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工作1、寵物當家/八般武藝

作者:ASBC血淵│2015-02-20 19:59:01│巴幣:36│人氣:350
 
  達藝電視公司

  【寵物當家】動物節目主持

  介紹世界各地的可愛寵物! 分享自家寵物的可愛搞笑影片!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各位好,我是這次寵物當家的主持人──瑟藍卡。」
 
  瑟藍卡愜意地倚著被冬陽曬得溫熱的欄杆,腳旁趴著一隻巨大的黃金獵犬。
 
  「我的夥伴是這傢伙,」他拍拍狗兒的頭,「晨曦;而今天我們要去拜訪一位聲稱自己的寵物會『八般武藝』的先生。」
 
  今日的蒼穹藍白摻半,宜人的微風拂過他耳畔。一陣搔癢。
 
  抵達目的地,瑟藍卡輕輕敲門,並在等待屋主回應的同時欣賞木門上精細的雕刻。
 
 
  片刻,一名年輕的小夥子──年紀約莫十八上下──前來應門,臉上的自信與笑容讓瑟藍卡確定對方就是這次的採訪對象。
 
  「我們是寵物當家。」瑟藍卡伸出手,少年熱情地回握。「我是瑟藍卡,旁邊這位是晨曦。」晨曦在聽到自己的名字時微微偏過頭;他繼續說道,「聽說您聲稱您的寵物會八般武藝,不知是否可以證明給我們看一下?」
 
  「當然當然!」少年眼彎成兩道新月,看得出他對自己的寵物十分有信心。「請進。」
 
  *
 
  「那麼…可以請問一下您的寵物會的『八般武藝』是……?」
 
  一坐下,瑟藍卡便有些迫不急待地問。
 
  少年露出耐心的淺笑,吹聲口哨。
 
  「…?」瑟藍卡的注意力仍滯留在上個瞬間;晨曦猛地站起,濕潤的鼻子興奮地嗅著空氣。
 
  一隻毛黑得發亮的狗兒突地闖入瑟藍卡視線範圍內,牠瞥向晨曦,躊躇一會兒,選擇忠心地朝主人奔去。
 
  「有榮幸知道一下這位讓晨曦傷心的小姐是…?」瑟藍卡安慰似地拍拍晨曦,笑問。
 
  「貝媞。」少年搓搓貝媞頸背處的絨毛,笑道。「三歲,混種。」
 
  「那麼,可以讓我們見識看看牠的八般武藝嗎?」瑟藍卡不忘禮貌地做出「請」的手勢。
 
  「當然可以。」少年拿出一把狀似狗骨頭的餅乾,貝媞立刻端正地坐好。
 
 
  「貝媞會的武藝分別為…」
 
 
  他伸出手,貝媞便做出反應──「握手。」
 
  將手稍稍提高,牠立起身體,腳掌溫柔地拍上主人的手──「擊掌。」
 
  少年手掌順時鐘微轉,貝媞跟著滾了一圈──「翻滾。」
 
  他對驚訝的瑟藍眨眨眼,放了塊餅乾在牠鼻尖。後者不為所動,對於眼前的美食沒有絲毫動搖──「等待。」
 
  將餅乾拿下遞給愛犬,他笑看向驚訝的瑟藍卡。「目前這只有四項,其它的要去後院才有足夠空間。」
 
  貝媞用蓬鬆的長尾掃過晨曦的臉;瑟藍卡輕摸牠們倆。「那我們就走吧,移動!」
 
  *
 
  整個後院就像天神失手撒下的一池翡翠,摻雜黃金與紅寶石。
 
  瑟藍卡和晨曦站在階梯旁,興致勃勃地看著少年領著貝媞停在比牠遠高過約十幾公分的跨欄旁。
 
  他稍稍退後讓愛犬有起跑空間;貝媞甩甩頭,旋即以一種連貓都會羨慕的優雅躍過柵欄,彷彿那只是一片落葉。 
 
  「好美…!」瑟藍卡忍不住讚嘆,此番話博得少年一個大大的笑容。
 
  「貝媞,一加一等於多少?」少年蹲踞在地上問,貝媞毫不遲疑地叫了兩聲。
 
  瑟藍卡更詫異了。「我可以問嗎?」
 
  對方點點頭,他嚥沫,沒來由地有些緊張。「貝媞,三加一等於多少?」
 
  牠默不作聲,就在瑟藍卡要因為他出題過難而道歉時,他聽見四聲犬吠。
 
  「貝媞妳這小搗蛋。」少年哈哈大笑,揉揉牠的頭並贈予一塊餅乾當作獎勵。
 
  「所以目前我們見識到『六般武藝』。」瑟藍卡道,「剩下兩樣。」
 
  「沒錯。」少年點頭,「貝媞,要不要讓他們看更多呀?」
 
  「嗷嗚!」貝媞嗷叫。
 
  「牠剛剛是說了『好』嗎?」瑟藍卡驚嘆,「那麼…這也算是一樣武藝?」
 
  「嗷!」牠搶先回答,惹得眾人忍不住發笑。
 
  「那麼,最後,」他朝瑟藍卡那兒方向點點頭,「貝媞,跟大家拜個年吧!」
 
  聞言,貝媞重心後移,用後腿高高站立,前腳俏皮地交叉;那模樣頗像小孩子在拜年時所做的「恭喜」手勢。
 
  「這隻狗兒真是太神奇了!」瑟藍卡半彎著腰,晨曦趁機將鼻子湊到他臉上。「晨曦,你會這些嗎?」
 
  黃金獵犬的回應是整個撲到主人身上,順勢將他壓倒。
 
  「唉呀呀…」瑟藍卡無奈地笑著,拍拍壓在自己上頭的一團金色絨毛。「那麼,寵物當家,我們下次再見!」



  €後記


  OMG這篇…

  咱花了大概一天產出(乾#

  沒辦法22就要出國這幾天其實沒有多少時間用電腦(趴#

  瑟藍卡的履歷表詳設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瑟藍卡|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S

留言共 4 篇留言

熊吉同學
幻月也想養一隻小狗耶(////////)
貝緹超強DERWWWWW

02-20 20:07

ASBC血淵
狗狗超可愛的#xD 貝媞真的敲強#02-20 20:10
拋拋
聰明的狗狗>/////<

02-20 21:31

ASBC血淵
真的( つ˙ ω˙)ddd02-20 21:51
Rinoa (閉關中)
好聰明的狗狗

02-21 08:40

ASBC血淵
讚讚(((o(*゚▽゚*)o)))#02-21 12:4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可i der狗狗

02-21 15:13

ASBC血淵
( つ˙ ω˙)d02-21 15: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手感君( つQω... 後一篇:【雜談】血淵廢話ing...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