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一、Gray 16.Beelzebub (魔王)

作者:Secret.│2015-08-04 20:14:35│巴幣:8│人氣:500
〈灰庭-黑社會梗#16.Beelzebub

灰庭 - 黑社會梗注意事項 (這一定要的)

#  純作者腦洞。灰色庭園衍生。
#  此為同人,原著為海底囚人
#  Gray這篇主要為黑白組.......有看出其他組的話也...(欠揍)
#  設定上,先輩組都沒死。都說是作者腦洞了>WO(被砍)
#  有血腥暴力之類的......這章沒有不代表下章沒有。
#  黑白當然是真愛。(夠了)
#  正篇以外還會有番外。
沒看過前言請看→〈前言〉








 
 
 
Etihw!」
 
Kcalb的焦急都快顯露於臉上,無論是誰看了都會知道他正是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他相信Etihw有那個力量解決,但相信和讓她去做是兩回事!
 
回去之後肯定要好好訓那傢伙一頓。Kcalb心想,眉間的痕跡更深了些。
 
「這還真是懷念啊。」
「什麼?」
跟在他後頭的YosaflameSherbet低聲閒聊起,屋裡見到的敵人幾乎都不戰而退,逃得比什麼都快,反而讓他們閒了下來。
Kcalb大人這樣子,就跟以前魔王的樣子一樣啊。」
「……的確。」
Yosaflame沒得否認,他看向前方的王,就跟那時一樣,是要將一切通通摧毀的的氣勢。
「還以為真的被Etihw大人感化了呢。」
「別亂說話。」
「我可沒吹牛,Etihw大人本身就是難得一見的美人,若要說魔王迷上她,我想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啊。」
只不過到底是愛上了之後才轉變性格,還是兩種性格本身兼備呢?
這種事Sherbet本身是沒有太大的興趣吧。
「小心Kcalb大人聽見了把你的舌頭割下來。」
面對友伴冷聲警告,Sherbet只是回予一個與往常無意的笑容。
「那種事只有你會要做啦。」
「那麼──」
「等、等等──開玩笑的開玩笑的!不要認真啊Yosaflame,快、Kcalb大人都要走遠了!」
Yosaflame真的有打算把劍對向他,Sherbet只能趕緊陪笑轉移注意力。
 
踏過一層樓,二樓的慘烈情況好似比一樓還要來得更嚴重。
就像是,被什麼轟炸過一樣。
牆上與地面的彈痕刀痕,顯示方才有人在這裡激戰過。
「在前面,應該不遠了。」
Sherbet嗅了嗅空氣裡殘存的火藥味,隨即作下判斷。
雖然是很模糊的說詞,不過對於心急的人來說已經足夠了。
 
Kcalb跨步向前,愈往前走就能聽得愈清楚子彈擊發的聲音,以及多數人的吼聲。
拐過了彎,視野隨即被放大而不被狹隘的走廊給限制住,應是刻意設計在二樓的露天花園,天花板往上打通裝上了玻璃讓光線能夠直接照射下來,開闊區域也比旅館似的走廊家上房門的設置要來得不一樣,只不過此刻高大的樹木或是圍籬全被當作掩護的盾牌,樹木或地板上也充滿破壞痕跡,本該是讓人放鬆的地方也淪為戰場。
 
Stop。」
 
雖然槍聲、吆喝聲沒停過,Kcalb還是清晰的聽見他要找尋的那個聲音。
前方的路、通往花室的路被好幾張桌椅堵上,子彈打進實木的聲音令人感到不祥,那裏剛好有一塊被通道的陰影給遮蓋,但隱隱看得出有一個人正靠坐在那。
Eti,是我。」
Kcalb壓低身形避免被流彈打到,出聲叫喚。
「……Kcalb?」
黑髮的女性放下了指著他的槍,手無力的垂放頓時鬆了警戒而顯得脫力。
Kcalb加快腳步走到她身邊,身後的YosaflameSherbet不見人影,看來是去找另一頭的路。
「妳沒事吧?」
「我沒事──雖然我很想這樣回你,不過我的狀態實在說不上好啊。」
靠得近,就算他們所處位置有陰影遮蓋,卻還是能夠看清對方。
Etihw微笑著,臉頰上還沾染著暗紅,左手外套袖子像是被撕裂,露出了血染的左手,大創口用撕下的衣袖綁著止血;右手握著槍擱置地面,因為經過激戰似的衣襬都顯得有些破爛,暗紅的色彩濺染在衣服和皮膚上,好不狼狽。
「……笨蛋。」
「好嘛對不起嘛。」
她手鬆開槍柄,伸手摸上Kcalb的臉,那過度緊握物品的右手掌微微發熱,摸上Kcalb的臉倒覺得微涼了。
「可是,我確實沒事哦,我還在。」Etihw瞇起眼笑了,「並沒有消失。」
Kcalb就討厭她這樣,讓他什麼事都毫無條件的原諒她。
伸手覆上那略為發熱的小手,不在乎她手上的血跡會不會沾染到自己身上──不、其實他一路殺進來,身上的血也不少就是了,至少都不是他的。
 
