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工作2、絨毛熊廣告拍攝/泰迪熊幻想

作者:ASBC血淵│2015-03-16 21:52:44│巴幣:52│人氣:414

  時代廣告

  【絨毛! 讓所有人瘋狂的熊娃娃!!】絨毛熊廣告拍攝

  最新款泰迪熊的魅力!!  無法檔!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青姚♪家的杜馬
  討論串:
  對方作品:



  寒冬的冷風替街道漆上一層冷色調。

  瑟藍卡習慣性地帶著耳機,手指滑過微亮的螢幕尋找能讓他幾乎結成冰的血液回復溫度的歌曲──無奈終究無果。

  漫無目的地在街頭閒晃,他已被冰凍的視線被一絲自小巷溜出的暖色調勾引。光線。

  宛如飛蛾撲火般,他踩著不穩的步伐走入巷子──然而,令人意外地,或許是因為四周高樓的捍衛,強風的手無法觸及此地,亦使世界上最後的溫暖得以停下腳步,眷留在此。

  瑟藍卡佇足,後退一步,好將太陽般散發光與熱的源頭之相貌盡收眼底──


  一家玩偶店。


  飽經歲月與時光摧殘,滿布缺口、斑駁的木製招牌橫跨同樣老舊的門框上方,小小的店面,櫥窗內的玩偶沾滿塵埃。

  「『NE』……?」它的店名像一陣風,像天使遺留在人間的歌聲。瑟藍卡呆愣半晌,手卻像有意識班逕自推開木門。


  銀鈴「叮噹」一聲,正式歡迎他踏入玩偶的世界。

  *

  店裡所有事物彷彿全被抹上一層黯淡,瑟藍卡信手拿起架上的玩偶──是隻有些變形的綿羊──並在同時聽見一聲猶豫的「請問…」。

  循聲垂首,瑟藍卡晃了下,險些失足墜進那兩潭鑲在白雪上的幽紫裡。

  「請問,你可以幫我拿一下那個嗎?」杜馬一手緊抓著自己的兔子先生,另一手指著位於高架上、比其餘同類小一號的玩具熊。

  不疑有他,瑟藍卡微踮腳尖;因為那架子實在有點高;拚命伸長的手指好不容易勾到泰迪熊腳部糾結的毛球。四周空氣陡然一顫。

  將玩偶拿下,瑟藍卡困惑地看向杜馬,對方亦以相同情緒回望。

  「杜馬,剛剛是……」話尾未落,他倆一齊感到腳下一空。接著,地心引力便順理成章地將他們下拉。



  恍若無盡的墜落終焉於成堆的絨毛中,少許細灰被突如其來的衝擊弄得四處飛揚。

  瑟藍卡掙扎著爬起,瞥見少年在離他不遠之處坐起身,懷裡拽著兔子先生。

  「這…」看來他今天註定說不出完整的句子。

  
  手裡的小玩具熊莫名消失,原本陳舊的裝潢盡數被七彩的軟墊取代。

  牆壁似乎散發著溫和的橘光,房間不斷延伸、超越空間,舉目望去全是──


  「泰迪、熊?」瑟藍卡的錯愕全部寫在臉上。

  *

  「杜馬,那一隻!」「這隻…?」

  在泰迪熊海中,兩道身影穿梭著。

  杜馬抱起身旁一隻特別大的泰迪熊,使勁將其丟給瑟藍卡。

  抱住跟晨曦差不多大的玩偶,瑟藍卡一臉幸福,幾乎忘記了一件重要的事…


  「那個,我們該怎麼離開這裡?」


  一語點醒夢中人,他眨眨眼,從毛絨絨的夢境清醒。「欸……」

  杜馬停頓下,像是看穿瑟藍卡內心想法。「想再待一下?」「對…」

  聞言,他露出淺笑。「跟我想的一樣呢。」


  *

  傳說中,當你在寒冬中看見路旁的小巷閃爍著溫暖,千萬不要過去。

  傳說中,巷子接近盡頭的地方有一間小店,充滿玩偶。

  傳說中,裡頭總會有一隻小小的泰迪熊,咖啡色的毛絨身軀,漆黑如墨的大眼。

  傳說中,那隻泰迪熊會讓你陷入永遠的幻想,使你不受寒冷侵襲,方可永遠愛著它。

  傳說中……



  瑟藍卡:「泰迪熊!(///w///)♥」(對毛絨絨物大滿足



  €後記


  死了RRRRRR寫得跟鬼故事一樣QQ

  於是血淵獲得「溫馨故事無法」稱號(乾#

  BTW那個店名(NE)是Never Escape的縮寫xD(豪恐怖#

  靈感君仍然出走中…(遠目#

  瑟藍卡的履歷表詳設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9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瑟藍卡|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S|杜馬

留言共 7 篇留言

睡到天亮喔
酷耶~!!我愛這種熊~拿來送人嘟嘟好~(我好邪惡XD[e22])

03-16 22:10

ASBC血淵
居然XDD 太邪惡啦!(指#03-16 22:18
Forster muwa
看到標題以為會出現Freddy

(血淵應該很喜歡裡面說的玩偶把夜間警衛誤認是沒放好的骨架因此把警衛硬塞到金屬裝束的蕃茄醬畫面吧?

03-16 22:22

ASBC血淵
FNAF超好玩的啊xDDDDD03-16 22:24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結果兩個人都死了嗎@Q@

03-16 22:53

ASBC血淵
沒有死啊XDDDD 咱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死這個字XDD03-16 22:56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這麽一來sc的薪水也領不了吧,都ne了!

03-16 22:59

ASBC血淵
這是一個廣告xDD!廣告辣XD03-16 23:01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GG

03-16 23:33

ASBC血淵
沒有啦xD03-16 23:36
熊吉同學
FNAF讚wwww(欸你#)其實還滿溫馨的啦ww(?

03-17 17:51

ASBC血淵
哈哈哈真的假的xDDDDD03-17 17:53
青魚露♪
這邊完成QWQ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93790

03-31 18:14

ASBC血淵
好可愛xDDD04-01 0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串】芬特專屬雜繪(?... 後一篇:【蛻變之聲】希望──獸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