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文】成熟的青蛙愛上純真的冰精

作者:透明玻璃杯│2015-02-15 17:04:39│巴幣:0│人氣:141
照樣前略~(ˊ▽ ˋ~

※對東方無完全研究 ※與一、二設完全沒關係 ※GL注意

  在大蟾蜍之池中,名為琪露諾的調皮冰精睡著在那兒,旁邊圍觀了數多隻的青蛙,今日意外的無死傷蛙數,並不是青蛙幸運的躲過死神的魔掌,而是那隻冰精沒有冰凍任何青蛙。

  「……」身後有一隻大型的癩蝦蟆停在那,低淺的水面似乎還停不止迴響。

  「哈呼……」

  「………」癩蝦蟆頭頂上的少女跳下來,靠近著熟睡的冰精,眼神帶著一些殺氣。
  「退下了…」癩蝦蟆聽見少女的命令,隱身於池中。

  「嗚嗯…」冰精仍然熟睡著,少女拿下她的帽子,從中掏出一張卡片。

  「開宴『二拝二拍一………」少女突然停止了動作,原因在於地上那隻冰精,好像喃喃自語說了夢話。

  「青……蛙……」

  「呿…」

  「最喜歡了……」

  「唔……」少女再次把帽子摘下,將符卡放入後重新戴上,並細查名為琪露諾的冰精。
  「喜歡?」

  「呣……是誰啊?」冰精睜開朦朧的天藍色眼睛,少女立即將身子縮回。

  「嗚!」

  「啊!是青蛙啊!」
  「今天又要找我玩嗎?」琪露諾開心的打坐在地上,有些興奮的向少女問道。

  「我才不跟妳玩!」

  「欸?為什麼?」
  「我還想玩躲貓貓的說!」

  「喀…妳自己一個人玩好了!」丟下這句話,少女以飛躍的姿勢離開了琪露諾。

  「自己一個人?」
  「喂!!自己一個人怎麼玩躲貓貓啦!!」琪露諾大喊道,遠方當然毫無回應。
  「哼!我就自己一個人玩!反正我是最強的妖精!一定有辦法的!」琪露諾扭頭就走,飛到了妖怪之山的半山腰中。


  「嗯?怎麼了嗎諏訪子?」喝酒的神明甩著深紫色的頭髮,有些疑惑的問著諏訪子。

  「……」
  「沒什麼…」

  「看妳悶悶不樂的,吶,說說看。」

  「天敵」
  「她…想跟我玩…」

  「那就去玩吧」

  「欸?」

  「與天敵的戰役,並不只包含著仇恨。」
  「像妳與我,就是這麼回事。」

  「神奈子…………我知道了…」諏訪子自樓梯跳下,衣袖還在後面飛舞著,身體早在前頭奔跑了。


  「嗚……一個人果然不能玩躲貓貓……」
  「呀啊啊!我可是最強的!一定辦的到!」琪露諾在妖怪之山某處的森林嘗試一個人玩躲貓貓這件事,但似乎完全沒成功。

  「一個人當然玩不了躲貓貓的」

  「啊咧?是青蛙呀!」琪露諾抬頭,發現諏訪子就在某棵樹的樹枝上頭,帽子雖然蓋住了她的臉,但隱約感覺的出來她在微笑。
  「怎麼樣?要陪我玩遊戲了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妳的夥伴們呢?」諏訪子跳下來,蹲低著青蛙的姿勢。

