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一、Gray 13.game (遊戲)

作者:Secret.│2015-07-28 09:44:35│巴幣:8│人氣:397
〈灰庭-黑社會梗#13.game

灰庭 - 黑社會梗注意事項 (這一定要的)

#  純作者腦洞。灰色庭園衍生。
#  此為同人,原著為海底囚人
#  Gray這篇主要為黑白組.......有看出其他組的話也...(欠揍)
#  設定上,先輩組都沒死。都說是作者腦洞了>WO(被砍)
#  有血腥暴力之類的......這章沒有不代表下章沒有。
#  黑白當然是真愛。(夠了)
#  正篇以外還會有番外。
沒看過前言請看→〈前言〉








 
 
 
「可惡!妳這女人!」
 
咒罵聲還回盪在耳邊,她總覺得面頰發燙好像不是錯覺呢。
說起來,今天身體狀況似乎不太好。
 
Etihw抹了抹臉上的血,子彈擦過的傷還隱隱作痛,她靠在牆邊,針對她的槍聲還未有一刻停止,背後這堵牆應該也撐不久。
她還能聽見外頭的騷亂,雖然不明原因但她還是笑了。
 
他們都很了解彼此。
正因為太了解了,反而變得離不開對方。
 
能夠引起此般騷動的,只有他吧。
 
「哎哎,用火箭筒可是犯規啊……」
只是一般槍隻的話她才不會這麼狼狽呢。
左手臂雖然沒被正面擊中但也受到了爆炸的波及,一時半會大概動不了,只能等待知覺恢復了。
右手握著一把短槍,不過子彈也快要耗盡了,等會還是撿別人的槍來用吧。
雖然身處險況,Etihw卻還笑得出來,那份笑容很自然,帶著毫不作假的喜悅。
 
他們都曾因為自身太過強大而瀕臨崩潰。
強大會將一個人推到最頂點,只剩下被孤獨與黑暗逼迫的日子。
然後像是從夢裡醒來的恢復理智。
一切就會全部結束。
 
「是的……都會結束的……」
 
疼痛是再好不過的清醒劑。
Etihw一點也不畏懼這樣的情況,到不如說,那正合她意!
 
 
 


 
 
男性肥胖的身軀在戰圈中顯得相當行動遲緩。
Nourish半臉都是血,衣服被他撕了塊壓在頭部止血,臉因為痛苦、憤怒而扭曲得猙獰。
他還記得幾分鐘前發生了什麼事。
所有的槍口都指向了那女人,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被槍指著她甚至都還笑得出來,憤怒驅使了他的行動,令他率先扣下了板機。
隨著他扣下板機,房內的其他人也幾乎是在同時開了槍,槍聲一陣疾打,槍口白煙就向不詳的信號。
然後,有誰倒下了。
Etihw消失不見,等到有人察覺時她出現在一名黑衣人背後,他的數名部下就那樣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
她手上是純白色的菱形髮飾,不知是否是Nourish的錯覺,那變得如同短匕似的尖利,Etihw使用後一就不沾一血的打倒他的部下。
瞬間整個房裡一半的人都被解決了。
那份令人畏懼的力量,就宛如怪物一樣。
 
那女人是有備而來的!根本不是什麼手無縛雞之力的傢伙!
不可能啊……他的人明明沒有搜到任何物品……
到底是用什麼方法……他怎麼樣也想不明白。
Nourish的眉頭糾結起來,卻無法得到解答。
好不容易從那裡逃出來,還好他準備的人手夠多。
縱使Etihw再強,也只不過是一個人罷了。
這一次由他主動攻擊多少有了不小的底氣。
他依然無法如願以償,那麼,乾脆就殺了她!
若能看見黑色的王悲痛的表情,那也是值了!
 
