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兒時玩具 玩偶海豚

作者:路人00123│2012-03-31 12:49:00│巴幣:0│人氣:227
那是一隻玩偶海豚,大約一百公分左右,眼睛不知為何是美少女大眼,無論何時都帶著笑容是他的特色。
 
有記憶以來,玩偶海豚就一直在我身邊,深夜來臨,我總是抱著它深深睡去,它對我來說如同最珍貴的寶物,不可失去。
 
直到升上國中,父母因為工作必須搬至異地,逼不得已將我這個好麻吉留在舊家,與父母搬至台北。
 
一天放學,我回到家,家裡依舊只有我一人,要說這裡根本沒住人也很有說服力,留有人的痕跡的是餐桌上用保鮮膜蓋起來的道道飯菜和一張慰問的小紙條。
 
父母一天到晚在外打拚,為了我,他們拼死拼活賺錢,為的就是讓我有個好的讀書環境,我很感謝他們,但像這樣常常跟他們見不到面,只能用冷冰冰的紙條互傳話語的生活,我實在是快受不了了。
 
相當寂寞,相當冷清。
 
時鐘滴滴答答的走著,不知不覺也來到七點,我把吃完的碗盤洗一洗後,便進房讀書。
 
這樣讀書根本讀不進去,有的只是越燒越旺的寂寞感。
 
隨便翻了兩下課本,我轉而躺在床上休息。
 
閉上眼睛,想著過去的種種,不禁流下了眼淚,好想要有人在我身邊,好想要有人跟我說說話、關心我!
 
「吶,小俊。」
 
可惡,出現幻聽了嗎?我也真夠誇張的,看來以後不要再熬夜等父母回來好了。
 
「小俊!有聽到嗎?小俊!」
 
這次是真的很清晰,聽到了一個女中音,張開眼,我嚇了一跳。
 
是玩偶海豚。
 
「嘻嘻,小俊我找到你了!」
 
玩偶海豚發出笑聲,它的臉到處都是破洞,棉花也跑了出來,整隻玩偶都是髒污,看起來殘破不堪。
 
為什麼,它會講話?而且,找到我?到底怎麼回事?
 
「小俊,為什麼那時不帶我一起走?要是有我,現在你也不會那麼難過了啊!」玩偶海豚依舊發出聲音,語氣略微憤怒。
 
「不要……不要接近我!」
 
怕的要命,這樣才不是玩偶!會說話的玩偶是不存在的,怪物,怪物!
 
「為什麼要往後退?我明明是小俊的好朋友不是嗎?」
 
「不喜歡我了嗎?我明明是一直想著小俊的!」
 
「小俊!!!」
 
玩偶海豚一直朝我接近,不斷說著話,奇怪的是,它的鰭跟尾巴漸漸縮小,取而代之的是手跟腳。
 
手跟腳!
 
玩偶海豚用四肢緊緊將我抓牢,原本布料的身體也變成血肉之軀。
 
「小俊是我的!永遠永遠都要在我身邊!這樣小俊才不會難過,會很快樂的!」
 
玩偶海豚的嘴裡充滿尖銳的牙齒,一股血腥味傳來。
 
「你、你要幹嘛!」
 
玩偶海豚用舌舔著我的臉,噁心感灌滿心頭。
 
「要讓小俊跟我永遠在一起,唯一方法只有我跟小俊合而為一。」
 
「那是什麼意思?喂!」
 
玩偶海豚的嘴張到最大,可以看見裡頭,粉紅色的食道、長而細的舌頭及數不完的牙齒。
 
一口咬下。
 
「哇!痛啊!!停!停下來!」
 
頭被玩偶海豚咬住,強大的力量像是要將我的頭扯下似的,好痛!
 
「只要將小俊吃掉,我就跟小俊永遠在一起了!」
 
失去意識。
 
------------
 
當小俊父母回到家時,才發現小俊不見了,他們趕緊報警,開始尋找小俊。
 
一年後,  小俊的下落還是不明。
 
留下的,只有不知為何出現在小俊房間,肚子鼓鼓的玩偶海豚。
 
驚悚的笑。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8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兒時玩具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白
x 這也太噁ㄒ口ㄒ
眼睛好痛....

04-06 22:43

路人00123
WWWWWWWWW還好吧沒很噁阿
04-06 22:48
小白
你這樣會毀了小朋友們的純真~
明明海豚那麼可愛說~~~(沉醉)

04-06 22:50

路人00123
還好吧~~~~現在小朋友都吃很重口的!04-06 22:52
小白
在我眼裡小朋友還是單純可愛天真無邪!!!
那是你到不了的境界啊哈哈哈哈!:))))

04-06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go87082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明想交女朋友! 序章... 後一篇:ACG啟蒙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