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一、Gray 17.Return (返回)

作者:Secret.│2015-08-06 22:13:23│巴幣:10│人氣:472
〈灰庭-黑社會梗#17.Return

灰庭 - 黑社會梗注意事項 (這一定要的)

#  純作者腦洞。灰色庭園衍生。
#  此為同人,原著為海底囚人
#  Gray這篇主要為黑白組.......有看出其他組的話也...(欠揍)
#  設定上,先輩組都沒死。都說是作者腦洞了>WO(被砍)
#  有血腥暴力之類的......這章沒有不代表下章沒有。
#  黑白當然是真愛。(夠了)
#  正篇以外還會有番外。
沒看過前言請看→〈前言〉










 
 
 
 
「不……這不可能啊!」
 
好似有誰這樣失聲慘叫。
 
來自後方的突襲,繞至敵人後方的YosaflameSherbet成功打了伏擊,殺個敵方措手不及。
「玩場實驗吧。」Sherbet瞇起眼笑了,「這可是改良版的哦。」
不同於金屬色的子彈,冷寒色系的小東西被填入了純白的槍之中,動作快速而俐落,槍口隨意一指,指向了敵方最多人之處。
「咻──碰!」
Sherbet發出射擊和子彈打擊的模擬聲,聽起來倒有幾分好笑。
寒色的子彈被擊射出,命中了其中一人,子彈穿體而過,路徑上彷彿還有著絲白寒氣。
──是真的有寒氣。
寒色的子彈在下一個瞬間發生小爆炸,大量冰霜蔓延於地面,從地面刺出的冰刺在他人眼中不合常理的憑空出現,大範圍的將敵人的腳都凍住,甚至有幾人直接被冰刺刺穿,掛在上頭鮮血染紅了冰色的惡武。
Sherbet持著長劍衝上前,那代表著聖潔的白色卻如此令人畏懼,病態的笑容就像是一直期待著似的,長劍毫不留情的斬向無法逃跑的敵人,赤紅的血染上了冰,有些被擊碎的冰屑噴濺到空中,使得他的動作似乎變得華麗。
 
天使在殺人。
 
以神之名,做魔的事。
金髮的天使露出了開心的表情,就像是好不容易找到玩具一樣。
 
Yosaflame則沒理會Sherbet要幹嘛,但既然都說了也就順帶提醒到他了,Yosaflame從整齊不染一絲塵埃的西裝內口袋掏東西,手拿出時,指間夾著幾枚赤綠的玻璃小球,色彩明豔得令人移不開目光。
「礙事的通通排除。」
鏡片後的赤眸帶著冷漠又多了點不耐煩。
小小的玻璃球收歸掌中,他人還不明白他要做什麼,Yosaflame手做出拇指要彈出東西的手勢,赤綠的玻璃色小球被擊彈出去,落地之前就碎裂。
赤綠的火炎猛然竄升,猛烈之勢像是要將一切都吞噬。
Yosaflame面無表情,手中的玻璃球繼續擊出。
他的和Sherbet的特殊物品,還是後來Gray進行研究改良的,原先要使用的話,哪可能這麼方便簡單。
 
 
一面冰一面火,整個場面幾乎已經被控制住。
 
 
 
Falisi,現在投降的話也是可以的喔。」
 
「妳休想!」
 
Falisi喘著氣,數次想偷襲Etihw但全被魔王擋下。
黑色的魔王面無表情,他赤手空拳卻比起槍枝更具備破壞力。
那戴著黑色手套的手宛如非人,幾乎就像是利不可摧的爪子。
 
折了他的劍、爆掉他一支槍,Falisi的左手硬生被Kcalb弄到脫臼,疼得他臉色發白幾乎都要投降。
故意的吧。Etihw心想,但什麼都沒說,只是下意識撫上已經止血的左手臂。
 
Kcalb當年能與她並駕齊驅並不是沒有道理。
她會受傷是大意了,但Kcalb現在可不會犯跟她一樣的錯。
好吧,她是比較愛玩點。只好承認了。
 
「槍對Kcalb是沒用的,你還是放棄吧。」
Etihw還是試圖勸說,要是Kcalb一下就將對方殺了可就沒戲了。
沒人能夠支援Falisi,其他人都自顧不暇了,聽那慘叫就知道戰局根本是一面倒。
Kcalb早已閃掉他不少子彈,目前為止他所擊發的子彈也全都沒中,還包括要趁機偷襲Etihw的,Kcalb隨手抓了地面上的建築殘塊就將他的子彈打偏原本軌跡,自然無法擊中。
 
Falisi手上的槍裡只剩下一枚子彈了。
 
這麼長一段對峙下來,他連一點擦傷都沒傷到Kcalb
任誰都會感到心灰意冷吧。
 
其實他在前一段時間攻擊Etihw也是,只不過Etihw沒帶著殺氣,純粹就是在玩的心態閃避他的攻擊,像貓捉老鼠一樣的偶爾表現出弱勢引他們上鉤。
然後,他們上鉤了。
他們殺不掉Etihw,最後還是引來了魔王。
 
Kcalb。」
 
像是對僵持的局面感到厭煩了,Etihw出聲呼喚戀人的名字。
得到許可似的,一直壓抑著殺氣的Kcalb一個劍步上前,就是要直接讓他斃命的氣勢。
Falisi終於感到大禍臨頭,他咬牙,在幾乎是不會有誤差的距離,扣下最後一顆子彈的板機。
 
 
「碰!」
 
 
煙硝還在槍口緩慢散去,Falisi瞪大了眼,眼中充滿不可置信。
Kcalb橫擋在臉前的手臂上也飄起白色煙硝,黑色的衣料微微凹陷出一個彈孔,方才擊中的聲音卻不是子彈打進血肉裡該有的聲音,而是打上硬物的詭異聲響。
魔王連閃都懶得閃,乾脆接下他的最後一顆子彈。
Kcalb甩了下手,子彈自手臂落下掉到地上發出聲響,他臉色未變,伸手抓住了Falisi的衣領。
黑眼白眸居高臨下的瞪著他,接著將另隻手伸向他。
Falisi臉色發白冒著冷汗,他覺得自己會死,下意識的就閉上了眼。
 
「唔!……」
 
將人隨手丟在一旁,但細細觀察能發現Falisi還有呼吸,Kcalb只是將他打暈而已。
坐在一旁的Etihw微笑著,任著Kcalb走過來將她抱起。
如果是以前,Kcalb早就直接將他殺掉了。
但是,他的王妃說要留著,那麼他也還是能夠控制力道的。
 
「回去吧,回我們的Gray。」
「嗯。」
 
不遠處觀看著一切的SherbetYosaflame互看一眼,也跟上他們王的腳步。
 
留下滿地瘡痍、斷氣的人與還活著的人、用血染洗了地面。
 
 
 



最近狀態不是很好................
我是說心理和生理上@@
不知道是為什麼呢.......
部一也快放完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1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海底囚人|黑社會梗|同人|黑白組|Etihw|Kcalb|Gra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 後一篇:【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