有如深藍寶石一般閃耀的眼瞳,正傳達著強烈的感情給安德。
 
  忽然,安德心頭猛跳了一下,並非是被驚嚇,而是被澎湃的感情給震撼。
 
  怎麼回事……?希爾薇穿著和平時一樣的衣服、臉上也沒有化任何妝、髮型也沒有特別改變,但是為什麼……怎麼……看起來……變得美艷了起來。
 
  安德知道自己對一個小女孩以美艷這樣來形容是相當奇異的,但是自己心中確實忍不住地如此感受著。
 
  櫻桃般的小嘴唇、蘋果色的臉頰、閃爍著的雙眼,一個個應該已經習以為常的五官正強烈地奪走自己的目光。
 
  原先還想要以輕鬆的氣氛去緩解突如其來的現況,然而沒想到自己卻被希爾薇所影響,心頭開始變得混亂。
 
  希爾薇開始一小步一小步地慢慢接近安德。周遭開始瀰漫起一股令人臉紅心跳的氣息。
 
  靠近到身邊後,也是猶豫了一陣子之後才抬起頭和安德雙眼相視。
 
  原先閃耀的雙眼變得更加璀璨。
 
  「主、主人……。」
 
  聲音如同舒心音樂一樣悅耳而撥弄心弦,安德的心臟再次蹦跳起來。
 
  隨著漸漸地拉近,這時候才發現,希爾薇如月亮皎白的肌膚不單單只有暗紅色的傷疤,還自體內透出了蘋果紅。
 
  希爾薇深呼吸一口氣,像是下定了決心、拿出了勇氣,雙手在胸前握緊之後雙眼精神奕奕地說道:
 
  「請讓我幫主人洗澡!」
 
  「洗澡!?」
 
  驚訝的安德用比希爾薇更激動的語氣覆訴了她的話。雙眼和嘴巴都很誇張地張開,頭急忙地左右甩動表示拒絕,安德的臉也漲紅了起來。
 
  「不不不不不不不管從哪方面來說,讓小女孩替自己洗澡什麼的,怎麼想都行不通!」
 
  早已定下心的希爾薇不打算退讓,雙眼透露出堅定的光芒。
 
  「那麼,不要把我當成小女孩看待就好了!」
 
  「那我要當成什麼看待?」
 
  「當成幼女看待!」
 
  希爾薇的雙眼發出了亮光。
 
  「這樣只會加重問題的嚴重性啊!」
 
  「那當成奴隸!」
 
  「已經違背我當初收養妳的本意了!」
 
  「要對我做什麼都行!」
 
  「不要在這時候附上容易讓人誤會的條件!」
 
  不只沒有打算退縮,反而更加向前進了一步。希爾薇幾乎已經快要貼到了安德身上。
 
  「無論如何主人。」將臉湊到了安德面前,「今晚,請讓我幫主人洗澡。請務必答應!」
 
  「要求主人答應……這已經不是奴隸會做的事情了。」
 
  話說回頭,早在下午的時候,希爾薇一直要求主動幫忙時,就已經不像是奴隸了。
 
  承受不了希爾薇強烈的攻勢,安德漸漸地讓心中的某個重要東西卸去。
 
  「我知道了,就一起洗吧……。」
 
  聽見答覆的希爾薇眼睛放射出強力的光輝,愉快的心情露出在表情上。
 
  「那,我先去幫主人準備熱水,主人請稍晚再過來。」
 
  希爾薇先行離開。
 
  忽然發生了這些事情,安德只能將原先準備好的洗澡情緒給硬生生吞下肚。
 
  「總覺得……現在等待的時間好像是要給我心理準備一樣……。」
 
  因為黑夜而安靜的周遭讓心頭的焦躁發出喧鬧的聲音擾亂著頭腦。轉過身躺到床鋪上,讓自己的頭落在枕頭上。能夠明顯感受到變得大聲過頭的心跳聲。
 
  我到底像個小女孩似地在緊張什麼啊!不就是和希爾薇洗澡而已嗎!?又不是要做什麼逾越男女份紀的事情!安德忍不住在心裡吶喊,希望能夠藉此讓內心平靜些。
 
  「對了!」安德猛然地坐起身體,「說起來,希爾薇只有說過幫我洗澡而已,並沒有提到自己也要洗澡。」
 
  安德變得銳利的雙眼在空氣中劃出了一道有神的白光。
 
  「意思就是,她會穿著衣服幫我洗澡而不會是全裸。沒錯,希爾薇自己沒有要洗澡的話根本不需要脫光衣服。」
 
  安德重新站直身體,燃起希望般地握緊雙手。
 
  「雖然自己還是要脫光,不過只要希爾薇還穿著衣服的話難度就下降許多了!」
 
  一而再再而三地發出振奮人心的吼叫。
 
  「接下來只要再控制好男人的尊嚴不要嶄露頭角就行了!沒有問題的!大丈夫!我怎麼可能會對希爾薇有邪念呢!」
 
  訂定好了作戰計畫,安德開始反覆做著深呼吸準備應戰。
 
  不一會兒,門外傳來了希爾薇刻意加大的音量。
 
  「主人,熱水準備好了,請過來浴室吧。」
 
  「好!我這就過去!」
 
  踏著飽滿信心的紮實步伐,毫無遲疑地推開浴室的門。
 
  「我來了!」
 
  不管一切,立刻對著希爾薇定睛一看!
 