「妳退步了,Etihw。」
「哎,我可還沒輸喔。」只是大意了而已。
看著那雙黑白分明的眼眸,Etihw彎起嘴角,坐著的身體向前傾,在Kcalb頰上落下一吻。
「就當作,我故意的?」
「……故意讓我來救妳嗎?」
「英雄救美雖然老套,但還是深受大家喜愛哦。」
「……。」
「好嘛,我會認真點啦。」
Etihw眨了眨眼,表示接下來她會認真。
Kcalb倒是不怎麼信,卻也拿她沒辦法。
如果真的認真打,神明怎麼可能打得這般地步。
 
就僅僅是在玩而已。
雖然是很欠揍的答案,但卻毫無錯誤。
 
對生活滿意,卻還是會尋求刺激。
脫離不了黑道、也無法融入白道。
坐於頂點的他們,做不了普通人。
 
Kcalb還是會生氣的。
 
「等下妳別出手,剩下我來對付。」
「欸?等等、Kcalb!」
他知道Etihw要說什麼,對方連Etihw一個人都無法拿下,就更不會是Kcalb的對手,他們兩個的力量可是並駕齊驅、幾乎無分高低。
讓他出手的話,Etihw也不用玩了。
Etihw開始覺得讓Kcalb知道她受傷是一件壞事了。
果然還是玩過頭了啊。
「那我幫忙,Kcalb做主力這樣可以吧。」
「……好吧。」
結果還是變成這樣了。
 
在他們終於達成協議,一直朝他們射擊的聲音突然停止了,隨之而來的是宣告似的呼喊聲。
 
「王妃,就別再躲了吧?想耗光我們的彈藥這主意也打得太好了點。」
 
聽著那有點耳熟的嗓音,Kcalb看見Etihw對著他念著無聲的字眼,簡單幾個唇形,Kcalb立刻知道對方是誰。
 
Falisi
 
前幾天宴會上挑戰Etihw失敗的傢伙。
沒想到會和Desperados有所勾結,不、也許是合作了。
他不太記得那傢伙的家族,大概是小得讓他無法記住。
Etihw也不記得,雖然她的記憶力不算差,但時間一久就很容易忘掉不重要的東西了。
「你不是一個人前來的吧?」
「當然。」
Etihw與他低聲交談。
她露出了漂亮的笑容,開口對著另一方喊道。
 
Desperados是沒救了,Falisi先生你倒也不用費盡心思去救了吧。」
 
「住口!完全不明白的妳懂什麼!」
 
「我懂……你與Desperados的羈絆。」
 
即使無法看見對方的表情,Etihw也能想像到對方瞪大眼的樣子,配上聽見的抽氣聲更是證實她的想像沒差多少。
 
「不用再找Nourish先生囉,因為那傢伙哎……」Etihw瞇起了眼,「自己衝上來送死了。」
那到還真的是意外,可以的話Etihw是想活捉他回去的。
只可惜她沒想到Nourish會在逃跑時一個滑倒,她正好將長槍對著他,就這樣乾脆意外得了結了他,倒是有點可惜。
 
只是Etihw的語氣,實在無法讓人聯想到是意外。
 
「那麼,就用王妃的命來賠吧。」
Falisi的聲音相當冷靜,冷得毫無溫度,隱隱還聽得出一點咬牙切齒,前一次見面時的溫文儒雅早就消失不見。
 
「真是沒耐性的傢伙。」
 
以命償命嗎,真是無聊的想法。
這樣的話,黑社會的人要償的命都不止一條了,誰還能立足頂點啊。
無論是地位還是金錢,沒有鮮血或犧牲都是不可能的。
這不就是世界嗎。
 
Etihw從遮蔽物後方站起,Kcalb倒是沒有跟著站起。
見她現身,所有的槍口都指向了她,Falisi站在最前頭,面如冰霜。

「妳仗著自己的身分就能為所欲為了嗎?」Falisi嗤笑,「就我看來妳也不過如此,王妃。看來傳說也只不過是過於誇大了而已。」

「如果你是這樣認為的話,那我還是稍微認真一點吧。」

Etihw彎起的嘴角隱下,失去笑容的臉龐變得毫無溫和與親切。
 
「放心吧,我是不會殺掉你的。」
 
神明發出了宣告。
 


「為了讓我和他、我們的屬下,一起找點樂子,可別讓我們失望啊。」
 


黑色的魔王從她背後現身,純黑的身影襯著一頭白髮醒目。



他們,可都經歷過、戰爭哦。



 
 
 


我就純粹是一個,想要讓魔王出出風頭的打算(欸
基本設定上Etihw就都是在玩,所以出點失誤我想應該大概是可以的吧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海底囚人|黑社會梗|同人|黑白組|Etihw|Kcalb|Gray

留言共 1 篇留言

烈鎌克斯
真事沒耐性的傢伙<<錯字哦喔#

08-04 20:17

Secret.
謝謝挑錯08-04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繪圖] 灰色庭園... 後一篇:【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