  「夥伴?」

  「妳的朋友們啦…」

  「哦哦!她們啊……她們都因為有事暫時不能跟我玩了…」說到這,琪露諾的眼神似乎閃過一些寂寞、哀愁,但她卻立刻轉回陽光的笑容。
  「那!青蛙要跟我玩嗎?」

  「……」諏訪子那面無表情的眼神依舊健在。

「好啊。」


  不知多久呢?幾時呢?已經接近黃昏了,雖然天還是亮的,但遠邊,已經看到模糊的月亮升起,琪露諾已經玩累了,睡著了。

  「呿…真不持久……」諏訪子趴在樹上,看著在她身旁也趴在樹頭上的琪露諾,熟睡的樣子、熟睡的溫度,似乎毫無警戒心。
  「……玩都玩過了…現在可以把妳殺了吧?」

  「哈嗚……咕嗯………」

  「……」不知道為什麼,諏訪子拿著祟符「ミシャグジさま」(祟符「洩矢大人」卻遲遲下不了手,不斷凝視著琪露諾的臉,好可愛……
  「不對不對不對!!我是來殺妳的!可不是要來看妳睡覺的!」那隻拿著符卡的手再次舉了起來。

  「青蛙醬……好喜歡…」

  「嗚……嗯…唉……」符卡只好又塞進帽子裡,兩顆眼珠子透露出了無奈的眼神,諏訪子就這樣把琪露諾給背回家。

  「洩矢大人?這位姑娘不是洩矢大人您的天敵嗎?」途中遇到了有著赤口赤眼的白蛇,跟著諏訪子的路走著。
  「要不我把她給吞了?」

  「退下!」
  「這孩子妳吞不得!!」今天的諏訪子異常兇猛,什麼原因呢?赤口的白蛇並不知曉,只好依照諏訪子的話,乖乖退下。

  已經到了守矢神社,門上有著紙條,上面寫
  「給 諏訪子
     我跟早苗已經去了紅白的宴會囉,誰叫妳不早點回家!
  如果回來的話趕快來參加啦!酒我是不會留妳一份的!
                       八坂神奈子」

  「不去了」諏訪子把紙撕掉,並把琪露諾安放在榻榻米上,再度凝視著她的臉蛋。
  「……天敵呢…」

***

  「諏訪子大人還沒來嗎?」早苗擔憂的站在門前看著妖怪之山。

  「誰知道呢!」神奈子似乎有點生氣,但還是豪爽的喝著酒,散發出濃濃的酒騷味。

  「話說琪露諾醬好像也還沒來呀……」大妖精拉著早苗的衣服,擺著一張跟早苗一樣的表情對她說。

  「兩個人都到哪去了呢……」早苗關上拉門。

***

  「嗯……唔哇…」諏訪子身不由己的靠近琪露諾,細舔著她那透明且冰涼的翅膀。

  「咕哈…好熱……不、不要…」琪露諾身體冒著如水一般清澈的汗,手不斷掙扎,低吟著熱感。
  「哈啊……哈啊……」諏訪子停止動作,些許滿意的看看琪露諾的表情,她正喘著。

  「……好、好可愛…」心微微一顫,諏訪子心想,琪露諾仍像做惡夢一樣,手摸著頭部。
  「不不不!不對!妳可是我的天敵!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妳!!」諏訪子大喊道,馬上摀住自己的嘴巴,幸好琪露諾沒有醒來,諏訪子近一步的躺在她面前,現在覺得自己的臉非常的燙。
  「……」

  「吶…妳叫做琪露諾對吧?」「…………」

  「我跟妳說……」

  「我啊…」

  「雖然非常討厭妳冰凍我的孩子……也就是青蛙們啦!」

  「……」

  「但是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妳……嗚…」

  「……那叫什麼來著…?」

  「一、一見鍾情!?對……」

  「所以啊……」

  「我想說……」

  「我……喜…」


  「呼嘎——哈呣~~」此時,琪露諾剛好醒來,諏訪子馬上停住嘴,但卻忘記從琪露諾面前離開。
  「啊!是青蛙啊!!」琪露諾開心的大叫,並起身,諏訪子也跟著。

  「嗚———」

  「怎麼了嗎青蛙醬?」

  「沒、沒事…」諏訪子心中懷著一絲殘念。

  「吶!等等要玩什麼呢?」

  「誒?」

  「要玩紅綠燈還是鬼抓人呢?」

  「唉……」
  「琪露諾醬…」

  「青蛙醬怎麼了嗎?」琪露諾的臉非常天真,可能連心都一樣吧?諏訪子想把剛剛沒講完的話說出來,卻還在斟酌當中。
  「妳不舒服嗎?還是說肚子餓了?我這裡有一顆糖果唷!」

