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魔商-4

作者:風舞空│2015-04-22 03:00:25│巴幣:4│人氣:245
  月正當空,滿天的星辰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黯淡無光,喧囂的都市隨著夜晚而漸漸平靜下來,一盞盞路燈下,是三三兩兩晃盪的人群,以及更多出來覓食的野狗與野貓。
 
  但是,在某些地方,卻並非如此,隨著夜的更深,人聲也隨之更加的高漲。
 
  阿華看著自己的手錶,上面顯示著晚上一點,他緊張的抓著自己手上的水杯,推了推即將從鼻樑上滑下的眼鏡,此時此地對他來說,不僅僅是不適應,更多的,是對這從來沒有遭遇的陌生環境的恐懼。
 
  震耳的音樂,狂歡的人群,汗水與人氣交雜出來的悶熱環境,以及在人群當中散發著幾許怪異的味道,原本他認為自己大概一輩子都不會來到這種地方,就因為哥兒們一句:你應該出來見見世面才對,就這樣身陷在這種地方……。看到價目表上可怕的一串零,阿華心痛的喝著這杯宛如千金的白開水,真的價格一千元啊……。
 
  猛然被人從背後用力一拍,阿華的水整杯灑在自己的衣服上,他責怪的瞪了一眼身後的始作俑者,看到他臉上露出一貫的爽朗笑容。
 
  「抱歉抱歉,一時不小心用力過頭了。」
 
  「強子,是你啊。」
 
  一面說著沒有道歉意味的話,阿強灑著因為運動產生的汗珠,對著剛才的舞伴微微的一笑,理所當然的得到了對方忘情的熱吻;阿華冷冷的看著兩人唇舌交戰的畫面,拿起桌上的水靜靜的喝著。良久,身著小可愛的女孩在阿強的臉頰上輕輕一吻,把一張紙塞進了他的手中。
 
  「如果想要的話,今晚,我等你。」
 
  拿起紙條在唇邊輕輕一吻,阿強對著女孩揮揮手;女孩小嘴一噘,踏著搖晃的步伐再度進入混亂的舞池當中,再度尋求下一個願意跟她一起度過漫長夜晚的男人。阿強隨手把紙條往地上一扔,兩腳用力放在桌上,一臉不屑的樣子。
 
  阿華用力把阿強的腳拍了下去,冷冷的說道:
 
  「這是今晚第幾個了?」
 
  阿強仔細的想了片刻,很乾脆的聳肩。
 
  「不記得了,反正又是個倒貼貨,一點成就感都沒有啊……。」
 
  阿華回想了一下剛才的畫面,在兩人熱吻時,女孩胸口露出的那大片白皙,以及那條讓他也不禁心跳加速的溝壑,然後,無奈的搖搖頭。
 
  「你這人也真是……」
 
  阿強猛然坐起,搶過阿華的水杯,指著他的鼻子說道:
 
  「喂,不說我了,你從進來到現在就傻坐在這邊,難道不打算下去繞一下?」
 
  阿華看了一下此時的舞池,呼吸的氣息,酒精的氣味,以及人與人磨蹭之發出的微妙氣氛,他甚至可以看到幾對男女情動之下手指透入的畫面……用力的把水杯搶了回來。
 
  「你要一個書呆子去做這種高難度運動?摔死、跌死、丟臉死,你選一個給我怎樣?」
 
  阿強搖搖手指,對著阿華說道:
 
  「嘖嘖,所以我說你實在是不懂的運用自己的男性魅力啊,要知道,你這種貨色可是很難遇得到的,不趁這個時候脫處,你要熬到三十歲轉職魔法師不成?」
 
  阿華不客氣給了一對白眼。
 
  「一群吃肉吃膩的想要吃素來健康身心一下就對了?真感謝強哥給我上了一堂現代食物鏈的課,讓我增廣見聞啊。」
 
  阿強回了一個中指過去,換來阿華雙倍的奉送。兩個大男孩怒視了片刻,抓起水杯用力的喝了下去,同時發出一聲重重的嘆氣聲。
 
  「去吧,好好的玩,我沒問題的。」
 
  阿強沉默了片刻,看著兄弟鼓勵的點點頭,揮揮手,再度踏入舞池當中,也許這趟帶他出來真的錯了吧?一邊這麼想著,連看妹的興致也隨之打壞不少,他決定去點杯雞尾酒好好的喝一下,明天再好好道歉吧。
 
