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eity Of Warfare

作者:七羊│2013-05-15 18:23:46│巴幣:4│人氣:201
 
─│─
「噢,你不是,被我們打得很慘的,『蘭斯伯格』首領,史提爾●蘭斯伯格嗎?」
埃爾諾因遊刃有餘地說道,完全不像是剛被『諾因斯坦』武器指著的人。
「你閉嘴,埃爾諾因,我要找的人不是你,而是『魔彈之王』克蕾蒂爾。」
史提爾抽了根菸,眼神嚴肅的看向克蕾蒂爾。
「『魔彈之王』克蕾蒂爾●貝特,既然你有意背叛『黑棺』,不如加入我們『蘭斯伯格』吧?根據你現在的實力,我還能讓你破例當上幹部喔?」
「!」埃爾諾因張大了瞳孔,但隨即又回復平靜的表情。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像克蕾蒂爾這種人才,是不可能不會有人不要的。
「妳應該是在清楚不過的吧?」
史提爾嚴肅地盯著雙手緊握著『諾因斯坦』武器的克蕾蒂爾。
「『武器能帶來平等』,在這股強大無比的力量面前,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
不過,這種程度的誘惑........
埃爾諾因以看著白癡的藐視眼神看著一臉勝券在握的史提爾。
「既然妳跟我都同樣持有冠上『諾因斯坦』之名的違法武器,何不和睦相處呢?俗話說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那妳.......」
砰!
史提爾身旁的其中一名男子的頭被子彈打中,化為肉醬往後飛去,而強大的衝擊力史的往後飛的男子的上半身也跟著粉碎。
「什........」
史提爾露出百思不得其解的表情,訝異地看著開槍的克蕾蒂爾。
「別鬧了,局外人少插手,你這個老鼠,少在那邊拿到毫無用處的力量還自鳴得意,這樣只會讓我更想吐。」
克蕾蒂爾已厭惡的表情看著史提爾一群人。
不過是一群廢物罷了,自以為拿到『諾因斯坦』就能扭轉形勢嗎?
克蕾蒂爾對他們的行為感到相當不齒,同時也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可笑。
但把『諾因斯坦』引進並使用的我應該沒資格說這種話吧.......
「不過是區區『蘭斯伯格』,少在那邊多管閒事了,根本不懂我意思的你還是先退場吧。」
突然間,好幾發子彈對著克蕾蒂爾發射。
因為子彈威力過強,導致後方的房子被打了垮下來,大量的煙霧和瓦礫將克蕾蒂爾淹沒,無法得知對象的死活。
哼,這傢伙,被如此大量的子彈集中,而且還是『諾因斯坦』,不死也難了吧。
「不愧是垃圾,連戰鬥方式都很垃圾。」
砰砰!
「!」
史提爾身旁的兩名男子分別被擊中頭部和腹部,但不管是哪裡,子彈強大的餘波都使的周圍的身體跟著粉碎。
煙霧散了開來,只見克蕾蒂爾站在瓦礫堆正上方,還藉由房子的支柱勉強擋下餘波。
史提爾相當驚訝的看著克蕾蒂爾,但反觀埃爾諾因卻沒有太大的驚訝。
不過是說出那樣話,誘導對方發射子彈,在子彈發射前快速躍起,然後順勢趁著倒塌的房子爬到支柱上,並以支柱擋下子彈強力的餘波,並在開始誘導前,記住他們的位置分別進行射擊罷了。
雖然埃爾諾因是覺的『不過是』罷了,但這對其他人來說都是致命的、要不得的動作。
畢竟只要一個失誤就會死。
但這點事對經常遊走在生死邊克蕾蒂爾根本是小菜一碟,若是她還會害怕死亡,就不會有『魔彈之王』這種稱號了。
「我所想要的,不是單純的『力量』,我只是想要『守護』罷了。」
克蕾蒂爾對著史提爾狠狠的說道。
「真是條沒教養的狗,難得我好心想留妳一命,卻這樣不識好歹......」
史提爾從部下背後所背的大型箱子中,拿出了黑白相間的、外型像三角錐被縱斬之後分成兩半的武器。