  「不是這樣的……琪露諾醬…妳可能聽不太懂……但是…這句話是我想對妳說的…」

  「啊咧?」

  「我先問問妳唷!」
  「妳為什麼要冰凍我的青蛙?」

  「嗯……因為很寂寞呀!我想和牠們玩玩!」
  「但是每次碰到牠們,牠們都會變成冰塊,不過這樣還滿好玩的!」

  「唔……」

  「怎麼了?不可以這樣嗎?」

  「當然不可以!!」
  「那可是我的孩子們!妳這樣冰凍牠們會死掉的!」諏訪子耐不住情緒的大吼大叫,好像嚇到琪露諾了。

  「青、青蛙醬?」

  「牠們可是為了繁衍後代而生存著!不是為了給妳玩而活的!!」

  「嗚…」

  「妳這種行為!!簡直不可原諒!!!」

  「嗚……嗚嗚…對……嗚哇…對不起!嗚啊啊啊!!」
  「對不起!青蛙醬!!」琪露諾突然放聲大哭,諏訪子原本凶惡的眼神消失了,對於自己的語氣有些自責,明明琪露諾是非常純真的孩子,為什麼自己會用這種口氣來指責她呢?

  「唔…對不起……嚇到妳了…不要哭了啦……」諏訪子趕緊安撫著琪露諾,對於剛剛想說的話只好拋到腦後。

  「琪露諾是壞孩子…對不起……」琪露諾揉著哭腫的眼睛,帶著哽咽的聲音說著。

  「不,琪露諾一點也不壞唷…琪露諾是最乖的孩子了!」

  「嗚…真、真的嗎?」

  「嗯!真的唷!」

  「嗚嗯!琪露諾不是壞孩子!」
  「琪露諾是最乖的孩子了!」
  「謝謝妳!青蛙醬!!」



  「………」過了好久,兩人已經不在神社裡了,神奈子與早苗從宴會中回來。

  「諏訪子!我們回……」
  「搞什麼啦!那傢伙從早到晚都還沒回來嗎?」

  「沒有唷神奈子大人,『她們』已經回來了。」早苗看向客房小聲的說。
  「還有,拜託請小聲點……」

  「嗯?」神奈子窺視著客房榻榻米上兩個神祕的身軀,隱約看到諏訪子的帽子和琪露諾的翅膀。
  「噢……那我們別吵『她們』吧……」悄悄的關上門。

  「我喜歡妳…」
  「醬……」青蛙與冰精,其實是很融洽的種族呢!看看躺在榻榻米上的兩個人就知道囉……

咳咳...感覺後面很難啊...因為總覺得寫兩個名字 那個氣氛就不同了 還有後面用八嘎唸青蛙真名是故意的唷 不是作者又忘記寫成青蛙醬唷!  然後舔翅膀...那個就忽略吧...(ry
全家的草莓霜淇淋真的好酸XDD 最後我還把甜筒最下面咬個洞 然後吸上面的料 大大們不要亂學啊w 這是小惡小P孩才做的事 最後褲子外套跟手上全都是霜淇淋 還被我媽罵


  • 巴哈潛水客喜歡此創作別忘了有意願給個GP
  • 普通路過潛水客歡迎閱讀 請勿盜文 如需請標示出處
  • 巴哈潛水客若真的很喜歡可訂閱收藏(我想不會吧)
地獄事務所 誠摯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守矢|諏訪子|神奈子|早苗|小惡|GL|凍蛙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nido775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人節賀文】情人節巧克... 後一篇:【雜記黑白寫】小惡寵物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