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情人節賀文】情人節巧克力,說聲我愛你! ※內有閃光彈慎入

作者:透明玻璃杯│2015-02-14 20:41:31│巴幣:8│人氣:200
情人節又到了ww 搞不懂我爸幹麻在今天回台灣 還有我媽為啥選在今天大掃除= = 被拖到下午一點才能玩電腦 感覺早上都很累啊啊 算了 情人節賀文來寫巫女組好啦XD 早苗人妻萬歲(!?

※對東方無完全研究 ※與一、二設完全沒關係 ※GL注意 ※單身大大們請放下武器

  「諏訪子大人!快起床啦!」打開拉門,諏訪子大人趴在床單上,手裡還抱著枕頭。

  「啊———嗚———」
  「今天是幾號啦…」

  「二月十四號…」看著房間上的日曆紙,今天是,二月十四號。

  「呣…早苗妳怎麼了?」諏訪子大人看著我的臉,稍些疑惑的問。

  「二月十四號……誒…好像是什麼節日的樣子…」
  「唉呀!諏訪子大人別又趴下去睡呀!早飯都快涼了!」回神看看諏訪子大人,又保持著賴床的姿勢。

  早飯後。

  「神奈子大人,我要出門買些食材唷!」拿著籃子和一些錢,準備去人里買午餐和晚餐的材料。

  「哦哦!慢走!要不要順便去看看紅白色的巫女呀?」神奈子的大人口氣都是這樣,但是突然叫我去見靈夢小姐是何之居心?

  「我、我先走了!」臉突然燒紅起來,趕忙把門關上,隱約聽見神奈子大人的聲音。

  「哈哈!喂諏訪子!知不知道今天什麼節日呀?」今天……好像是情人節來著。

  走下妖怪之山,碰巧遇到魔理沙,手中拿了兩個愛心形狀的盒子。

  「魔理沙小姐?這些是……?」

  「哦!是早苗呀!」
  「這些是愛麗絲跟帕秋莉給的啦!好麻煩呢☆ZE!」嘴上這麼說,臉上卻不時溢著陽光般的笑容,臉有些紅潤起來。

  「欸……裡面是什麼東西?」

  「不知道呢…好像是巧克力吧……因為帕秋莉給我後就跑走了,愛麗絲好像說是巧克力的樣子DA☆ZE」

  「巧克力……嗯……」稍微思考了幾秒,跟魔理沙道過別後,不忘執行自己該買食材的任務。

  人里有許多商家,不過民宅的數量也是不惶多讓的。常去的那家雜貨店,老闆是一名姓中田的大叔,他今天的心情好像比平常的心情好很多呢,開懷大笑的,平時笑嘻嘻的也很不錯。

  「老闆今天心情很好啊!」我篩選蘿蔔時,開心的向老闆說。

  「唷!是早苗小姐啊!」
  「今天進了新貨呢!」他抬起一個箱子,裡面裝的全是巧克力。雖然在零嘴店可以看到,但幾乎都是巧克力餅乾或是巧克力球之類的。
  「早苗小姐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呢?」

  「啊啊……這種問題…」

  「如果有的話歡迎妳買回去唷!」上面的價格是10文/塊,很便宜。

  「沒有啦…我沒有心儀的對象……」不過最後還是買了幾塊回去就是了。

  回到山上的路途中,經過了博麗神社,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正在掃除的靈夢小姐,我的心快速搏動著,臉和耳朵都非常的燙…不!我才沒有喜歡靈夢小姐呢!絕對沒有!!
  後來去了操縱人偶的魔法使家借了烘焙用具,有攪拌器和中型模具,順便問問巧克力如何製作。不知道什麼衝動,讓我下定決心想做巧克力。