  「主人請坐這邊。」
 
  睹見希爾薇的瞬間,安德整個人像惡靈被驅散一般向後彈跳。
 
  「喝啊──!希爾薇妳怎麼披了一件浴巾啊!」
 
  「抱、抱歉主人,我現在立刻脫掉。」
 
  安德趕緊衝上前抓住希爾薇的雙手阻止她解開浴巾的動作。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指,為什麼妳沒有穿著衣服而只披著一件浴巾呢!?羅小姐做的那件呢?」
 
  「擔心弄濕會壞掉所以就脫掉了。」
 
  「衣服不是那麼脆弱的東西所以趕快穿上吧!」
 
  「可是……羅小姐跟我說衣服碰到水就會散開來變成線……。」
 
  「羅小姐!不要灌輸希爾薇錯誤的觀念──!如果妳的觀念是這世界的物理原則的話,下雨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好嘛!?」
 
  因為突如其來的暴雨讓路上的行人瞬間全裸什麼的肯定是世界末日的景象吧?
 
  安德維持著抓住希爾薇雙手的姿勢,而希爾薇的手因為安德的阻止而停止在抓住自己身上浴巾的打結處。兩個人就這樣維持著難以言喻的微妙姿勢。
 
  「總之,我去幫妳拿衣服吧。」
 
  安德說完之後逕自離開了希爾薇面前同時無預警地放開了手。
 
  而希爾薇的手就像是原先依賴著安德的力氣才維持住一般,安德一放開手後,希爾薇自己的手也跟著放開。
 
  同時,在安德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希爾薇浴巾的打結處就這麼地跟著鬆開了。
 
  「對了希爾薇,妳的衣服放在……。」
 
  原本已經轉過身準備離去的安德回過頭,看見了希爾薇在被地心引力褪去浴巾之後露出來的潔白肌膚。
 
  從頭到尾,幾乎一絲不掛。
 
  比起剛剛看見希爾薇穿著浴巾而像是被惡靈驅退一般的安德,此刻的他,可以說是呆然如木魚。
 
  沒有表現出任何表情,就像時間暫停一般,雙眼停滯在希爾薇的身上。
 
  而希爾薇,連同安德一起被時間暫停一樣,看見安德回過頭的瞬間,自己完全僵硬住。
 
  就這樣,時間暫停了五秒鐘後才開始流動。
 
  安德緩緩地開口:
 
  「希爾薇……。」
 
  希爾薇靜靜地回應:
 
  「主、主人……。」
 
  安德抬起右手,指向希爾薇的方向。
 
  「原來……妳穿著內衣褲啊……。」
 
  這時才想到……我竟然只記得幫希爾薇買衣服而忘記買內衣褲……感覺犯了一個難以忽視的錯誤。這一套……大概是羅小姐給她的吧?
 
  被安德點出後,希爾薇嬌羞地扭著身子,以雙手遮掩著自己的上身還有下身。雙眼因為害羞而撇向一旁,不停地眨了眨,好似在逃避安德的視線一般。
 
  「當、當然穿著了……直接被看到……就算是主人……也會很不好意思的。」
 
  「說、說得也是呢……。」
 
  這是安德第一次一目了然地看到希爾薇的傷疤,沒想到還有整片傷疤從左側的腰部一路延伸到胸口附近。
 
  攀爬於緊貼在肋骨上的雪白皮膚,傷疤有如火焰在燃燒一般。
 
  被安德直盯盯看著的希爾薇,臉頰已經滾燙了起來。姿態更加扭捏了起來。
 
  「主、主人……不好意思……那個……。」
 
  「啊。」注意到希爾薇聲音後才回過神,「抱、抱歉,因為希爾薇太迷人了,所以一個不小心就看入迷了。」
 
  聽到安德的話,希爾薇雙眼稍微睜大。
 
  「迷……迷人?」
 
  「就是看見漂亮、美麗的事物,使得觀賞者因為美而分心的意思。」
 
  雖然部分是因為一時情急,不過安德是真心這麼認為的。撇去傷痕不管,女孩子能夠擁有這般白晰的皮膚絕對是天生麗質。
 
  「是我……讓主人入迷的嗎?」
 
  安德點點頭,用動作強調自己說出來的話:
 
  「嗯,希爾薇很迷人喔。」
 
  安德的話自耳朵傳入後轉變成了溫熱到希爾薇的全身。
 
  「謝、謝謝主人的稱讚。」
 
  低下視線,希爾薇將雙手放到了胸口前,感受到自己急促的心跳後,嘴巴微微地笑了起來。
 
  於是,發現了浴巾下是有所防備後,安德便打消了幫希爾薇拿衣服的念頭。相比於自己原先所擔心的事情,內衣褲什麼的簡直沒有難度,也因此安德輕鬆了許多。
 
  用浴巾確實地擋住老鷹並紮實地打結後,安德坐到希爾薇前方的小椅子上,使自己的頭能夠讓希爾薇觸手可及。
 
  希爾薇測試好溫度之後,開始在安德的頭上淋下舒適溫度的水。
 
  「說起來,希爾薇怎麼突然說要幫我洗澡呢?總覺得很訝異呢。」
 
  雖然知道是在洗頭,不過有種與平時位置相互調換的感覺。希爾薇細小的手搓揉著安德的頭,此刻的動作和摸頭沒有兩樣。
 
  「因為羅小姐說,如果這麼做的話主人會很高興,所以就想要用這種方式來報答主人。」
 
  「我突然對洗澡這件事情一點也不覺得訝異了……。」
 
  再次聽見那個名字自希爾薇的嘴中說出,安德已經無力地垂下肩膀。
 
  不只是特別的物理原則,連我的癖好都揣測好了,羅小姐她大概已經把宇宙的萬象都已經交給希爾薇了吧……。想著這般自暴自棄的話,安德打算放棄多餘的思考,好好沈浸於希爾薇的一片好心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8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eaching|奴隸|醫生|調教|FreakilyCharming|Ray-Kbys|feelin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x808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5娶不了你們的我只好把... 後一篇:16娶不了你們的我只好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