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kemon GO】Greenhouse Effect 13(Spark × Blanche)

作者:柳靜│2016-10-17 14:17:24│巴幣:4│人氣:183
【Pokemon GO】Greenhouse Effect 13(Spark × Blanche)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Blanche男性設定
※沒有刻意設定角色年齡
※我流故事設定有
※跳舞描述無能請見諒(X)
※時間點為PAST MEMORIES中回憶那段的接續
※可以請再往下拉


 
 
13 HEARTS I
 
 
  自從那次任務結束以來,Candela一直隱約覺得Spark和Blanche間的相處似乎有些變化。
  例如,有天Candela經過籃球場時,和正在場上揮灑汗水的Spark打了聲招呼後,注意到一旁的樹下--以往都喜歡一個人窩在圖書館裡閱讀的Blanche,居然在樹蔭底下看書。
  不僅如此,有次Candela到圖書館裡找尋研究資料,不經意地在角落看到埋首於書堆的Blanche--嗯,這一點也不意外,但--坐在他對面的Spark!?此時他手裡正捧著一本厚厚的圖鑑,興致盎然地翻閱。這真的是那個向來考試都臨時抱佛腳、導師抽考永遠回答不出來的Spark嗎?
  雖然心中充滿疑惑,但三人之間的相處並沒有改變,他們也常聚在一起討論訓練的心得或是培育寶可夢的成果,因此Candela並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不出幾年,憑著出色的天賦以及和傳說中寶可夢間建立的羈絆,Candela、Blanche、Spark分別被選為紅色陣營、藍色陣營與黃色陣營的隊長。
  為了慶祝新領袖的產生,三陣營聯合舉辦了一場晚會,提供來自不同陣營的訓練家們彼此交流的機會。
  晚會的最後,是眾所矚目的餘興節目--所有人被亂數分為兩邊,待矇上眼罩後,從兩位主持人手中各自持有的大箱子中抽出一顆小球;這些小球都被綁上了線,拿到用同一條線綁著的小球的與會者,則要一起跳最後一支舞。
  Blanche在抽好球後,開始收緊線,接著蹙眉看向手中的線所連著的另一端--是笑容燦爛的Spark。
  Spark向他做了一個邀舞的動作,並伸出手,此時舞會的音樂開始了,Blanche只好也伸出手,搭著Spark的肩膀,隨著旋律移動著。
  「所以我說,為什麼是我要跳女生的舞步?」Blanche不滿意地碎念著。
  「嗯,因為我只會跳男生的舞步?」Spark給了個似是而非的答案,Blanche不悅地哼了一聲。
  「我現在很想揍一個人。」Blanche瞪了Spark一眼道,接著隨音樂轉了一圈,身體向後傾斜,Spark順勢接住了他。
  「一定是以前舞蹈課時和你同組,然後堅持不跳女生舞步的Candela。」Spark將Blanche的身體扶起,原本皺著眉的Blanche噗哧了一聲,露出微笑,兩人繼續跳著舞。
  等音樂一結束,Spark將Blanche的手舉起,並將他拉近自己,做了個完美的結束動作,兩人的距離變得好近好近--
  凝視著Blanche,Spark感到內心有一股悸動,吞了口口水,忍不住衝口而出:「Blanche,我喜歡你。」
  Blanche的臉從原本的黝黑變成微紅,又染上了一點蒼白,看起來是驚慌,又有點像羞赧。
  Spark馬上就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驚人的話,著急地想補充些什麼:「Blanche,你聽我說、我……」
  Blanche推開了Spark的胸膛,用微弱的聲音說道:「對不起,Spark……」接著轉身快步離去,消失在四散的人群中。
  --「Spark?」Candela的聲音將發楞著的Spark給拉回神,「Blanche呢?」
  「他有事先離開了。」Spark望著Blanche離開的方向,失落地回答道,完全沒在聽Candela接下來說了什麼。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對這兩隻在一起的過程實在畫面越來越多,終於多到能串成一篇文章了www
  有時候空有片段串不起來也是難過,不喜歡只寫片段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應該不是這麼順利地就在一起,所以Spark只好先難過個幾天了(X)
  希望大家喜歡新開的腦洞www




柳靜
201610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6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okemon GO|Blanche|Spark|黃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kemon GO】... 後一篇:【Pokemon G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