  「把巧克力倒入模具後,再等它凝固,就完成囉。」愛麗絲比手畫腳的解釋道。
  「話說…妳的巧克力要送給誰呢?」

  「嗚!秘、秘密!!」我知道,我臉紅了,愛麗絲明知故問的問著我。

  「記得不要冷凍唷,『那個人』應該喜歡吃熱的東西吧。」帶著一絲羞澀,急急忙忙衝向門口,愛麗絲在我開門後笑著說。

  回到山頂上,卻發現神奈子和諏訪子大人親密的互動在一起。

  「啊……不、不好意思…」

  「沒關係呀早苗!就當作是我們在玩玩吧。」神奈子大人豪爽的語氣,讓我放下心來。

  「吶!神奈子!妳看早苗買了巧克力呢!」

  「喲呀!是要給『她』的對吧?」

  「呣……神奈子大人別再刁難我了啦……」有些害羞的走進廚房,把製作巧克力的材料都準備好。

  「早苗妳放心,我跟神奈子都會幫妳的!」諏訪子大人趴在我的手上,她的帽子好像在說「萬事OK」的樣子。

  「謝、謝謝……」開始製作巧克力了,首先是將塊狀的巧克力切好後隔水加熱,充分攪拌,途中,因為諏訪子大人攪拌的太興奮,許多巧克力醬都噴了出來。

  「啊——嗚——!!好燙好燙!!」幾乎有半鍋的巧克力醬灑到諏訪子大人,雖然灑到帽子上,但諏訪子大人還是叫著痛,甚至哭了出來。

  「唉……真是的…」
  「不好意思啊早苗……浪費了兩塊巧克力…」神奈子大人抱著哭泣中的諏訪子大人。

  「不要緊的,這裡還有嘛……」總覺得是我有些不好意思,好在我多買幾塊巧克力。

  「嗯……那我們就不打擾妳了…對不起啊…」

  「沒關係啦……欸?神奈子大人不繼續做嗎?」看著神奈子大人直接把諏訪子大人抱入客室。

  「不,還是早苗自己做吧,因為自己做的最有誠意嘛!」神奈子大人逗弄著諏訪子大人,笑著說。

  「唔…謝謝!」打起精神,小心翼翼的把剛才的步驟重做一次。將巧克力隔水加熱,慢慢的攪拌,有時候巧克力醬會濺出來,燙到手也只能用舌頭去舔了,因為要把握巧克力融成半液體狀的黃金時間。接著,將裝三、四分滿的鍋子,慢慢的倒入在桌面上等待許久的模子中,還沒倒滿,也可以用湯匙把剩下的巧克力刮乾淨,原本打算放到冰箱裡冷凍的時候,突然想到愛麗絲說的話。

  「不要冷凍?『她』不喜歡吃冷的嗎…好吧……」只好把它安放在那裡,等它自行凝固了。



  「唷靈夢!」魔理沙再度私闖民宅,但在靈夢眼裡,已經是家常便飯。

  「啊!是魔理沙啊!」靈夢的聲音由廚房傳來。

  「唔…」
  「真想不到嘛……給誰的啊☆ZE?」

  「诶嘿嘿……」
  「秘密!」



  「好了!終於做好了!然後再小心的包裝……」輕拍著模具,巧克力「喀咚」的掉在砧板上,再用包裝用的包裝紙包起來就大功告成了。

  「怎麼樣了?完成了嗎?」神奈子大人拉開門問道。

  「嗯!謝謝神奈子大人!也幫我謝謝諏訪子大人!」我這麼回答後便興高采烈的到博麗神社了,還順路把器材還給愛麗絲。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好巧克力的關係,原本不敢直視博麗神社的恐懼感完全消逝。
  「靈夢小姐?靈夢小姐??」我可不像魔理沙那種大剌剌的個性直接進門,在門前喊叫著靈夢小姐的名字,毫無回應。
  「打、打擾了…」打開門,玄關被陽光直射,顯現出旁邊樹葉的陰影,倍感舒爽。搜過了所有的房間,果然,靈夢小姐就在廚房裡。