「妳就跟埃爾諾因一起去死吧!『諾因斯坦』特製武裝,NO.138『藍紫色的巨蛇』!」
史提爾扣下扳機,一到如同蛇般藍紫色電流就朝著埃爾諾因和克蕾蒂爾兩個方向衝去。
「!」
克蕾蒂爾往旁一跳,閃開雷擊之蛇。
她順勢轉頭一看,埃爾諾因已經消失不見了。
果然是有援助的嗎?說的也是,他不可能只帶剛才那樣的小兵在身邊。
「追求力量是不需要理由啦!」
克蕾蒂爾剛落至地面上,史提爾手上的三角錐中間就開始冒出一條條的電流,然後往克蕾蒂爾射出。
克蕾蒂爾立刻跳到後方掩蔽物後面,但克蕾蒂爾卻無法喘口氣,因為史提爾的部下們也紛紛開始對克蕾蒂爾進行射擊。
「........居然是你嗎!?」
埃爾諾因驚訝地看向利德。
在剛才的雷擊之蛇要發射的那一刻,利德藉由那特殊的眼睛先行預測到不規則雷電的去向,並拉著埃爾諾因走向不規則雷電的安全地帶。
在旁人的眼光看起來,那就好像是白癡般的自殺舉動。
但若利德並沒有使用那自殺舉動的話,恐怕埃爾諾因就會死在那雷擊之下。
「恩.....是我啊,那,現在什麼情況?」
「沒什麼,你也看到了,背叛者在跟一群垃圾戰鬥。」
「不過沒想到會是你這個『一級危險』。」
埃爾諾因看向把自己拉到附近空房裡躲起來的利德。
「雖然我跟你們『原罪』做了點交易,不過沒想到會是你啊.....」
「可不只是他喔?」
一名穿著黑西裝的男子,傑克看向埃爾諾因,他正是五名黑色獵狗的一員。
理應看到象徵『黑棺』最強武力的黑色獵狗成員,埃爾諾因應該是要感到安心的。
但看到他的埃爾諾因卻對他白了一眼。
「你是對能力者戰專用的人,這種單純槍戰,現在你過來是想死嗎?」
「...........阿!」
「...........唉。」
埃爾諾因舉起右手,但他發現,剛才躲避雷擊之蛇時也不是完全無受損,埃爾諾因的右手完全抬不起來了。
是因為電擊而麻痺了吧?而且手臂上還有大量灼傷的傷口。
這時埃爾諾因才感到疼痛,因此他才意識到自己的右手已經是半廢狀態了。
這下麻煩了........
埃爾諾因嘆了口氣。
「那個......需要下達指示去幫克蕾蒂爾小姐助陣嗎?」
利德似乎是照著手機裡來的簡訊念的。
完全不想戰鬥的眼神,像埃爾諾因這般有經驗的人能夠輕易的看出來。
「不需要。」
「但是....!」
傑克緊張地說道。
「敵人持有『諾因斯坦』編號武器,而且敵人人數眾多,對克蕾蒂爾來說相當不利.......」
「不利?別說傻話了,那種程度的逆境對她來說太簡單了,難不倒她的。」
埃爾諾因用一臉認真的眼神說道:
「雙方的歷練差太多了。」
砰砰!
兩發子彈射穿了牆壁,然後撞上鋼筋。
失去鋼筋支撐的建築物倒了下來,正好擋住了雷擊之蛇和其餘『蘭斯伯格』的視線。
史提爾不管由無看到對方或是障礙物,讓雷擊之蛇就這麼衝了過去,強大的破壞力將前方的路面和瓦礫全部毀掉,並直線貫通。
但卻不見克蕾蒂爾的蹤影。
這時,再度兩發子彈準確無誤地又殺死了兩名『蘭斯柏格』成員。
「切,真是難纏的傢伙,但只有妳一個人又能怎樣!」
史提爾對著因為射擊而暴露出所在位置的克蕾蒂爾射出雷擊之蛇。
強大且直線擴散的雷擊之蛇朝克蕾蒂爾逼近,在這種距離下就算是克蕾蒂爾也躲不掉,而周圍的瓦礫堆則是完全擋不住雷擊之蛇,因此毫無防備的克蕾蒂爾和地板也全都被破壞掉了。
克蕾蒂爾是無法擋掉那條蛇的,因此史提爾在射出一條雷擊之蛇後就停止射擊了,等待煙霧散去的途中,突然聽到一句話。
「很不巧,這樣的場面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
「!」
正當史提爾緊張的在扣下板機的同時,一發子彈將史提爾手上的三角錐給打碎。
「妳是怎麼.........」活下來的?
後面的幾個字沒說出口,因為在煙霧散去的同時,答案已經昭然若揭了。
因為剛才被瓦礫擋住的緣故,使的史提爾看不到,但在雷擊之蛇清除掉一切障礙之後,史提爾看到了。
克蕾蒂爾腳旁有一個下水道。
及時躲進去嗎!?
