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L同人一文字版RPG】侍者之館二周目(隱藏劇情)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9-11 22:56:13│巴幣:10│人氣:221
※侍者組、沃肯、布朗寧等相關人員劇透注意,不喜者慎入
※這是True End才能開啟的劇情


「萌萌奧蘭有兩個、萌萌畢雷亞有兩個、萌萌妖精有好多個——!」
眼睜睜目睹受到他們款待的大小姐完全被呼喚之物給樂瘋,我僅能以憋笑憋得快內傷。如果當場笑出來的話大概會被她打吧。
隱約想像得到大小姐在「侍者之館」的情形了。
「館內的任何設施請隨興使用,玩得愉快是最重要的。妖精們,帶她去遊玩吧。」
「哇咿——」
目送尖牙妖精所組成的導遊引領興高采烈的大小姐,相信她會玩得筋疲力盡才肯回家。思至此,我不禁偷偷淺笑。

坐在似乎是接待廳的木椅,品嘗著和我差不多沖泡技術水準的熱紅茶,眼珠無意間觀察其他人的狀況。
同伴們可能尚未親眼見過的緣故,他們似乎聊得挺投機呢。太好了。
為了避免身分上的混淆,負面情緒們換上福爾圖娜馬戲團的團服,畢雷亞也化成紅綠色系的打扮,而我們這邊的奧蘭則戴著那頂紅帽子。

*  *

「真是懷念呢,那身服裝。」目前是恢復記憶最多的梅倫微笑,看往臉蛋相同的旁人呢喃。
對方只是笑笑回應,淺啜一口紅茶之後眨動左眼。
「我的本體如果願意,我也能變出上場表演的那套魔術師服裝唷。」
「你說那套嗎?更是勾起我當時表演的情緒了!」
「呵呵呵——鸚鵡和小白兔也能立刻變出來,不過小白兔目前在修理中,可能得緩緩了。」
「修理?這裡有維修人員嗎?」
「嗯……可以如此認為。」

「話說,大熊貓神跟沃蘭德見面,已經是百年後的事情了吧?」
戴帽子的奧蘭邊咀嚼芳香的餅乾邊歪斜著腦袋,充滿疑問的黑眼珠眨呀眨。毛茸茸的黑白熊貓點頭,不約而同地享用白色桌巾上的各式甜點。
「是碧姬媞帶去給沃肯修理的,修好大熊貓神後就賣去沃蘭德那裡的樣子。」
「唔——想不起來休眠之前的事情。」
「別著急,大熊貓神的本體,享受當下最重要。」

「哎呀哎呀,沒想到我的本體竟然在星幽界遇見可愛的大小姐,某種角度來看真令我嫉妒。」路德什麼都沒說,頂多是喝茶時悄悄挑眉。
「別這麼說嘛,平時得打理商店,能玩弄的時機可不多。話又說回來,你在這裡也能捉弄布勞不是嗎?」
「不行啊。」鮮紅表演服的男人笑著搖頭,宛如哀怨的語氣引起路德的興趣。
「這裡的布勞因為擁有全部的記憶,一點都不好玩弄。相較起來,你那邊的布勞倒是失憶的緣故,反而更容易捉弄,頗讓我手癢難耐呢。」
「路德請你去死謝謝。」可能是湊巧聽見的關係,馬戲團服裝的布勞綻笑毒舌。
馴獸師依舊保持笑顏的朝路德望去,試圖博得他的認同感。
「你看吧?」

「吶吶。」藍黃色系的畢雷亞開心得注目另一位小丑。「待會要不要一起玩互拋球瓶?」
「好啊好啊!奧蘭那隻胖熊貓都不陪畢雷亞玩,本體來玩唄!」

*  *

「大家多少沾染愉快的情緒了呢。」
瞄向右側的『布勞』,被自己讀取心思的感覺蠻怪異的。我微笑得附和著。
「能容我冒昧詢問一個問題嗎?」
「不用客氣,請說。」
爾後,他的笑容璀璨,似乎增添幾抹八卦的色彩。「跟大小姐進展到哪個地步了?」
——差點把茶杯給摔破。千鈞一髮接住的我不禁汗顏。
「為、為什麼問這種問題啊!而且你何時發現?」
「第一次來訪『侍者之館』的你們被抹消記憶,但你的舉止多少有些不尋常,大多猜到原因囉。更別提第二次來訪時的你是記憶仍在的狀況下。」
「雖然我不是很明白人類的情感表達,但多少記錄著生前的人類情侶許多特別的方式。所以——」
他忽然眼神閃爍得湊近我的位置,驚嚇的自己下意識退開。
「在館內已經看過你們牽手跟擁抱,那你告白了嗎?接吻了嗎?還是已經這個那個了?」
「等等等、你靠太近了!再說人類世界裡牽手與擁抱並不限定戀人,其他的我哪可能會對大小姐做啊!」
不知為何,他鼓起腮幫子的盯著我瞧,感覺他好像很不滿?
「真是的——看來被消除記憶後依然有偽裝自己的習慣,你就不能坦率面對內心的聲音嗎?」
「這句話從你嘴巴說出來,毫無說服力啦!」

「呀——玩得好累,先吃些點心補充體力。」
撞見原先離開接待廳的大小姐回歸,並且在附近挑選可口的眾多甜點之際——『布勞』突然間放棄緊迫的追問,反而背對著我的靠近猶豫哪種甜點的大小姐。
我有股很不好的預感。
「大小姐,有玩得盡興嗎?」
發現他的存在,大小姐便點頭答覆。
「嗯!」
「那就好。」他的音調雀躍得不妙,同時一手托著臉頰。

「乾脆在這裡住下來,並且和我交往吧!」

「不行——!」
下意識地脫口大喊,當我回過神時已經慌張的擋在大小姐的面前。
外表相同的對方無辜得歪頭一笑,「本體為何反對呢?這次不會有死掉的情形出現唷。」
「因為她是我的……」
「你的什麼——?」
突然醒悟到大小姐正站在我的背後旁聽,即將脫口而出的話語瞬間踩了緊急剎車。

最後,我別過紅臉的回應:
「……我的大小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9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霜翼|大小姐|聖女之子|侍者之館|文字版RPG

留言共 6 篇留言

沒QP-月月
被自己玩弄的感覺如何啊(°∀°)/

09-11 23:34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吵死了!(丟炸彈09-11 23:41
黎明
這篇好吃(×

09-12 00:16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一點都不(黑臉09-12 00:19
黑白雙翼藍妖精
話說開頭的歌詞(?)讓我想到某怪醫黑傑克OVA版欸wa(咦

然後路特請你慢慢死謝謝ㄟ(°∀° )ㄟ(喂

09-12 09:05

提燈者一霜翼
等等哪裡開頭歌詞wwwww

店長:這句話就無法當沒聽到囉(燦笑09-12 13:26
死神 聖夜
布勞你看看你,又被戲弄了(笑

09-12 09:23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閉嘴!(惱羞09-12 13:26
黑白雙翼藍妖精
就那個"萌萌奧蘭有兩個、萌萌畢雷亞有兩個、萌萌妖精有好多個"的w

話說路特你想怎樣?(°∀° )(<=躲在奇叔跟利恩的背後(ry)(<=欸欸)

09-12 20:36

提燈者一霜翼
欸居然嗎wwwww


店長:(笑笑盯著09-12 20:44
Zidanet
比起擁有全部記憶又毒舌的布勞,果然還是這個純純的布勞比較好玩啊~(拿攝影機

09-13 06:06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不需要這種惡趣味!(反駁09-13 1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一文字版RPG... 後一篇:【刀亂同人】審神者與刀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