  「早苗!?」她轉過頭,看到我在她身後,非常驚訝的把料理台的東西全收起來,但仍然無法把全部的東西給收好。

  「靈夢小姐……妳也在做巧克力嗎……」看到這一幕,有些失望的把準備已久的巧克力藏到身後。

  「才、才沒有!」
  「而且就算要做……也是做給自己吃的…」靈夢小姐別過頭去,臉跟耳朵染上了些許的紅潮。

  「欸?這個是?」現在發現旁邊的餐桌上有一張紙條,就放在絢麗的包裝紙旁邊,上面寫著「給 東風谷早苗」。

  「呀啊!那張是……」靈夢小姐急著遮住臉,臉上的紅潤越來越深。

  「靈夢小姐……?」

  「好啦…要笑就快點笑一笑啦……」抬頭看看她,我的臉似乎跟她一樣,溢滿了滿滿的粉紅色,心也不斷加快跳動著。

  「謝謝妳!靈夢小姐!」衝過去一把抱住了她,果然抵擋不住興奮的心情啊!

  「唔嗯……嗯?」
  「這個…」都忘了精心製作的巧克力還握在手中。

  「啊啊!!」睜開眼睛,趕緊把巧克力再度藏起來,明明是要送給她的,為什麼想把它藏起來呢?

  「咕呼……」
  「早苗妳也一樣嘛…」

  「嗚……」

  「過來吧。」

  「欸?」

  「『欸』算什麼?過來陪我一起做巧克力啦!」
  「妳不想吃就拉倒喔!」口氣雖然很差,但我知道她就是這樣,而且看她臉上的紅暈還沒完全散退,想必是為了掩蓋自己害羞的證據。

  「哪有啊!我都做給妳吃了,妳當然也要做給我吃呀!」我靠過去,陪她一起做巧克力,一起笑,好喜歡。

  「早苗…啊……別動…」正在攪拌巧克力的同時,靈夢突然轉向我,抬起我的下巴。



  「吶,諏訪子。」諏訪子躺在神奈子的大腿上,那頂奇特的帽子放在旁邊。

  「嗯?」

  「早苗她還留了些巧克力呢…」
  「我在想……」

  「哼嗯嗯…」

  「笑什麼?」

  「真是不老實呢,妳啊!」諏訪子起身,像隻青蛙一樣坐在神奈子身旁,不,她本來就是青蛙。

  「什麼東西啊…

  「想接吻就說嘛…我並不會拒絕唷…」諏訪子就這麼吻了神奈子。



  「好了,弄掉了。」當回過神時,靈夢小姐笑著說,我則裝作不清楚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誒…?」

  「妳的臉上有巧克力啦!」

  「什、什麼啦!」
  「就算有巧克力用手拿掉就好了啊!幹麻要用嘴巴!」不知不覺,我的臉赤紅起來。

  「用手就太沒意思了啊。」靈夢小姐一臉輕鬆的說著,手中的攪拌器仍順時針的旋轉著。

  「嗚!靈夢小姐是笨蛋!!」我小力的槌著她,換我隱瞞自己害羞的情緒了。

  「好好好,我是笨蛋我是笨蛋,妳的巧克力還是讓我自己吃好了~」

  「怎麼這樣啊?哼!那我也要把靈夢小姐的巧克力吃掉!!!」

  「喂喂喂!!」在這歡笑當中,巧克力總算做好了。

  雖然兩個人做的巧克力都有點甜過頭,靈夢小姐還特地端了無糖的綠茶來解些甜膩,不過一想到這巧克力是對方做的,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

  「太甜了啦……要蛀牙了……」靈夢小姐雖然口中哀怨著,卻把巧克力慢慢的吃完,舔舔自己的嘴巴。

  「太甜妳還吃!真是的!」莫名奇妙覺得有些生氣。

  「因為是早苗親手做的嘛!」
  「那我做的巧克力味道怎麼樣?」

  「很好吃啊,也是有點甜啦。」

  「哈?不要給我用『很好吃啊』敷衍過去!」

  「還真嚴格呢!」
  「靈夢小姐妳的啊……嗯…口感很滑順吧?我也不知道啦!」一口把剩下的巧克力給吞了進去,當然不忘咀嚼。

  「什麼東西啦……我聽不懂啦…」喝了一口茶,有些煩悶的看著遠方,明明應該是合諧的氣氛怎麼會這麼凝重?