 
Etihw隔著甚遠的距離與槍林彈雨之中也能看見那張充滿仇恨的臉。
她吁出一口氣,緩了緩有些不穩的情緒。
失控的話可不是鬧著玩的。
她擁有力量,並不是什麼手無縛雞之力普通女性。
「真是的……明明交待他保護Gray呢……」
Etihw不禁勾起嘴角,雖然她也猜得到是這種發展,尤其她又沒告訴Kcalb反而讓他擔心了。
 
打從一開始,就都在Etihw的計劃裡了。
 
她一開始,就決定自己應戰。
不打算借助Kcalb的力量,而是想憑一己之力解決。
麻煩多了就是了……
雖然她誰也沒說,但她的王與同伴那麼聰明,不可能猜不到,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
哎呀……回去的話要好好陪罪呢。
不然的話,她的王可就要鬧脾氣了。
 
感覺左手能夠自主移動、知覺稍稍回復了,她抽出藏於靴裡的薄長短刀,柔軟的刀身卻能帶來致命殺機。
她可以毫無畏懼。
穿梭於槍彈之中,她的身影形同鬼魅。
Nourish見情勢不對,丟下還在攻擊的部下,帶著幾人保護他便開始逃跑。
 
Gray也許正遭受對方派出的人攻擊。
她就更不能放任對方的領導逃跑。
 
長薄的刀刃隨著她的行動宛如與她化作一體,輕盈的體態使得她速度快速,不消片刻便欺近敵身,手上的短刃輕巧的隨著她的動作劃過敵人頸部、腳踝。
遭到攻擊的幾名男子一時還沒反應過來,痛覺也還沒傳達到腦袋,隨即方才被劃過的地方拉出了條血痕,隨之而來的是大放血。
 
Etihw知道自己並不仁慈。
但心狠手辣又怎樣?她只想保護她的所有。
也許那是會被所有人選擇捨棄的東西,對她而言是無法輕易放手的。
 
這些人是無辜的嗎?不是,他們聽從那傢伙的命令,如果她不反擊的話只會被殺吧?那麼就沒有什麼無不無辜的了,她也是受害者呢。
所以她不會手下留情,無論用什麼方式,她都會以自己的方法來保護她的所有。
這裡,即是戰場的一部分。
 
也許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未曾停止的戰爭呢?
她輕笑,手上的動作卻沒停過。
她在繼續追著Nourish那傢伙,還是要把罪魁禍首剷除才會覺得舒坦啊。
 
「捉迷藏,開始了嗎?」
 
白色的神明,嘴邊漾起了微笑。
 
她好像變得不是以前的她,卻又與過去無分軒輊。
她愛Kcalb,愛著他的全部,因為他而她能夠喜歡上了黑色,就連不同陣營的人也能夠包容、同等對待。
他們改變了彼此。
她在戰場上許下了願望,他應諾他們會一起實現。
她一個人不會是完美,但兩個人一起相信還是可以做到接近的程度。
完全和平是不可能的,但她只希望Gray的一切和平。
 
所以,無論要付出什麼都無所謂。
妄想破壞Gray的人必須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價!
 
 
 
Nourish急忙逃命,在目睹過那份強大之後才知道部下上呈的報告並未作假。
啊啊,那的確是活生生的怪物。
 
「隨便在心裡說別人是怪物這種話,相當無禮喔,Nourish先生。」
 
輕快的女聲突然出現在周圍,Nourish心裡的警鈴大作,不管對方是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的,他隨即選擇立刻蹲下身護住頭部,接著便是一陣槍響。
待他顫顫的睜開眼,原本保護著他的數名部下,早已中彈倒地,鮮血在地面蔓開,煙硝與血腥味瀰漫在空氣裡。
而在他視野可見的地方,Etihw就站在那,帶著優雅的笑容。
那灰白的衣裙下襬還有著被火藥爆炸波及的破損,Etihw身上也帶了些傷,但那完全不影響神明所表露出來的氣質,以及,捕捉到獵物的那份欣喜。
 
──她是真的當成遊戲在玩?
 
──早就已經安排好的劇本?
 
Nourish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早就落入陷阱中。
甚至,連他的所有計劃都查覺到了嗎?
神明?別開玩笑了!
只不過是區區一個女人,怎麼可能做得到!
 
他不知道外頭他的同伴也正在遭受攻擊,他只深信著這次的計劃萬無一失。

──全是這個女人的錯。
──如果這傢伙消失了就好了。

Nourish意外的身上還有武器,雜色的槍外觀彷彿也在訴說著本身的不穩定,他的內心充滿憎恨,再度將槍口指向了Etihw。
 
「我要殺了妳啊啊啊啊!──」
 
那是,破壞了他的尊嚴、他的世界,罪大惡極的女人。
 


 



最近在趕圖稿阿.......
有點擔心會趕不上預定的時間@@
文就拖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0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海底囚人|黑白組|黑社會梗|同人|Etihw|Kcalb|Gra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 後一篇:【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