  仰著頭攤在沙發上面,耳旁的吵雜聲音,鼻間的刺鼻氣味,阿華嘆了口氣,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雖然很對不起強子,但是還是先回去吧。
 
  阿華不經意的望向出口的方向,雙眼卻忍不住被一條人影給緊緊的吸住了。
 
  與身旁那群盡情展現青春活力的女孩不同的,穿著一身紫色小洋裝的女人,踏著清脆的步伐,緩緩的進入了這片混亂當中。她輕盈穿梭在舞池之中,微笑的看著此刻交纏的男男女女,卻又輕巧的避開了幾個注意到她的不速之客,給予一抹笑容,在對方伸出手想要挽留的時候,卻又飄然隱沒在人群當中。
 
  她不是來這邊尋歡的!阿華的腦中突然冒出這樣的想法,貪求一夕的歡愉,無論身旁的人是誰,只要此時能夠盡情享受與人接觸的溫暖,這樣的眼神在這邊他看到了太多太多;只有她,有著懷念,有著感傷,卻沒有任何一絲想要埋身於此的感覺。
 
  坐在吧台之上,輕點了櫃台兩下,酒保熟練的調好了一杯淡藍色的液體,輕輕的推到女人的手上;女人就這樣高坐在高腳椅上,雙腳交叉,輕托著臉,看著舞池中男男女女的身影,一口一口輕吮著杯中物。
 
  然後,她帶點訝異的看著眼前充滿書卷氣息的大男孩,紅著臉,對著她說道:
 
  「我,可以坐在這邊嗎?」
 
  女人微笑的點點頭,看著阿華坐在她的身旁,侷促不安的盯著地面,眼神不時掃過她的臉。搖搖手制止了酒保的詢問,女人的手指輕點著阿華的下巴,慢慢的抬了起來。是個年輕而生澀的男孩呢。
 
  「你,不像是會在這邊出現的人呢。」
 
  「嗯,因為朋友找我來我才……」
 
  「所以……是來這邊把一些想丟棄的東西丟掉是吧?」
 
  阿華紅著臉低下了頭,看著這樣的他,女人忍不住輕笑了起來。
 
  「那麼,不打算搭訕的男孩為什麼又過來這邊了呢?」
 
  阿華沉默了片刻,然後,抬起頭來,清澈的雙眼凝視著女人,緩緩說道:
 
  「因為,妳跟其他人不一樣,所以,我過來了。」
 
  那一瞬間,畫面重疊在一起,跨越了時空的記憶,讓她的眼睛為之一酸;阿華急急忙忙從口袋中拿出一條潔白的手帕,擦拭著女人臉上不斷落下的淚珠。
 
  「那!那個,我……我剛才,這個……那個……」
 
  女人又哭又笑的看著忙亂的阿華,拿著手中已經很少見到的手帕,淡淡的洗衣粉味道還殘留在手帕的上面,讓女人忍不住聞了一下。
 
  跟他一樣,相當清爽的味道呢。
 
  女人點住阿華的嘴唇,對著他眨眨眼說道:
 
  「作為弄哭我的代價,你是不是應該作些什麼呢?」
 
  阿華愣了一下,深深吸了一口氣,從椅子上跳下,單膝跪下,右手滑過一條曲線,對著女人深深的低下頭。
 
  「那麼,我的女王,請問我能為你作些什麼呢?」
 
  女人遞出了手,輕輕的放在他伸出的手掌上。
 
  「那麼,就好好護衛我吧,我的年輕騎士。」
 
  兩人相識一笑,女人親暱的挽住阿華的手,緩緩的朝著門口走去。
 
  「那個,女王大人啊……」
 
  「怎麼了?我的小騎士?」
 
  「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啊……」
 
  「哈哈哈,真是個迷糊的騎士呢!」
 
  踏出混濁而黑暗的空間,在月光的照射下,女人對著阿華笑著說道:
 
  「叫我妃就好了,小騎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5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自創小說|短篇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C8763
沒什麼進度的一回耶

04-27 04:11

風舞空
正常,因為還在鋪當中04-27 0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商-3... 後一篇:無聊人的惆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