  「我的呢?」

  「欸?」喝茶的動作停止,震了一下,手中的綠茶也「噗咚」的彈了一聲。

  「我的巧克力呢?味道如何?」還抱著一絲期望,期望靈夢小姐能給我一個好答案。

  「妳的……」

  「唔?」
  「……………」靈夢小姐主動將嘴靠向前來碰觸我的嘴唇,似乎感覺到了我與她呼出的那發燙的空氣。

  「是這個味道唷…」

  「………嗚!」親了臉頰就算了,現在是嘴對嘴親接吻,初吻就這麼被她這麼奪去,心裡卻意外的開心,然而我的臉燒的透紅,靈夢小姐也是。
  「嗚哇啊啊啊啊!!靈、靈夢小姐!?」

  「幹什麼啦!鬼吼鬼叫的……」她別過頭去,繼續喝著綠茶。

  「唔咿……」稍微緩和一下自己的情緒,但紅暈還是不曾散退。
  「咿————」

  「哎呀!吵死了吵死了!」

  「唔…對、對不起…」
  「不過靈夢小姐妳不害羞嗎……」

  「………」她看了我一眼。
  「當然會啊…誰接吻不害羞的啊……」笑著說,接著移動自己的身子,越來越靠近我。

  「啊咧?靈夢小姐?」

  「就說妳吵死了!」然後把我推倒在地上,她那張竊笑的臉,真的是害羞嗎?我不知道,只讓她吻著我,摸著她的臉,很燙呢。輕輕的往我這壓著,更深入這個吻。

  「哈啊……靈夢小姐………」鬆開嘴,嘴裡還殘留著她的溫度,好甜,好溫暖。

  「哼嗯~~早苗?」

  「怎麼了嗎?」靈夢小姐滿懷興趣的看著我,好像有什麼意圖。

  「……算了…那種事還是別做了…」

  「欸?」
  「什麼事?」

  「沒什麼啦…如果被那該死的鴉天狗拍到還得了…」靈夢小姐又坐回原位,手中的茶已經有點冷掉了。

  「……」
  「靈夢小姐…」感覺有什麼話好像沒說出來,壓在心裡很不痛快。

  「怎麼了?」

  「我……我………」
  「我愛妳!」趕緊低下頭,我怎麼說出這種話啦!

  「欸?」我已經不想再說第二次了,但她對於我說的話卻渾然不知意味何在。

  「嗚—————」不敢抬頭了,閉氣著「嗚」了一長聲。

  「唉……妳這小傻蛋……」靈夢小姐其實早就知道了,抱著我,溫柔的摸著我的頭。
  「我也愛妳啦!」

好甜~~~~~~~~~~~~~~~
今天大掃除 明明差不多兩點多就可以寫好 結果忙到八點多 中間的時間都是在曬收棉被 超煩w
惡爸回家整個是來度假的←由惡媽口述(欸  光小惡去洗碗就看得出來了 惡哥惡媽還有我都有收碗盤 就惡爸沒收(=△ = "  小惡昨天在工作的時候急速想到好幾篇 這篇 上一篇秘封 一篇凍蛙 一篇幽紫 一篇最強 還有一篇紅魔的%%%(遮臉 紅魔是自從夏雨打完後就一直很想寫了 但是沒機會 還有一次終於有機會的時候又不小心被我按到刪除 整個是囧TL  唉算了 反正現在最悲劇的就是寒假快傑素惹(不!!!!!


  • 巴哈潛水客喜歡此創作別忘了有意願給個GP
  • 普通路過潛水客歡迎閱讀 請勿盜文 如需請標示出處
  • 巴哈潛水客若真的很喜歡可訂閱收藏(我想不會吧)
祝大家 禽人杰塊勒!!!(欸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8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守矢|諏訪子|神奈子|早苗|小惡|靈夢|GL|巫女組|情人節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上野杪
這是要置誰於死啊wwwwww(加入去死團裡(x

02-15 02:45

透明玻璃杯
放下你的武器ww(指02-15 08:32
筱篠
有夠閃的,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

02-15 12:23

透明玻璃杯
+10閃光防禦力為0的墨鏡w(給02-15 1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nido775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夢境幻想史記... 後一篇:【短文】成熟的青蛙愛上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