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okemon GO】Greenhouse Effect 29(Spark × Blanche)

作者:柳靜│2018-03-18 15:09:15│巴幣:0│人氣:166
【Pokemon GO】Greenhouse Effect 29(Spark × Blanche)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Blanche男性設定
※沒有刻意設定角色年齡
※Spark&Blanche同居設定
※時間點為LIVE TOGETHER篇同居之後的接續
※可以請再往下拉




29 FIRST CATCH 01
 
 
  Spark終於和Blanche在一起了,甚至還開始了同居生活。這對從小眼中就只有Blanche的Spark來說,簡直像在天堂一般美好。
  但現在的他有個難以啟齒的煩惱--嗯,要是老實講出來,一定會被Candela白眼說禽獸的--他好想跟Blanche的關係,再更進一步啊--
  沒錯,就是色色方面的那一步。
  Blanche不會拒絕他的擁抱,也逐漸習慣他的親吻,但身為一個正常的男人,要說對Blanche沒有非分之想絕對是騙人啊啊啊!
  直接跟Blanche提絕對是最糟的方式了,他也曾經試圖在擁著Blanche親吻時把手往對方的腰際滑,然後,沒有然後了,下場果然是Blanche紅著臉把他給推開。

  「--Spark,怎麼了?從剛剛開始一直盯著我看。」Blanche坐在餐桌的對面,拿刀叉切著盤中的牛排,疑惑地問道。
  「沒事……」Spark哪敢講出來,只能默默在內心哭泣,「我吃飽了,那我先帶雷精靈出門散步了。」
  「嗯,天色暗了,路上小心。」Blanche目送Spark失望的背影走出廚房門口,碎唸道:「什麼吃飽,明明還剩那麼多……」
  雖然滿頭問號,不過Spark一向是藏不住煩惱的人,Blanche相信等到他忍不住的時候,就會自己說出來了。

  收拾完餐桌,Blanche便上樓進書房閱讀著近期的研究資料,過沒多久,突然樓下傳來了按門鈴的聲音。
  是誰?Spark有鑰匙,沒必要按門鈴的,會來家裡拜訪的人也不多……Blanche思索著,一邊下了樓,打開門後,站在門外的是--
  「Candela!真是稀客,怎麼會想到要來家裡找我?」Blanche微笑道,將門更打開了些,Candela笑吟吟走了進來。
  「當然是有好東西要跟你分享啊!帶我去廚房吧。」Candela神秘兮兮地舉起手中的提袋,四處張望了一下,不見Spark的人影,好奇地問道:「這麼難得?Spark那傢伙居然沒黏著你?」
  「吃飽飯後他帶雷精靈去散步了。」Blanche簡短地答道,一邊領著Candela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進廚房後,Candela小心翼翼地將提袋放在桌上,拿出裡面的玻璃瓶,興奮道:「鏘鏘~隊員貢獻的寶貝。說到酒友我只能找你了,Spark那個笨蛋酒量有夠差的。」
  --此時正帶著雷精靈在公園慢步的Spark突然打了個噴嚏。
  「後面那句我不否認。不過Candela,不要把我說得好像很愛喝酒好嗎。」Blanche扶額,打開流理台上方的櫃子,從裡面拿出兩個高腳杯,放在桌上。
  「好,好,」Candela隨口應道,拉開椅子坐了下來,將高腳杯拿近,打開酒瓶,從裡面倒出紅寶石色的酒,接著把其中一杯遞給Blanche,微笑道:「就當作是陪好朋友放鬆吧!」
  Blanche笑著接過杯子,跟著坐了下來,開始品味手中的酒。
  聊了一會兒,Candela將剩餘的酒一飲而盡,擱下杯子,抿抿嘴唇,望向Blanche說道:「對了,Blanche,你上次提到那個研究新發現,我還蠻有興趣的,能不能讓我看看相關的資料?」
  聞言,Blanche將喝到一半的酒杯放下,笑著說道:「那當然,我們上去書房吧,資料都在我電腦裡。」

  兩人上樓後,Blanche秀出電腦裡的資料給Candela看,彼此聊得很起勁,完全沒有注意到Spark開門回家的聲音。
  Spark一進門就聽到Candela爽朗的聲音自二樓傳來,心想兩人聊得這麼高興,自己就不馬上上樓去打擾了。
  帶雷精靈出外走了很遠的路,Spark感到有些口渴,決定去廚房找點喝的。
  進到廚房,他看見桌上有半杯沒喝完的液體,心想也許是果汁吧,不疑有他地一口乾掉,卻覺得好像臉越來越熱,還有一股熱氣從背後燒過來。
  雷精靈本來想跟主人討抱抱,發覺主人的狀況好像怪怪的,朝Spark吼了幾聲,沒有得到任何反應,便溜上二樓,走進書房裡,咬住Blanche的褲管,用力拉扯著。
  Blanche從熱烈的討論中回神,低頭一看,疑惑道:「雷精靈?Spark回來了?怎麼了?Spark呢?」
  覺得不太對勁的Blanche和Candela走下樓,進到廚房,就看到臉超紅的Spark呆坐在椅子上,還有桌上空空如也的兩個杯子。
  注意到兩人出現在廚房門口,Spark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張開雙臂撲向Blanche,軟聲道:「我親愛的~Blanche~」
  Candela和Blanche面面相覷,Candela聲音拔尖,不敢置信地說道:「不過就半杯!?」知道Spark不只酒量差,酒品也好不到哪去,她決定將Spark留給她最親愛的好友:「Blanche,交給你了!」而後一溜煙消失在門口。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果然還是趕不及在白色情人節前完成XDDD 所以這篇就乾脆不特地設定在白情這天發生了XDD
  為了保持週末的好心情決定下篇也一起發!不想上班啊啊T_T
  剩下的後記在下篇打完~




柳靜
2018031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4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okemon GO|Blanche|Spark|黃藍|le ver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kemon GO】... 後一篇:【Pokemon G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