「......專門剷除一切危害『黑棺』的看門犬,『魔彈之王』的實力還健在是嗎?」
史提爾呆呆地看著把自己最自豪的部下幹掉,還游刃有餘的毀掉編號武器的克蕾蒂爾。
「切!」
史提爾突然轉身就跑,但克蕾蒂爾似乎沒有要追殺的意思,就眼睜睜的任憑他逃走。
「開什麼玩笑阿!」
史提爾跑到離廣場有一段距離的暗巷之後,用力地捶了牆壁。
「老子才不想死在那種地方!」
「那個混帳!事前根本不知道『黑棺』也擁有『諾因斯坦』武裝。」
「原本的計畫亂成一團,那傢伙居然把『諾因斯坦』武器同賣給雙方!」
「關於這件事......」
一道清脆的女聲從史提爾背後傳來,而發覺的瞬間,史提爾用僅剩的『諾因斯坦』武器轉身指著背後的人。
但還來不及對上來人,一根冰錐就插入史提爾舉槍的右手,並刺入牆壁。
「........你似乎沒有雖身攜帶IUD。」
「妳是........」
黑髮少女伊利亞不等史提爾說完話,就將一根冰錐刺入史提爾的頭部。
看來......利德已經死過一次了呢..........
『是阿,契合度變高了,現在胡亂出手反而會引起反效果喔。』
恩.........說的也是,等到下次的機會,再去『殺了他』。
─│─
「哈哈,哈哈哈。」
斐恩把玩著手上的『諾因斯坦』。
真是有趣的力量呢!
他隨便朝一處開槍,都會造成巨大的傷害。
「欸欸,這就是『諾因斯坦』嗎?好有趣喔!」
「你停停也好,很煩躁耶,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看到新奇的事物就在那邊興奮好嗎?該不會等等要塞進嘴裡吧?」
「......我是沒差啦,反正塞進嘴就算開槍了,這種常理之內的死狀,我不會死的。」
「.......我膩了。」
斐恩將一把武器隨手丟在旁邊,這個舉動引來了提姆心中的一把火,但提姆卻沒有馬上爆發,而是忍住氣。
「嘛,散佈死亡人數和謊言的工作就交給你了喔?情報商。」
「好好,軍火商。」
提姆站了起來,並將大量的武器放到外面。
「......你在做什麼阿?爸爸?」
貝爾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手上拿著『諾因斯坦』武器的迪姆。
「我們確實受到了『黑棺』的幫助,但最後結果卻是這樣,因此,我們決定不再依賴『黑棺』了。」
「但是.....克蕾蒂爾姐姐......」
「她才是這次的元兇喔!」
提姆走到男孩附近,伸了個懶腰。
「而且阿,鎮上還到處都有『蘭斯博格』的武器庫。」
提姆露出了微笑,如同宣告般地對著在場所有人說到:
「就算你們是平凡百姓,就算你們是ㄧ般人,就算你們沒有任何特殊的、優於其他人的技藝。」
「那也沒有關係。」
「武器彌補力量的差距,技術的不足。」
「沒錯,『武器能夠帶來平等』。」
「對現狀有所不滿的話,就拿起武器,行動吧。」
「不對!克蕾蒂爾姐姐才不是那種人!」
貝爾說完之後就往前方快速奔去了。
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提姆以微妙的表情看著貝爾。
那個方向,正是廣場阿。
─│─
艾與藍斯洛特坐在一棟建築物的上方,並看向下面廣場中的激烈槍戰。
「哎呀,情況貌似不妙。」艾以有趣的眼神觀望著戰場。
「欸欸,為什麼無法使用能力了?」蘭斯洛特不解地問道。
「...........算是一種...這個時代開發出來的東西一定距離內的能力者會無法發動能力。」
「欸欸.........這麼先進阿,算了,反正目前也沒什麼用到能力的地方。」
蘭斯洛特揮舞著手臂讓筋骨伸展一下。
「總而言之,現階段的情況,還真有趣阿。」
「妳不是要找那邊那個也在觀望的一級危險嗎?」
蘭斯洛特懶洋洋地指向在房子內部的利德。
「是沒錯,不過........」
「?」
聽見艾的語氣略帶保留,使的藍斯洛特感到奇怪。
「我想看看,弟弟如此推薦的一級危險,究竟有什麼樣的能力。」
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0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科幻|希臘神話|中二|自創|小說|北歐神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t965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色鉛筆(www... 後一篇:色鉛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