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Brilliant Time】♥在和煦陽光下的午後(劇情任務1)

作者:妍│2014-08-24 14:29:29│巴幣:22│人氣:238
  午後陽光斜灑大地,依稀可見朝妍的藍綠色短髮隨著奔跑而晃動著,她手中拎著大大小小的木籃子,似乎有些沉重,可她頰上依舊掛著開朗的笑容。

  「朝妍妹妹!」原本在草原上逗弄巴希爾的凱薩琳一見朝妍跑近,立即拋下巴希爾,奔了上前。

  「姐姐!」朝妍原先因為笑而瞇起的眼睛頓時睜了開來,手一揮就將籃子拋開,衝過去緊緊抱住凱薩琳。

  「欸!白癡啊!」躺在樹上叼著po★ky的阿靡一見籃子就要摔在地上,縱身一跳,趕在它落地前接了起來。

  放開凱薩琳之後,朝妍才意識到自己差點把野餐的食物毀了,感激的朝阿靡笑了笑:「謝謝你!」

  「我才不是因為要幫妳才接住的!」阿靡撇開頭,「是、是因為我聞到裡面有甜食的味道!沒錯!如果妳想要道謝的話就請我吃東西吧!」

  朝妍眼睛一亮,以為自己找到了吃貨同好,大力的點頭:「好啊!你和我們一起野餐吧!」

  於是三人並肩走到了草原上,紅影輕蹙起眉,打量了一下阿靡,小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本來打算羞澀的介紹自己,但是一看到身旁一副很好攻略樣子的巴希爾,就想起了始亂終棄是不好的行為,然後果斷的轉過頭,甜滋滋的開口。

  「巴希爾君~~~你有沒有想我啊?」

  巴希爾拉開溫順的笑容:「當然有啊!」

  凱薩琳邁著大步伐,冷冷的瞥了巴希爾和紅影一眼,嘴角微微上揚,眸子閃過一絲異樣的光彩:「閃開,你們這麼喜歡擋路嗎?」

  巴希爾被凱薩琳踹到一邊,然後很認真的補了一句:「我男生和女生都喜歡的哦!尤其喜歡妹妹!」

  朝妍回頭對阿靡笑著介紹:「那個有M屬性的是巴希爾,另外那個喜歡男孩子的是紅影。」

  阿靡點點頭,巴希爾跑了過來,插著腰,一副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的姿態:「老子我是不折不扣的S!比凱薩琳還要S的S!」

  凱薩琳「哦」了一聲,手指輕輕撥了撥鞭子,眼睛笑得瞇瞇的,對著巴希爾道:「那你可以示範你的S是有多S給我看嗎?」

  巴希爾原本意氣風發的表情僵了半晌,然後立馬可憐兮兮的開口:「我錯了!請踩我吧!」

  而另一旁的紅影經過天人交戰後,嬌羞的跑到了阿靡身邊:「你好!我叫紅影!很高興認識你和你做朋友!」

  阿靡結巴了一下,微微紅著臉說:「我、我又沒說要和你做朋友!我……我叫阿靡。」

  在他們身邊的朝妍早已興高采烈的吃起煙燻鮭魚三明治,津津有味的咂著嘴。

  這五個人的野餐就在和煦陽光下的午後混亂著開始了。

…。…。…。…。…。…。…。…。…。…。…。…。…。…。…。…。
後記:阿哈哈真心覺得這五個人好可愛啊~~♥
一直在想像那個畫面XD超萌的ww
明天要來認真的寫短篇故事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6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笑妍|短篇|Brilliant Time

留言共 3 篇留言

洛亞
阿靡這個死傲嬌wwwwww(笑了
好歡樂的午後(*´∨`*)ノ

08-24 14:41


我覺得傲嬌描寫得很傳神(正解無誤#
超歡樂的~~~~~ww08-24 14:45
楓玥
傲嬌跟m究竟wwwwwww超歡樂的http://emos.plurk.com/9fba4885bc11ae560cbf2c9b0b8dd5b5_w48_h48.gif

08-24 16:15


他們超萌的啦~~~(* ̄︶ ̄*)08-25 13:14
紅影若狐
紅影感賊好羞澀www哦哦哦哦讓人好喜歡>///<

08-26 08:45


哈哈哈哈這樣的紅影超萌的啦~~08-26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icole88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悵然痛哭... 後一篇:【短篇】入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